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機生技】超級好抗多醣體~愛是無法免疫的傳染

超級好抗多醣體1.JPG

現代人工作煩忙,常常忙到三更半夜,飲食上也外食足居多,而且總是在累到不行,

身體已經出現疲倦狀態的時候,才會想到要好好照顧自己,要多補充一些營養。

我最喜歡喝菇類雞湯,來增滋補強身,

總覺得喝了一碗湯之後元氣就增加了一大半,但菇類雞湯也不可能每天煮ㄋㄟ~

所以要來介紹一下好愛是無法免疫的傳染~【生機生技超級好抗多醣體,

好的抗品用一種簡單的方式就可以讓你元氣滿分。

讓你隨時可以好好超顧自己。

超級好抗多醣體2.JPG

外盒有明確的營養標示

主成分:GPS酵母葡聚多醣體  

微量元素:鋅、硒

超級好抗多醣體3.JPG

【愛是無法免疫的傳染】【生機生技】超級好抗多醣體

超級好抗膠囊其主成分GPS 酵母葡聚多醣體,多醣體含量約是靈芝類7倍以上,

分子結構也不同於靈芝,菇蕈類產品,通過美國FDA GRAS安全認證。

超級好抗多醣體4.JPG

成份中β -1 , 3/1,6 酵母葡聚多醣體,以專利技往自烘培用酵母萃取,

擁有特殊分子結構多,多醣體含量高達75%以上。

超級好抗多醣體5.JPG

蓋子打開後還有一層保護墊,以保產品新鮮度。

超級好抗多醣體7.JPG

生機生技 超級好抗多醣體為灰白色膠囊樣式。

『超級好抗』年年通過SNQ國家品質標章。這樣食起來也比較放心呀~

超級好抗多醣體10.JPG

打開為米黃色粉末,吃起來就是有點像蘑菇類磨成粉的味道。

若直接吞膠囊的話就沒什麼味道啦~基本上這種膠囊還算蠻好吞的。

若是不喜歡吃膠囊的話,是可直接打開膠囊食用粉末(或加至餐或飲料當中)哦~

超級好抗多醣體9.JPG

還可以購買生機盒,我覺得這個好方便哦~一共可以裝7天份,這樣一天一格就不怕忘了有沒有吃。

超級好抗多醣體13.JPG

將膠囊依需要的粒數放好,再將綠色上蓋蓋上,側邊有開口哦,打開開口就可以取出。

超級好抗多醣體8.JPG

而且上方中間還有按鈕,按一下就換下一格,超貼心的設計也。

超級好抗多醣體14.JPG

放在包包裡,隨時想到要補充都很方便。

超級好抗多醣體11.JPG

每天一粒, 約可使用兩個月. 若有喉嚨痛等感冒前兆, 每天可食用2~4粒

像我最近比較累,我就早餐與中餐後各吞一粒,感覺下午好像比較有精神,沒喝咖啡也不會想睡覺啦!

超級好抗多醣體12.JPG

小時後總是不懂媽媽為何最常煮菇類雞湯給我喝,長大了才知道因為菇類含有許多的多醣體,

可以調整體質、滋補強身、增強體力,讓我營養加分。

愛是無法免疫的傳染~超級好抗多醣體,好的抗品就像媽媽給我的愛一樣,希望我可以健康維持好體力

 

「超級好抗行動包-好抗mini(10天份)」,即將上市,值得期待喔!

【國家品質有生機】

【Facebook粉絲團】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