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女孩美睫沙龍】【森林清新款】眼中絲絨3D睫毛+眼尾彩睫

水女孩美睫1.JPG

水女孩~我回不去了

常聽朋友說若去接了一次睫毛,就回不去了~

因為不用畫眼妝,就有明亮動人的雙眼,捲翹的睫毛,誰還想每天一大早爬起來畫眼線夾睫毛,

一不小心眼線還會畫歪,或用睫毛夾挾到自己的眼皮,搞得自己又氣又急的。

像我們需要常常照相的更是一大福音啦!就算素顏照相也不會眼大無神瞌睡臉了!!

水女孩美睫2.JPG

門面使用白色的設計乾淨又明亮,看起來很舒服,水女孩的服務項目有美睫少沙龍、熱蠟除毛.....等

1-2.JPG

一進門的左手邊就是美睫師使用的可愛小櫃台~還不小心照到可愛的美睫師。

(忙碌的美睫師剛忙完客人,我就踏進來了,連休息一下的時間都沒有!)

水女孩美睫7.JPG

粉絲團打卡按讚有送睫毛刷與洗臉海綿~告訴你哦!一定要打卡啦!嫁接完刷子跟海綿超需要,有海綿洗臉超方便的啦!

水女孩美睫4.JPG

進門右手邊就是典雅的沙發,讓陪伴而行的人,可以坐在這裡看看雜誌玩玩手機~哈

28.JPG

牆上掛滿了滿滿的比賽獎牌跟獎盃

有-->Tnl美睫競速第二名、Tnl美睫創業競賽第二名、美睫鐵人三項~全能美睫師.....等,多到我打不完了。

你看看~有這麼多的獎牌跟獎盃就知道美睫師的功力不在話下了。

而且美睫師是有專業的乙級證照唷!!

水女孩美睫5.JPG

 裡面的空間有一張美容床,整體的環境都非常的乾淨清潔,簡單又舒適.

聽說所使用的台燈也很厲害哦~

GLAMCOR接睫神燈,沒有紫外線所以也不會曬黑

難怪我都沒有覺得會有燈光照射的發熱感,像雷射過肌膚或怕光的人使用起來都沒問題唷!

水女孩美睫6.JPG

美睫師嫁接使用的工具每一次都會用UV消毒箱消毒殺菌,所以在衛生方面也不用擔心。

水女孩美睫8.JPG

這次我美睫師幫我配的是眼中絲絨3D睫毛+眼尾彩睫

水女孩美睫11.JPG

一開始會先做睫毛去蛋白清潔,等等還會幫你敷上膠原蛋白眼膜唷!再嫁接的同時還可以順順便保養一下眼部~很棒唷!

水女孩美睫11-1.JPG

這是什麼呢?這個是專門用來做眼睫SPA魔幻睫洗液,連睫毛很享受呀!

魔幻睫洗液
全世界美睫大師都愛用的眼瞼、睫毛用清洗液!
1.有效清潔、消毒眼瞼與睫毛根部
2.抑制油脂、達到更好的接睫效果
3.不影響嫁接時的黑膠黏性
4.極度溫和不刺激眼部,適合敏感肌
5.可卸除眼部彩妝
6.清洗時只需少量使用即可徹底清潔
7.可以來清潔上彩妝的刷子工具
8.眼科醫生團隊專業配方
9.台灣SGS認證無金屬無微生物
10.絕不使用動物實驗試

水女孩美睫12.jpg

可以加選SPA的部分!

會將魔幻睫洗液用於眼部再用刷子輕刷,放心完全不會刺激眼睛,而且我覺得好舒服唷~

水女孩美睫13.jpg

SPA 完後就貼上眼膜,要開始嫁接囉!

水女孩美睫14.JPG

要先把眼睫皮往上貼一點,這樣嫁接時比較清楚。

水女孩美睫15.JPG

眼尾彩睫的部分我選擇金棕色的~比較適合想要低調不招遙的我~

水女孩美睫16.JPG

美睫師他們所使用的睫毛都是有SGS認證,而且用的是日本醫療級黑膠,更有千萬保險~品質上都有保證的。

在嫁接時眼睛也不會薰薰想流淚的感覺,美睫師的巧手讓完全沒有不舒服的過程。

這讓第一次接睫毛的我非常的滿意唷~

水女孩美睫17.JPG

嫁接好會再幫我整理一下,讓他更自然。

水女孩美睫20.JPG

用好的右眼有沒有很濃密但又很自然呢^^

水女孩美睫25.JPG

美睫師動作真的很快,手法很熟練,是會讓人躺著可能就不小心睡著了,

但因為我話太多,所以在邊聊天之際就用好了!! 哈哈!

水女孩美睫26-1.JPG

其實之前一直不是很敢接睫毛,因為看過好朋友嫁接了之後整個眼睛紅腫腫的,但水女孩的技術讓我好放心。

 

水女孩美睫27.JPG

用完之後我真的很滿意也,而且朋友看到都說好好看,很自然。

對於需要常拍照的我,不用畫眼妝真的很方便啦!

51.jpg50.jpg

左圖看起來就不夠有神呀~嫁接之後我發現我超愛自拍的~哈哈哈

而且這樣只要上個粉底,感覺就很有精神,連蕎爸都說好看,

我還以為男人通常都說不出什麼好呢!!哈

水女孩美睫28.JPG

對於嫁接之後的保養還是要注意!這樣睫毛才會維持的比較久唷!

水女孩美睫9.JPG

【店家資訊】

【水女孩】FB粉絲團連結

水女孩美睫美甲沙龍

美睫師:Cherry

電話預約 : 0975-392639 

水女孩預約 http://line.me/ti/p/%40ivd4243h

地址:新竹市振興路128之3號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