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YATS葉子】輕鬆自在地感受對食材的用心及創意

葉子1.JPG

位於Costco 好市多新開了一家葉子的美食餐廳,對於葉子慕名已久,在還沒來拜訪之前,

我的FB就不斷有訊息跳出說葉子好吃,好友與同事吃回來紛紛都說讚,讓我怎能不心動。

葉子4.JPG

說什麼也要來吃吃看呀!!很喜歡一進門的小招牌,簡單又有特色。

葉子4-1.JPG

進門的左手邊有等候區,很可愛的板凳,

整家店的設計都是用木製精品居多,看起來就是簡單又舒服。

葉子16.JPG

話說我11:30就來等了,還沒進門就一堆人在門口等了,生意也太好了吧!!

葉子5-3.JPG

空間上規畫的很寬敞,在流動上也沒什麼太大的問題,都可以溜滑板車了>< ,哈!

葉子5-2.JPG

從樓梯口往下看,一整個就是大又舒服。

葉子6-2.JPG

二樓的空間也很大哦~

葉子6-5.JPG

有預約好的客人,也早早的就都先準備好位子,連兒童椅都放置好了。

葉子6-4.JPG

雖說這不是親子餐廳,但也算是親子友善餐廳哦!!

大到我家雙寶一直想要亂亂跑><,來人呀!!把這二隻帶走。(媽媽忍著不失控中)

葉子6.JPG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左邊的位子,有點小小的隱私空間,個人覺得還不錯哦 ^^

我們家雙寶太吵了,還是隔開的好。><

葉子6-1.JPG

除了有兒童座椅外,還有專為小小孩們準備的餐具哦!!

雙寶們看到一直很開心的說,這我的也......。

葉子6-3.JPG

我的後面是很有度假風情的小空間。

什麼時候家裡也能這樣佈置,就跟蕎爸這樣坐著喝茶或是咖啡。

葉子7.JPG

葉子是以義式法式為主並加入創意料理的餐廳。

堅持使用天然的食材與義法料理的香料,希望客人可以輕鬆自在地感受對食材的用心及創意。

葉子7-1.JPG

所有的餐點都是用單點的方式提供。選擇很多,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帶的人太少了,所以不能點太多。

因為二個人吃不下呀!!!!!!!!

葉子7-2.JPG

我點了香草雞肉凱薩沙拉~

葉子7-3.JPG

主廚秘調辣味雞翅~

葉子7-6.JPG

羅馬蕃茄芝麻菜牛小排鳥巢麵~ (好長的名字呀!)

葉子7-7.JPG

我沒有點到燉飯,聽說超好吃呀!!為什麼我沒點到呢! (只有二個人的胃很有限呀!,我們都不是大胃王)

葉子7-9.JPG

就是因為我想吃披薩啦!! 點了羅勒風味海鮮口味 ^^

葉子7-11.JPG

蕎爸點了橘色蔬果汁。

葉子7-12.JPG

甜點的部分選了法式果香奶酪~這都是雙寶們吃掉的!

葉子7-13.JPG

冷飲這一頁也沒點,超想每一頁都來一種。

葉子7-14.JPG

為了小孩要喝,所以沒有點咖啡呀!

葉子7-15.JPG

歐蕾的部分~我點了香草巧克力歐蕾

葉子7-16.JPG

還有熱茶,感覺都很棒精選茶葉,下次要來點點看。

葉子7-17.JPG

還有下午茶與法式薄餅。

葉子的Menu拍的跟雜誌一樣,看得我每樣都想點。

香草雞肉凱薩沙拉

葉子8.JPG

蔬菜口感脆綠,雞肉嫩又好吃。

葉子8-2.JPG

看大寶吃的津津有味,連小朋友的味蕾都收服了。(一直跟爸爸說偶還要)

葉子8-3.JPG

爸比~~~動作快點!!

↓ 羅馬蕃茄芝麻菜牛小排鳥巢麵

葉子10.JPG

4片有厚度的牛小排,牛肉上面並沒有過多的調味,吃起來口感軟嫩,也沒有腥味。

葉子10-1.JPG

葉子10-2.JPG

每一根麵條都吸附了滿滿的蕃茄醬汁,濃郁的口感沾滿了我的味蕾。

↓ 羅勒風味海鮮披薩

葉子11-1.JPG

披薩外圍那一圈皮脆酥又香,小寶一個人就吃了二小二塊外圈。

葉子11-3.JPG

海鮮的料也算蠻多的,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因為青醬要橄欖油去調理,所以冷掉的話底下會比較油一點。

所以烤出來就要快快吃掉才好吃啦!!

↓ 主廚秘調辣味雞翅

葉子12.JPG

有點泰式酸辣的口感,酸辣酸辣的吃起來就是有種會流口水的感覺。

葉子12-1.JPG

雞翅肉質軟嫩,微辣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吃的很過癮。

↓ 法式果香奶酪

葉子13.JPG

綿密的奶酪配上百香果的香甜,這種小朋又最愛了。

葉子13-1.JPG

完全只看見眼中的奶酪,旁邊的水果都不管。

葉子14-2.JPG

媽媽連吃一口都要用拐的呀!!

↓ 橘色蔬果汁 & 香草巧克力歐蕾

葉子9.JPG

通常蕎爸最喜歡點水果類的飲料,我就比較喜歡點奶類的。呵呵

葉子9-1.JPG

橘色蔬果汁是柳橙加上紅蘿蔔,喝起來完全沒有紅蘿蔔的生生味,連大寶都喝的津津有味哩。

葉子9-2.JPG

小寶就跟著我喝香草巧克力歐蕾,媽媽我是很愛啦!我覺得很好喝哩!

巧克力香濃加上牛奶的搭配,本來就一級棒啦!!而且也不會過甜,深得我心啦!

 

YATS葉子
地址:新竹市東區慈濟路228號
電話:03-577764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 - 21:30
 
line 搜尋 Yats葉子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