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AY-樂的本味 天然手作飲品專賣店

LEWAY1-2.JPG

好喝的飲品總是讓人喝了一杯之後就戀戀難忘!! 不由自主想念他的味道~

LEWAY-樂的本味 

是一間不計成本,選擇最好的食材及原物料,要做出既美味又健康的飲品回饋給消費者。

現在的人愛喝飲品,但又注重健康,LEWAY-樂的本味就是我一直在尋尋覓覓的好口味呀!

LEWAY2.JPG

認識蕎媽的人都知道我是個飲料控~ 只要中午吃外食就一定會來一杯~

但我很愛喝也很怕飲品本身的原物料不OK,所以在選擇飲品上我的要求也很高的!

奶精NO NO NO , 我只喝搭配鮮奶的鮮奶茶唷!

22.JPG

LEWAY-樂的本味 所使用的是台東初鹿牧場每日直送的鮮奶,他可是鮮奶界的L.V哦!

產量少價格高,是市售一般鮮奶1.5倍的價格。

LEWAY8.JPG

蕎媽在點飲料的時候看了影片的內容,了解到經營者的用心。

備嘗艱辛想讓飲品美味,還堅持天然無添加,研究煮茶技術...等。

耗費了多少的苦心,才研發出這一杯杯的美味飲品。

LEWAY9.JPG

糖的部分是使用純正龍眼蜜還有二砂糖與古早味黑糖精心熬煮而成香氣實足自然甜味!

LEWAY4.JPGO

我還仔細的偷偷瞄了一下,整個環境跟台面都非常的乾淨,讓消費者在飲用時也不用擔心品質問題。

而且點單的姐姐也很熱心哦!若不知什麼好喝也可以請他推薦。

LEWAY3.JPG

冷泡茶的部分有二款可以選擇,高山玉露茶&阿里山初露茶。

口感上的差異高山玉露茶茶味比較重些,阿里山初露茶是比較清淡順口。

還有生乳卷~話說新開幕的時候我就來拜訪過了~

但生意太好了,害我沒有口福吃到它!

嘿嘿!所以這次一定要帶一塊回去配著我的下午茶啦!!

LEWAY10-1.JPG

一共點了六杯飲品,杯杯都不同但杯杯都經典!!

我點的以下飲品都是少冰微糖~除了不能調整甜度的另外。

個人不是很愛喝太甜,所以都是點微糖,但我覺得微糖就有甜了 ^^ 。

LEWAY11.JPG

阿里山初露茶

不管男女生接受度都很高,無糖又健康,有著清淡的茶香喝起來清爽又順口。

LEWAY12.JPG

珍珠紅茶拿鐵

台灣魚池紅茶配上初鹿牧場鮮奶再加上白玉珍珠,一直都是人氣很高的主打商品

白玉珍珠Q彈有嚼勁, 不含防腐劑、不含焦糖色素,

紅茶配上鮮奶茶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只要喝上一杯就覺得幸福滿滿!

老實說我是個懶人所以不是很喜歡喝飲料的時候還要咬東西,所以我有叫他少放一點珍珠。

LEWAY13.JPG

芋頭牛奶西米露

大甲芋頭綿密又香甜,西米露咕溜咕溜又滑順,

喝完很有飽足感啊!(吃完午餐再喝這杯的話,晚餐應該不用吃了><)

LEWAY14.JPG

烏龍拿鐵

烏龍加上鮮奶的香氣,香純又順口。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愛茶加鮮奶這種飲料。

我最常點的就是烏龍拿鐵或是紅茶拿鐵,對我來說這是我的精神糧食。

心情好的時候想喝一杯,心情不好的時候他就是安慰我的最佳選擇。

喝了我就心情好了!哈哈

LEWAY15.JPG

仙草凍

雖然不能調整甜度,仙草超滑嫩甜度也不會過甜,口口都喝的到仙草凍,這杯我倒是有驚豔到,

本來想說不就是仙草凍,但喝了一口會想再偷喝一口~就是嫩嫩嫩!!

LEWAY16.JPG

QQ水果茶

運用了三種水果, 檸檬汁、柳橙汁、百香果汁搭配綠茶、還

加上了愛玉與白玉珍珠, 酸酸甜甜的水果好滋味, 也是人氣很高的選項之一。

喝完這杯也是很飽呀!!

LEWAY17.JPG

這塊蛋糕也是大有來頭,是與日本北海道戀人、東京香蕉研發者荒木隆夫與LEWAY合作,

打造的「北海道生乳卷」~生乳卷口感綿密,香純好吃又不會太甜。

LEWAY19.JPG

目前喝到的所有飲品中我覺得都蠻好喝的唷~沒有雷區呀!!

連雙寶們都排隊跟我搶著喝啦!!

你看看、你看看現在小朋友嘴可精的哩!!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街141號

金山店 03-6686384

年代發現新台灣節目採訪  http://youtu.be/grfDJe3yVxc

台灣真行節目 http://youtu.be/fsU3QwP6kZg

---------------------------------------------------------------------------------------------------------------------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