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MONCROSS】絢麗紫鈦石鍋具組

固鋼1.JPG

鍋子每個家庭都有,但要買到輕巧又方便的真的很難找,蕎奶奶常常買鍋子,但也常常跟我抱怨說鍋子好重都拿不起來,

這次收到【瑞士MONCROSS】絢麗紫鈦石鍋具組,蕎奶奶大滿意,輕巧到就連蕎媽壞掉的左手拿起來都不成問題。

話說收到鍋子的時候我還鬧了個笑話,跟蕎爸講說,不是一組有三個嗎?怎麼只有來二個,

原來是湯鍋跟炒鍋疊在一起,我沒看到以為只有炒鍋而且我還一起拿起來了唷!你就知道有多輕了,輕到我以為只有一個鍋。

1-1.JPG

拆開後鍋蓋的把手要另外裝唷!

固鋼2.jpg

照說明書上的順序罷放後鎖起來就完成囉!

固鋼3.JPG

收到鍋子當天剛好遇到蕎媽露營日,所以我決定把鍋子帶去露營用,哈。

正因為他很輕巧呀!!所以帶出門一點也不麻煩唷!我就找個手提帶就把它帶出門了,

覺得下次廠商可以出個露營專用袋。哈哈哈~~~

紫色的鍋子覺得亮麗又時尚呀! 就算露營煮菜也要很高貴!! 

固鋼4.JPG

【瑞士MONCROSS】絢麗紫鈦石鍋具組都是由韓國原裝進口的唷!!

使用最新技術製程,鍋面的鈦材質,烹調時不會產生或分解危害人體的氣體或物體,

無毒安全不含重金屬不釋放有毒物質。

鈦硬度高,比一般鍋具更耐刮耐腐蝕,鍋具使用壽命大大增加。

固鋼5.JPG固鋼5-1.JPG固鋼5-2.JPG

湯鍋
尺寸:直徑28cm
材質:鋁合金、鈦
淨重:560g
容量:3.6L

鍋蓋:
尺寸:直徑28cm
材質:強化玻璃
淨重:725g

固鋼5-3.JPG

整個鍋具一體成型無接縫,不藏污穢好清洗

固鋼5-4.JPG

近照的花紋絢麗又漂亮,感覺煮起菜來也賞心悅目呀~

湯鍋直接端上桌也很大氣!

固鋼5-5.JPG

在陽光照射下中間圓底的地方還有菱形導熱網的感覺。

固鋼6.JPG固鋼6-1.JPG固鋼6-4.JPG

方煎鍋:
尺寸:直徑27cm
材質:鋁合金、鈦
容量:2.2L
淨重:625g

固鋼7.JPG固鋼7-1.JPG固鋼7-2.JPG

炒鍋:
尺寸:直徑28cm
材質:鋁合金、鈦
容量:3.6L
淨重:590g

固鋼6-2.JPG固鋼7-4.JPG

方煎鍋與炒鍋在把手的部分有鎖上一顆螺絲,目前使用了一星期多,也沒有鬆脫的問題。

固鋼8.JPG

在卡爐上也放的很平穩,不會有東倒西歪的情形。

不知道有人跟我一樣買過怎樣都放不平的平底鍋嗎?哈

固鋼9.JPG

使用中火煎魚就可以囉!

固鋼10.JPG

將平底鍋放一點點的油就好,其實不放油也可以,用小火慢煎逼出魚本身的油也行。

固鋼11.JPG

煎至微焦後再翻面,待另一面也差不多微焦時就可以盛盤囉!

以下有影片可以欣賞~

固鋼13.JPG

用湯鍋煮了薑母鴨,露營的夜晚總是吃的很豐盛呀!

所以不能太常露營會胖太快~(噗!這是借口嗎?明明就自己愛吃!!)

固鋼12.JPG

這是我用過的湯鍋、炒鍋、方煎鍋中最輕的一組了,同團的露友看了我的鍋具一直跑來問,

每個都試拿了一下,一直說真的很輕也,去那裡買的~直說他也要買一組回家用。

固鋼15.JPG

煎大蝦時完全沒放油,就乾煎唷!煎出來的蝦子不油又嫩呀~哈,應該也要蝦子品質好啦!

固鋼14.JPG

跟我家大嫂說這是不沾鍋,全都不放油是那一招。

固鋼3-1.JPG

整體而言我覺得【瑞士MONCROSS】絢麗紫鈦石鍋具組輕巧又方便,

因為我的左手受過傷也沒辦法持續拿太重的東西,

絢麗紫鈦石鍋具炒鍋只有590g,對我來說很輕易的就可以將他拿起,

而且不沾鍋在煎魚時可以使用少量的油就可以,也不用擔心油花四處濺

就算是料理新手也不用怕,輕鬆就可以煎出漂亮的魚唷!

 

以下再來個香菇雞湯的料理過程!請往下看影片囉!

20.jpg

先備好川湯好的雞肉、薑片、香菇。

再來一個翻滾吧!炒飯

 


 固鋼官方網站

 固鋼粉絲團

MONCROSS粉絲團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