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美食】【關新路】洋朵義式廚坊~平價又美味的義式料理

洋朵義式廚坊1.JPG

新竹關新路隨著關埔重劃區的開發,成為新竹地區房市最熱區域,

更隨著住戶、人口逐漸增加,這裡的美食也就愈來愈多了!

在園區上班的人每到了中午時刻,也都會來這裡嚐遍美食呀!偶就是這樣啦!

有時候都會跟同事相約出外吃美食唷!! 今天要介紹的是洋朵義式廚坊

洋朵義式廚坊3.JPG

我11點到竟然就有人比我早到了!而且不到12多就快坐滿了~

好哩佳在!我早一步~要不然我怎麼受的了等待美食的痛苦呢!!

洋朵義式廚坊4.JPG

門口前面就有Menu所以萬一人多,在排隊的時後就可以先選好要吃啥~進去直接點,有效率吧!! 哈哈

義大利麵128起跳,很平價也!!在加個升級套餐只要118,吃完全部也只要246~也太滑算了吧!!

有主餐、包、有湯、有飲料、有甜點!!只要246就可以讓你吃到飽飽飽了!!(對我來說真的超飽呀!!)

洋朵義式廚坊5.JPG

還沒踏進門口就有一位廚師在門口迎接你唷!!

洋朵義式廚坊7.JPG

一進們就被溫馨的木製裝潢所吸引,溫暖又舒適。

洋朵義式廚坊8.JPG

吧台上方用了黑板的設計,還可以在上面寫字畫圖~很可愛。

洋朵義式廚坊9.JPG

每一個區塊都有用木製屏風稍作區隔,這樣每組客人都有小小的空間。

洋朵義式廚坊12.JPG

一樓可以坐比較多人的就是這一區,跟最裡面那一區同時都被別人包走了~

還好我來的早,還可以趁機拍拍照,要不在晚個20分,我就不好意思了~因為全都是人!!

洋朵義式廚坊13.JPG

洋朵義式廚坊14.JPG

一樓最裡面的空間,拍起來畫中畫的感覺,很漂亮的設計~

洋朵義式廚坊21.JPG

二樓的左手邊還有隱藏版坐位,話說這位子應該要瘦子才坐的進吧!!(逃)

洋朵義式廚坊20.JPG

不知是我個子小嗎?都有種走迷宮的感覺。

洋朵義式廚坊22.JPG

一二樓的裝潢設計都是一樣用木製家俱,打造出溫暖的鄉村風格!

洋朵義式廚坊25.JPG

真的是給他燈光美,氣氛佳~

洋朵義式廚坊24.JPG

這位子也是二樓的最裡面了,非常隱密~要偷偷來約會的時候選這個位子就對了~(都是我在亂說的啦!!)

洋朵義式廚坊26.JPG

從三樓往二樓看,就是個迷宮沒錯!!哈><

客人都要坐到樓來了,我要快快去點餐了!因為我不耐餓呀!!

洋朵義式廚坊30.JPG

洋朵義式廚坊41.JPG

洋朵義式廚坊42.JPG

洋朵義式廚坊44.JPG

洋朵義式廚坊45.JPG

洋朵義式廚坊46.JPG

洋朵義式廚坊47.JPG

我只能說提供的餐點真的還不少!!

我點了

彩椒白酒蛤蠣義大利麵、老船長海鮮燉飯,各升級套餐~飲料換成冰淇淋紅茶與冰海鹽奶茶

洋朵義式廚坊23.JPG

~~~~~~~~~~~~~~~開動囉~~~~~~~~~~~~

洋朵義式廚坊31.JPG

生菜沙拉

蔬菜看起來新鮮又可口。

洋朵義式廚坊32.JPG

我們分別點了凱薩醬優格醬

凱薩醬~起司的香味加上蒜香有一點鹹味與生菜搭配起來也是吃不膩,後來我把多的醬拿來沾麵包也很好吃哦!

優格醬~酸酸甜甜的與生菜搭配起來清爽又開胃

洋朵義式廚坊35.JPG

濃湯與歐式餐包也很快就上來了!

洋朵義式廚坊33-1.JPG

奶油磨菇濃湯

洋朵義式廚坊34.JPG

濃湯口口都吃的到蘑菇,香濃口味鹹甜剛好.

洋朵義式廚坊36.JPG

歐式餐包

面包軟Q有彈性,我也覺得還算不錯。配上凱薩醬我很喜歡唷!!

洋朵義式廚坊39.JPG

老船長海鮮燉飯

燉飯有蝦有魚有蛤蠣有抽透有乾貝~滿滿的海鮮看了就想食指大動了!!

洋朵義式廚坊38.JPG
飯吸滿了海鮮與奶油飽飽的湯汁,很有層次感,這道我還蠻推的唷!好吃

洋朵義式廚坊50.JPG

彩椒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蒜香味濃郁~

洋朵義式廚坊52.JPG

麵條的口感可以隨自己的喜好調整,但要記得提前跟服務人員說,你要軟一點還是硬一點的口感哦!

也還算不錯吃~但海鮮燉飯太出色了!就覺得白酒蛤蠣被比了下去~

但人家明明就是不同的食材,我硬要拿來比~呵呵

洋朵義式廚坊53.JPG

冰淇淋紅茶

一直都是絕妙的口感~可以一邊吃著冰,一邊喝著紅茶,最後溶化的冰與紅茶融合又變成了奶茶!!

洋朵義式廚坊54.JPG

冰海鹽奶茶

香醇的奶香加上一點點的海鹽味, 對於奶茶來說喝起來比較不會那麼膩。

洋朵義式廚坊57.JPG

焦糖烤布蕾&蜜梅凍

洋朵義式廚坊59.JPG

焦糖烤布蕾~綿密的布丁烤搭配上香脆的糖衣 ~一直都是我還蠻喜歡的甜點。

洋朵義式廚坊55.JPG
蜜梅凍酸酸甜甜的,在餐後享用這道甜點有一種解膩的感覺,裡面有一顆脆梅蕎爸很喜歡吃。

洋朵義式廚坊33.JPG

個人覺得今天吃的都還不錯~可以一來再來的平價義式料理哦!!

不管是同事聚餐,朋友約會都很適合唷

 

 

【餐廳資訊】

洋朵義式廚坊 03-5631528

新竹市東區關新路12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人低消$128,需加收10%服務費

洋朵官網

洋朵 粉絲團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