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普照天氣好帶著蕎雙寶與好友來南莊走走。

剛好接近中午時刻,就先來餵飽大家的五臟廟吧!

來到南莊一定要來試試聽說傳承50年的客家菜啦~

老金龍飯店

IMG_6850.JPG

每張桌都先放好了菜單與碗筷,菜單與碗上還刻了老金龍三個大字。

IMG_6937.JPG

我們點了六六大順套餐有「客家小炒」、「梅干肉」、「薑絲大腸」、「炆桂竹筍」、「福菜肉片湯」、「炒高麗菜」、「清蒸鱒魚」

IMG_6936.JPG

上菜速度很快,一下桌子就滿了。

IMG_6915.JPG

主打的招牌菜我們全都點了。白飯自己裝,讓你吃到飽。

IMG_6946.JPG

「梅干肉」

梅干菜加上豬胛心肉吸收了滿滿的醬汁,不會死鹹,配起飯來真的是光這道菜就可以吃二碗飯了!

IMG_6900.JPG 

「炆桂竹筍」

這道我覺的厲害的地方是,每一塊筍絲都軟嫩又有口感,沒有粗粗的纖維,

為什麼我自己煮的吃起來都很老 T.T,老闆可以透露給我知道嗎???

IMG_6901.JPG 

「客家小炒」

魷魚厚實,吃在嘴裡柔軟有彈性,豆干也很軟,不會炒的干巴巴的。

IMG_6898.JPG 

「薑絲大腸」

大腸有嚼勁,加上薑絲以及一些酸醋調味又開胃又爽口。但又不會過嗆哦。

 

IMG_6899.JPG 

「清蒸鱒魚」

魚很新鮮完全沒腥味,吃起來肉質細軟,配上破布子跟醬汁鮮甜好入口。

IMG_6908.JPG 

「高麗菜」

高麗菜炒得爽脆不油膩,且鹹度剛剛好~ (高麗菜的特寫不見了??可能顧吃忘了拍,哈哈哈)

IMG_6933.JPG 

「福菜肉片湯」

福菜本身的鹹、甘味及肉片具有的鮮味,清爽又不油膩,就喝起來胃很舒服。

我還沒喝到就快沒了。

IMG_6943.JPG

「梅干肉」「炆桂竹筍」這二道菜蕎雙寶的奶奶覺的太好吃了,還命我另外叫二份打包回家當晚餐.....

 

 

老金龍網址:

http://www.gdragon.com.tw/food.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客家菜 好吃
    全站熱搜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