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銀川】日式料理~平價又好吃的日式料理/近新竹火車站

銀川1.JPG

人為五斗米折腰呀~到了中午時間沒有吃飽飽那有力氣繼續下一場的奮鬥呢~

蕎媽與蕎爸來到了新竹近新竹火車站且位在稅捐處大樓旁~~~~~~~~~~

平價又好吃的銀川日式料理來飽餐一頓啦!!

銀川2.JPG

一到大門口就可以看到大大的Menu 立在旁邊,確實是平價又實惠呀!!

想吃日式料理小資男女都可以吃飽飽哦!

銀川3.JPG

還有一隻很可愛的狸貓在門口迎接你的到來。

銀川5.JPG

從門口看進去是一個長條型的空間,雖然不是很寬敞但正個規劃上也算是整齊又簡約。

銀川6.JPG

牆上的菜單很有日式風格 ~簡單又明瞭^^

銀川8.JPG

吧台約有10個坐位~

銀川7.JPG

冰櫃裡的生魚片~看了就很想吃看看呀~這是蕎爸的最愛~

銀川9.JPG

這是由內往外照的感覺~

中午人還蠻多的,我是趁快到2點要休息才趕快照照片滴~

因為人多我不好意思一直拍,怕影響別人用餐。

銀川13-1.JPG

最後面有湯與茶無限量供應。自己動手來哦~

銀川12.JPG

也備有兒童坐椅,所以帶小孩來也沒問題唷!

接下來就是介紹吃的啦!!

銀川4.JPG

我點了~辣味螺肉、咖哩牛丼、勝丼、上選刺身、鹽烤松阪豬

銀川14.JPG

味增湯裡面有豆腐跟海帶,口味我覺得鹹淡適中。

銀川18.JPG

上菜囉!

銀川15.JPG

辣味螺肉-螺肉有口感帶點微辣,咬起來有嚼嚼嚼的感覺!

銀川16.JPG

咖哩牛丼~上層都是滿滿的牛肉,牛肉軟嫩好入口。

銀川20.JPG

湯汁與飯的結合剛剛好, 不會有過鹹或油膩的問題。整碗我都吃光光啦!我覺不錯吃唷!

銀川17.JPG

蕎爸點的是勝丼,就是豬排丼啦!勝丼的湯汁與飯結合起來我覺得口感比較清爽。

銀川19.JPG

豬排的皮也炸的剛剛好不會太硬太乾,肉質也不會柴,會讓人想把他吃個精光。

銀川21.JPG

上選刺身-生魚片也都很新鮮哦~鮪魚入口即化,鮭魚軟嫩又彈牙。

整體上上選刺身都還蠻優的。

銀川22.JPG

松阪豬皮酥肉質Q彈~我個人還蠻愛這道的,大部分都是我吃的吧!^^

銀川23.JPG

本人喜歡吃松阪豬,不油不膩又香,看了又流口水了。

銀川10.JPG

這裡離新竹火車站近,附近又有車場,若是有經過路過一定來要試試看~

平價又好吃的銀川日式料理唷!

【店家資訊】
粉絲團:https://goo.gl/sp9UDJ
店址:新竹市中正路96巷18號
電話:03-5222515
停車資訊:稅捐處大樓、府後街停車場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