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市多Costco旁,隱藏著一間優質的身心靈spa館~

~~ 全植薆~~   

1.JPG

一進門不要嚇一跳,一樓是全植薆的精品服飾,走上樓才是SPA館。

3.JPG

上樓時可以看見全植薆,低調中的奢華,想給客人們五星級的感受與服務,

看的出他們在設計上的用心。

3-2.jpg

二樓的會客室,有著舒敞的空間,與亮晶晶的沙發椅。

4.JPG

會客室旁的門打開左右各是一間美容室,裡面已經放好了臉部墊的毛巾,

與更換的衣服。而且是獨立空間哦!所以不會跟其他人一起 ,有顧慮到客人的隱私。

5-1.jpg

當然你可以先沐浴後,再來按摩,這樣可以讓精油吸收的更好。

整個淋浴間也非常的乾淨。

7.JPG

三樓有還有一間雙人室,可以跟老公一起來哦~

他們有接夫妻檔哦~

如果你有帶小孩,也可以事先跟店家講,他會請美容師幫忙看一下

讓疲累的媽媽們也能很放心的享受哦。

(這真的超級重要的的啦,很少美容館還可以幫忙看小孩的,

媽媽我每次想去放鬆一下都很困難,就是因為小孩沒人看啦!)

9.JPG

10.JPG

開始時,美容師會請教你一些事項,看你有什麼特別需求,

那裡痠痛需要多壓二下的啦~比較在意那裡要改善的~

6-2.jpg

美容師還跟我玩個小遊戲,像塔羅牌一樣,告訴你過去未來現在。

讓我右手摸著心臟,不能看,隨手摸出三瓶。

然後跟我解說每一瓶代表的含意,這個好有趣哦!

(想知道美容師跟我說什麼嗎?噓~密秘~)

6-1.jpg

嘿嘿,我們要來開始囉~

17.JPG

蕎媽選擇的是~~~~~~~

印度養生按摩

融合東西方的傳統技術,搭配客製化芳香精油,徹底疏解疲憊身心,

瞬間幫助調和身心的不適感,此療成為全植薆獨家專業技術。

適用對象:

睡眠品質不佳、全身肌肉緊繃、精神緊張不易放鬆、下肢循環不佳易水腫、雕塑窈窕曲線

我真的超需要的,每天坐辦公室下半身真的循環差,又加上是重口味的,直的很容易水腫。

一開始使用的是香拓療法~

充滿神秘色彩的香拓療法,藉由敲打、拓壓、熱敷穴位的專業手法,使肌肉徹底放鬆。

一開始先在腳底用按壓的方式開穴,再敲打、拓壓的方式使肌肉徹底放鬆。

再來小屁屁也是用這種方式,感受很深刻~有給他痛呀~~~~

21.JPG

再來是太極按摩
獨家技術太極按摩,大柔大鬆的手法,以柔剋鋼的帶動全身能量運行,進而達到陰陽調和

這個手法用在腿部,可以感受到美容師的巧手,在你的腿部上下的抖動,

運用太極按摩的手法推拿著你的腿部 ,好像腿部的油脂都隨美容師的雙手移動而跳動。(哈哈,快讓它不見吧!)

這個按完感覺腰內肉都小一號了。(偶喜歡)

熱石療法

熱石具有大地自然的能量,透過熱傳導的方式,將熱石方置於人體脊椎,透過大自然的力量排除污穢能量。

第一次會用熱敷袋先幫你熱敷,按完整個背後再用熱石療法再熱敷一次。

19.JPG

在按摩背部時差點就睡著了,所以文章內容可能會有點錯亂。

整個人茫酥酥的,記不太起來了~~笑~~~~~~~~~~~~~~

IMG_7988.JPG

手部的按摩也很舒服,從手臂到指頭由內到外,都給你鬆開了。

20.JPG

最後就是頭部刮痧,讓你不止身體得到了放鬆,也讓頭部曾加血液循環舒緩壓力。

IMG_7993.JPG

蕎媽覺得一進入全植薆就像回到家一樣,整個環境都很舒適乾淨,

幫蕎媽服務的美容師親切又可愛,一直陪我聊天(明明就是我一直硬要跟人家聊,哈哈)。

又要很認真的幫我按摩,除了前面香拓療法比較痛一點,其它的太極按摩是以比較

柔合的方式讓你通體舒暢呀~讓我一度差點就睡著了。

做完整個人都輕飄飄的,按完腿部肌肉好像也有變結實,

真的覺得瞬間我的小腿跟腰,小了一號。

美容師人真的超級好,又客氣功夫又了得呀~ ^^ ~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體驗看看哦~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埔頂一路157號

電話: 03-6668081

全植薆Google Map -->環境圖

 

------------------------------------------------------------------------------

備註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