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富也】馬卡龍藍鑽.粉鑽.紫鑽沐浴乳\香嫩身體乳

1-2.JPG

蕎媽一收到【山本富也】馬卡龍沐浴乳與香嫩身體乳內心狂熱的吶喊~~~卡哇伊~~~~

一整個勾起了我的少女魂,別說我了連兒童魂也被收買了。

原本在喝奶的女兒們看到我拿出東西整個人都跳起來想要一起看!!

突然覺得媽媽我在相片中間是多的........................T.T

9.JPG

蕎大寶拿起黃色的說 : 我的,我的,我的....................................

你們可以不要這樣嗎?...媽媽只想拍張照....泣

10.JPG

嘖嘖嘖!!你看看那蕎小寶的神情,就是想要把他佔為己有。

你以為媽咪我會把他讓給你嗎? 哈哈~門都沒有~~~~~~~~

11.JPG

話說連侄子也出現說他也要擦乳液.........這這這......是兒童界也淪陷了........

3.JPG

經過一陣混亂後,蕎媽決定把東西默默的帶上樓獨自的好好拍拍照,總是要讓我介紹一下麻!!

沐浴乳有4款分別是:(600ml)

💙藍鑽晨曦沐浴乳:海洋清新的味道清爽沐浴(男女都適合)

💜紫鑽蝶戀沐浴乳:香奈兒運動款香水味.帶點白麝香 (男女都適合)

💗粉鑽香香沐浴乳:甜甜的蜂蜜帶點牛奶味 .舒服放鬆

💚綠鑽:Annasui許願精靈果香(男女都適合)--->這一款蕎媽沒有哦!!

~~~~~~~~~~~~~~~~~~~~~~~~~~~~~~~~~~~~~~~~~~~~~~~~

💙藍鑽晨曦沐浴乳:海洋清新的味道清爽沐浴(男女都適合)

6.JPG

這個有點像香水的海洋香味。

6-1.JPG

保存期限都印在瓶身的旁邊。

8.JPG

三瓶沐浴露都是一樣透明的顏色

12.jpg

沐浴乳倒於雙手搓揉起泡(或用沐浴球),使用在肌膚上的觸覺是柔滑細緻的感覺,

沖洗後還可以感覺得到在肌膚上留下的滑嫩感,而且肌膚不會乾澀。

粉鑽、藍鑽、紫鑽三瓶洗起來的膚觸感是一樣的,就差別於香味的不同。

13.jpg

💜紫鑽蝶戀沐浴乳:香奈兒運動款香水味.帶點白麝香 (男女都適合)

4.JPG

這個香味也還不錯聞,淡雅的香水氣味。

4-1.JPG

💗粉鑽香香沐浴乳:甜甜的蜂蜜帶點牛奶味 .舒服放鬆

5.JPG

擠出來就可以聞到甜甜的奶香味,洗出來應該會有種想讓咬一口的感覺。

三瓶洗完澡出來,並不會有嚇死的濃郁香氣,我覺得淡淡的還蠻剛好的。

但每個人對香味的敏感度不同,但至少蕎媽是這樣認為囉!!

5-1.JPG

身體乳液有2款:(600ml)

💛黃鑽:甜甜淡花香-->蕎媽用的是這瓶

💚綠鑽:許願精靈果香

7.JPG

基本上香味聞起來,就是花香(我覺得很像玫瑰花香說..),擦在身上香味並不會過重。

比起之前用過某大牌的身體乳比較,這個香味擦在身上後比較平易近人,不會一整身都是香味。

7-1.JPG

乳液基本上還算蠻好推開的,也不會黏膩。

14.JPG

有收集控的應該會想要全部一次打包回家吧!!

這個用完都有種想把瓶子收起來的標本的feel~~~~~~~~。。。實在太可愛了。。

 

母親節大放送**請至山本富也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0985877777
完成以下兩個步驟:
1.按讚+公開分享此篇文章
2.並標記兩位朋友
廠商將抽出20位幸運兒!20位
獲得明星商品黃鑽身體乳一瓶
105/05/20公開抽獎
媽咪我愛你特惠專案購買沐浴露〈任選三瓶〉+〈再送你一瓶黄鑽身體乳〉共四瓶只要1599元專案特價至5月20日止。。

山本富也俱樂部 http://goo.gl/forms/06Q18kki5n 專業髮品<立刻購買>,,

輕鬆分期請下載,髮諾密A P P,至內購買。 讓您輕鬆逛,方便買►► http://tw.91mai.com/ref/1395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