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黑松小倆口】【結婚禮盒】【喜餅禮盒】玫瑰花園結婚喜餅禮盒

大黑松1.JPG

大黑松小倆口的喜餅我只能說應該全台灣的人都知道吧!!!!一直都是喜餅界姣姣者呀!!

看著喜餅喜洋洋的顏色,總是可以讓人感覺到,新人在挑選喜餅的喜悅心情。

大黑松16.JPG

這次大黑松小倆口推出了玫瑰 花園結婚喜餅禮盒,紅色的外盒加上燙金的邊框,喜氣中又帶者高貴的氣息。

恆古至今,玫瑰象徵著愛情! 玫瑰花園六朵玫瑰環繞底紋,更代表著互敬、互愛、互諒!

期盼未來邁入婚姻的小倆口,能牽手一輩子幸福走下去~

大黑松2.JPG

上掀式的蓋子,加上金色的鎖扣,金紅相目間的提把,精緻外包裝加上內層雙層設計,根本就是喜餅禮盒首選!超級喜氣的啦!!

大黑松18.JPG

盒子的底部印有著保存期限。

大黑松17.JPG

就讓我們打開愛情的魔法盒吧!! 蕎媽收到的是 玫瑰花園B式  西式喜餅,另外還有 玫瑰花園A式 是有大餅的哦!

下圖是上層a

大黑松3.JPG

第一層有:高纖杏仁派、歐香咖啡、椰圈、奶油牛軋糖、乳酪酥、巧克力派、佳麗朵、加洲鬆餅、南瓜派、蝴蝶、芝士巧果、杏仁短條

從小最幸福的事就是可以吃到喜餅了吧!!因為裡面好多餅乾可以吃哦~又有牛軋糖甜甜又香香的。

第一層我最喜歡吃的是椰圈,佳麗朵、加州鬆餅,芝士巧果。

下圖是下層b

大黑松7.JPG

第二層有:烏龍茶包、錫蘭紅茶餅、纖麥咖啡、朱古力豆豆、雜糧巧棒、娃娃酥、杏桃塔、巧莓戀、杏仁片、瑪爾三明治 檸檬

我喜歡吃的有杏桃塔、巧莓戀、杏仁片,朱古力豆豆...其實都很好吃也!!

基本上打開我一說可以吃,不到一天就被全家人吃光光了說!!有好幾種口味我也都沒吃到呀!!害我都想再去買一盒來吃

大黑松11.JPG

烏龍茶配上餅乾,午茶時光真美妙呀!!這樣餅乾會吃太多!哈

蝴蝶造型的餅乾,我一直覺得他是愛心也!外層撒上糖口感脆而扎實。

大黑松13.JPG

蕎媽趁著蕎雙寶睡著的時候,偷偷地享受一個人的寧靜時光。

大黑松12.JPG

椰圈應該都是我吃光的吧~鬆酥的口感,椰子的香氣,讓人就是想一口接一口。

大黑松9.JPG

杏桃塔也是我的最愛之一啦!鬆綿的口感,加上一點橙香,甜甜又蜜蜜,好吃又不膩,可惜太少了呀~不夠我吃啦!!

大黑松14.gif

蕎大寶還自己吃掉了三片餅掉,還說好吃,好吃!!

大黑松15.gif

蕎小寶也是愛好者呀~喜餅拿回家的時候就一直說餅乾也~~餅乾也~~~~一整個想要叫媽咪把他打開。

大黑松19.JPG

而且盒子最後還可以做為收納盒,也可以放入你我的愛情故事,讓自己細細品味~

可以放全家得照片啦~蕎雙寶的玩具啦~很實用的!!

話說看著喜餅,很難想像以後我家二個女兒若是要嫁人我會怎麼樣也~~

大黑松20.JPG

你我的故事從現在才正要開始。大黑松小倆口的結婚禮盒充滿了你我的回憶。我願意!!

 

 

 

大黑松小倆口官網【http://www.9420.com.tw/

大黑松小倆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lico9420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