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本質Essence】~頭皮代謝護理 

本質1.JPG

蕎媽一直有個困擾,就是近來常常作息不正常之後,常常出現頭皮癢的問題,

加上本身真的很會掉頭髮,換了許多洗髮精也都沒有改善,

原來我搞錯方向了啦!!頭皮才是重點吧!!

我們都沒有想到頭皮跟臉一樣,常常曝露在空氣中,加上霾害...等問題,更需要好好的照顧的是我們的頭皮!

而且隨著空污或是品質不好的洗髮精長年累月下來頭皮也是會老化的,

所以這次來到了桃園區慈文路 【本質Essence】來做頭皮代謝護理,來讓我的頭皮變年輕吧!!  

本質3.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見大大的本質二字,藍與白的色系搭配,讓人有種清新舒爽的視覺。

剛好是我還蠻喜歡的配色。

本質6.JPG

左手邊是小小的沙發區,若有帶伴的可以在這裡小小的休息一下,跟崔先生聊聊天。

(崔先生就是那隻可愛的小狗狗啦!)

本質7.JPG

這裡展示了許多美甲師的作品。

本質8.JPG'

五彩繽紛的甲片,看的我也想用指甲說~好漂亮唷!

本質11.JPG

美甲美睫師很厲害,也有不少的獎狀哩~所以專業不在話下啦!

本質14.JPG

左邊的工作桌就是美甲專用的啦!

本質12.JPG

最左邊這張椅子是美足時使用,中間的是睫毛嫁接時躺的,右邊的就是頭皮檢測區啦!

本質15.JPG

最裡面有一間專門用來清洗與護理頭皮的地方啦!(就是等等蕎媽要來享受的區域)。

本質5.JPG

本質服務的項目很多唷!

頭皮專業護理、嫁接睫毛服務、手足護保養、凝膠造型設計、甲片造型訂做..等。

最好要來之前都要先預約哦!才不會等太久。

本質17.JPG

要來介紹我今天的重點啦!今天來就是要做頭皮護理的啦!!

本質18.JPG

一開始會請你填一下基本資料與一些基本的頭皮調查~

本質20.JPG

設計師會先講解頭皮護理的一些概念與頭皮理療過程可能的出現的暝眩反應。

設計師說明的超認真,超清楚的!!就是為了讓消費者更放心的來這裡做頭皮護理唷!

本質19.JPG

暝眩反應會依你的頭皮狀況不同而產生不同的情形。(其實不用太過於擔心,我護理後一星期也沒出任何異常唷!)

本質9.JPG

頭皮檢測區有頭皮結構圖,可以讓你更了解頭皮與毛囊的結構。

本質10.JPG

海報也有註明頭皮護理流程~依頭皮清況使用的產品內容也會不同。

本質21.JPG

一開始會先按摩一下肩膀,讓你稍加放鬆一下。

本質24.JPG

頭部也會稍加按摩一下。

本質23.jpg

在來的先用肉眼的方式檢查你頭皮上有無任何異常問題,再決定要用什麼樣的產品來改善頭皮的情況。

本質25.JPG

會用儀器先照攝一下你頭皮的狀況。

本質26.JPG

沒想到我頭皮的毛孔都被阻塞,頭皮毛囊有油脂 ,真正乾淨的頭皮會有個小凹泂的樣子 。

本質27.jpg

檢查過後會使用毛囊清潔液來按摩清潔頭皮,清潔液有微微的薄荷味。

本質28.jpg

毛囊清潔很重要這樣毛孔才能呼吸唷! 設計師很細心的每個地方都仔細的清潔。

清潔液在頭皮上層層的按摩清潔後,約閒置10~15分,依頭皮狀況調整。

IMG_1956.JPG

因為我的頭皮阻塞比較嚴重有點皮酯角化 ,所以還有用蒸氣加速溶解角質。

本質29.jpg

蒸氣後再用Spa梳加強毛囊清潔,也有按摩作用。

本質31.jpg

洗頭髮之前會先用清水將清潔液清洗淨,再用藍光控油健潔淨露洗頭髮。

藍光控油健潔淨露洗頭髮非常的涼爽,可以改善頭皮油垢與酸臭味,洗後頭皮超清新舒爽的。

會做二次清潔哦!(就是洗二次頭髮唷),一般來說頭髮是要洗二次的~

第一次是先將髮上的髒污帶走,第二次就是撤底清潔哦!

本質32.jpg

清洗過後的頭皮用儀器檢測後,果然油垢與皮酯角化都有改善很多唷!!

因為頭皮代謝護理是用溫和的方式代謝所以依頭皮情況每個月or每週護理一次,就可以保持頭皮健康囉!

本質33.JPG

清潔過後的頭皮會再用藍光控油、強健調理菁華,去做調理平衡油脂分泌。

本質34.JPG

藍光控油、強健調理菁華很涼哦! 清潔過後的頭皮,使用藍光有種漸漸透入的涼爽感 。

若覺得太涼的話可以請設計師先幫你把頭皮吹乾,就會比較緩和了唷~

本質35.JPG

設計師還很貼心的幫我擦上水漾護髮乳。

本質36.JPG

滋潤一下我的髮尾~我的髮尾真的很毛哩! 最後還有噴一下髮妝水

本質40.JPG

以上就是今天用在我頭上的一系列~全產品都不含矽磷皂鹼甲醛,所以可以放心的使用哦!

產品也有居家護理系列,若想要再家簡單自行護理也可以唷!

本質37.JPG

清洗過後的頭皮,變的很乾淨清爽,原本有點油膩沉重都不見了,有種輕飄飄的覺感~

護理頭皮過後的這星期 ,洗完頭吹乾就讓我覺得頭髮好像變的更輕盈。

要有健康的頭皮,才會有健康的髮質哦!

 

以下附上【本質】的資訊,讓大家參考囉!

本質FB

本質41.JPG

本質42.JPG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