珍苑蒸雞精

為什麼會寫這篇雞精試喝文呢~是因為朋友說沒喝過這麼好喝的雞精,叫我一定要試試。

所以我就厚著臉皮跟廠商說,我要試喝我要試喝啦!

想想我喝過的滴雞精還真不少,xx香、勤x滴雞精 、金x大x,還有鄰居牌滴雞精。

為什麼我會喝這麼多雞精呢~媽媽我懷雙寶超需要滿滿的體力呀~懷孕前中也喝,生完後也喝,哺乳期也喝真的超需要的呀!

 

我收到的是小盒裝珍苑蒸雞精

橙色的包裝讓人有溫暖的感覺

看得出廠商很細心紙盒外還有一個PE膜,下方還有一個紙座,以防壓壞商品。

珍苑

一組三小盒裝

P_20151003_090252_DF

打開為軟袋設計,採用日本頂級四層不透光包材,塑化劑0檢出,飲用加熱也不用擔心。

而且有高溫高壓殺菌,營養口感完整保留,沒添加任何防腐劑,還可以常溫保存,攜帶保存也超方便的也。

連保存期限每一包前面都印的很清楚。

 珍苑   

 

包裝後面有也寫明加熱方法:

可以電鍋加熱跟隔水加熱。

 

P_20151003_091124  

 

之前喝的都要冰冰箱,加熱起來也麻煩,因為是冰的用杯子隔水加熱都要換二三次水才會熱。

珍苑蒸雞精是常溫保存,只要杯子裝滿了熱水等個5~10分鐘,溫度剛剛好喝。

就算帶去辦公室喝也不用擔心冰存問題加熱問題,真的超便利。

我懷孕的時後每天早上都要喝一杯,但常常會忘記,之前買的是要冷凍的常常趕上班就忘了喝。

對孕媽咪來說懷孕最容易東忘西忘的,所以常溫保存只要放在辦公室,想喝的時後隨時都可以來一杯。

你說說看,是不是超方便。

珍苑

圖片3  

 

加溫後打開,哇~聞到的香味就像是現蒸打開鍋蓋的那種香氣。真的是香氣撲鼻而來。

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這包裝的功力也太厲害了吧。真的是把原汁原味鎖在裡面。

我喝的那麼多款雞精從來沒打開就讓我驚豔的。

金黃的湯汁,喝進嘴裡是一種細膩的口感,一點也不油膩,順口鮮甜又爽口,雞湯的香味很濃郁但一點腥味都沒有,

入口後連喉嚨都有湯汁的甘甜味。喝完嘴邊都沾滿了雞精的膠質,真的很好喝也,喝完一包真的覺得不夠我喝哩。

珍苑

 

xx香的是有加中藥的喝起來就有點沒那麼純了,而且我訂了第二次之後就覺得他變不好喝了雜質也比較多

因為中間喝了勤x滴雞精覺得勤x比XX香好喝很多,勤x滴雞精基本上算是我喝最多的了,口感也不錯但香氣就沒有珍苑蒸雞精那麼濃郁。

金x大x 本人我沒很愛覺得他有個味道,但我不會形容。

珍苑蒸雞精真的是目前心中的第一名呀,怎麼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這是我後來看到的網站,這裡說明了珍苑蒸雞精的製作過程,也讓我對保存的疑慮有了解答。

 

珍苑蒸雞精工廠直擊 精煉萃取的蒸功夫

資料來原 babyhome

http://info.babyhome.com.tw/article/10551?page=

 

商品簡介:

珍苑以滴雞精做為基本概念

結合蒸功夫及日本製藥原理

徹底釋出優質黑羽老土雞營養成分

透過頂尖技藝再次淬煉滴雞精深層精華

經SGS檢驗合格 

零膽固醇、零生菌數、無抗生素、無大腸桿菌、無塑化劑溶出。

而且網路上都有很詳細的報告,讓人食用起來也很放心。

所有產品都由珍苑工廠在台自主生產,經FSSC製程認證,品質安全穩定有保障

 

 

圖片5

SGS報告

圖片6

圖片8  

 

資料來原-

珍苑官網 http://www.jnyfood.com.tw/

珍苑食品FB https://www.facebook.com/jnyfood?fref=ts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