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腳不知為什麼也是屬於一直很容易乾裂的狀況下,但不管怎麼擦怎麼用都還是會回到老樣子-->就是輕微乾裂加皮開花

好啦~老實講對於手腳我的保養是沒有很勤勞啦!

這次收到了摩洛哥超修復手足霜&摩洛哥超修復潤唇膏

厚~一定要立刻來感受一下他們的威力啦

先來介紹:

~摩洛哥超修復手足霜~

1.jpg 

質地是白色霜狀, 有薰衣草的香味。

2.jpg 

話說他有「有機認證摩洛哥堅果油」、「有機橄欖油成分」這一直都是保養品中常出現的滋潤好配方。

先來擦上手上試試,雖然成份看起來相當的滋潤,但竟然不油膩好吸收。

使用前指甲邊緣脫皮,粗糙。

使用前

3-1.jpg 

我一整天都在用這條,晚上睡覺的時後,也給他擦的厚厚的讓它繼續保養我的雙手。

摩洛哥超修復系列可以滋潤乾裂手足讓我們乾冷冬天也有柔嫩手足哦。

使用後

使用後-->邊緣的粗糙有改善,手也比較滑些。

4.jpg 


~摩洛哥超修復潤唇膏~

5.jpg 

摩洛哥超修復潤唇膏還入圍「BODY雜誌(柔嫩護唇賞)精選優質九強」

護唇膏是媽媽我必備的用品之一啦,因為最近天氣變化大一下冷一下熱,搞得我的唇也是突然像水蒸發一樣,處於乾旱的狀態。

所以每天早上一定都會擦一下護唇膏囉!

5-1.jpg 

摩洛哥超修復潤唇膏可以修復乾裂雙唇,高度滋潤,撫平唇部細紋。

使用前下唇細紋很多,使用後細紋變淺,嘴唇看起來水嫩豐潤。

跟我平常常用的護唇膏相比的話,這條比較滋潤,很快就覺得嘴唇的乾澀感不見。
且使用一整天下來也比較不脫皮,粗糙。

6.jpg 

Deary媞爾妮粉絲團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