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ANCE 】長效不暈染防水速乾眼線液

VANCE眼線液1-1.JPG

想要擁有大大的眼睛,有神的雙眸眼線液真的不能少!!

但眼線液要長效不暈染很重要,不然不用幾小時你就變成小熊貓,別人還以為你昨夜沒睡覺呢~

VANCE眼線液3.JPG

AVANCE 亞邦絲 長效不暈染防水速乾眼線液,蕎媽收到的是亮澤黑。

獨家高份子防水聚合物防,不受汗水、淚水侵襲維持一整天妝容。

而且使用天然碳黑顏料,內眼線可以以安心描繪哦!

VANCE眼線液4.JPG

由日本製造,筆桿細長好描繪,就算不善長畫眼線的人,我也覺得不容易失手。

VANCE眼線液5.JPG

有點彈性的筆尖,不是那種會有分叉的毛,所以完全不會有畫一條變二條的情形~

VANCE眼線液6.JPG

畫在手背上也沒有暈染的現象。

VANCE眼線液8.jpg

輕壓即可畫出完美線條,我在畫內側眼線時也很容易,就算要畫很細也沒問題。

VANCE眼線液9.JPG

不過我不是會左右開攻的人,所以都是用右手畫。

就算我畫的很慢也不會拓開,我覺得很好畫又順手,墨水也很均勻,線條飽合又實心。

VANCE眼線液10.JPG

AVANCE 亞邦絲 眼線液就如其名一樣~長效不暈染防水速乾~

VANCE眼線液12.JPG

是不是畫了眼線整個眼神就不一樣了呢!

看起來果真比較有精神,而且不會一臉愛睏臉~

推薦給大家【 AVANCE 】長效不暈染防水速乾眼線液。

 

AZ涉谷殿堂還有眾多日系品牌商品哦!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