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突然變冷皮膚也跟著乾燥了起來,一整天連續被靜電了好幾次。

今天入手了一盒”Lalya 蕾莉雅玫瑰水亮保濕面膜”。

上面寫著全方位保濕修護,在這個變化的季節保濕真的超需要的啦!

非常需要來急救我乾巴巴又敏感的肌膚。

白色的外盒上我看到了一個亮點,寫著”蠶絲絨”是代表薄如蠶絲嗎?

背面寫明了成份與使用說明跟保存期限哦

1.jpg 2.jpg 

主要成份: (資料來原為官網)

玫瑰花水、玻尿酸、膠原蛋白、保濕因子、洋甘菊萃取

膠原蛋白:

具有良好的吸水保濕性。其主要功能為增加肌膚的韌性與彈性,並維持整體肌膚的完整性,強化肌膚的活化,預防肌膚呈現老化現象。

膠原蛋白能深層保水,維持肌膚深層的濕度與彈性,有效減少細紋,預防乾荒,使肌膚光滑、柔軟,看起來晶瑩剔透、有光澤。

洋甘菊萃取:

質地溫和高度親膚性,具有很好的舒敏、修護易敏感肌膚、調整膚色不均等作用。其中富含活性成分,具有抗老化和舒敏的功效。

玻尿酸:

乾燥及較熟齡的皮膚失去水分,會產生皺紋以及各種老化現象,玻尿酸的最大功用就是保濕,可以幫助肌膚吸收水分,有助恢復肌膚彈性,對抗衰老。

3.jpg 

面膜是一合五片裝哦~紅色與金色的塔配非常的強眼,每一片的背面還有壓保存期限,讓你不會因為盒子丟了就不知道期限。

4.jpg 

膜是是有三層的樣式,一層珍珠膜-->蠶絲膜-->綠色布織布

5.jpg 

這個膜超超超貼心的,我用的這麼多面膜來,只有這個有做一個缺角,讓你在撕取時不會撥個老半天。而且拿出來也不會往下滴出精華。

7.jpg 

使用前先來一張素顏照,清洗完的臉頰就是有一些紅紅的點點與不太均勻的膚色。

6使用前.jpg 

將珍珠膜取下,將藍色那層與蠶絲面膜一同敷於臉上,你看那貼心的設計讓你很容易將布與膜分開,一定要先將面膜調整好哦!因為面膜真的很薄哦。

8.jpg 

面膜的材質採用蠶絲絨,結合羽絲縷,超薄、服貼、透明,能幫助深層吸收,長效保濕滋養,而且配方經過設計,雷射,敏感肌都可以用。
將面膜服貼於臉部,你看看!他連嘴部的設計都很好,
以往使用的面膜下巴的設計都太大了,常常讓我調整完,唇部下方都是敷不到的,都掉到下巴去了。
這款面膜帶著淡淡的玫瑰香氣,而不是那種嚇死人的香精味哦~
敷在臉部有一種冰涼感,但敷愈久愈涼也,感覺好像有冰鎮的效果,還是天氣太冷呀?

9.jpg 

我大概敷了20分鐘左右,撕下面膜仔細的看,真的有冰鎮效果哩~
將殘留臉上的精華,用雙手以下往上的輕拍,讓他吸收。
感覺毛孔有比較收斂一點,臉頰上紅紅的區塊也比較淡,臉也變的比較亮白。

10.jpg 

當然啦~只用一次怕是錯覺,所以第二天我又用了一次,敷完的時真的有舒緩我的紅紅臉。
整體而言,我最喜歡他的撕口與嘴唇設計,讓你很容易將面膜分開,嘴唇的調整也不會太開,
還有他的冰涼感,若是夏天用因該會更舒爽哦。
第二天用完的時後太累就睡著了,也沒上乳霜,本來以為早上起來臉會很乾巴巴,結果不會也,可見它是有吸收的哦。

13.jpg 

在我要使用產品前,都有去確認是否有SGS檢驗報告。

我也有問過廠商,產品都有用心去檢驗,也有產品責任險!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以下網址參考哦!


官網:http://layliya.netvp.imadmin.net/product/index.php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ALYA520

 備註:以上僅個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非商業性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蕾莉雅 玫瑰 保濕面膜
    全站熱搜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