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Paw Paw 神奇萬用木瓜霜 原味/草莓/葡萄/百香果/西瓜

木瓜霜1.JPG

Pure Paw Paw 神奇萬用木瓜霜色彩繽紛每個都有可愛的臉部圖案,超級萌的啦!!

一拿回家雙寶以為是蠟筆,跟我搶著說要畫畫哩!!

Pure Paw Paw 神奇萬用木瓜霜

取自澳大利亞在地的天然原料,將昆士蘭州高品質的新鮮木瓜,發酵後製成一支支的萬用木瓜霜,

除了含有木瓜發酵萃取特點,其滋潤保濕的效果更是廣為人知。

木瓜霜2.JPG

木瓜霜只要去澳洲的應該每個人都會給他帶個好幾罐(條)回台灣吧!!

因為超級實用呀!!木瓜霜就是萬用霜呀~聽說澳洲每個家庭都會必備的好法寶唷!

木瓜霜2-1.JPG

Pure Paw Paw 神奇萬用木瓜霜有五種口味 原味/草莓/葡萄/百香果/西瓜~

ㄟ 這不是吃的ㄋㄟ,不要拿來吃唷!! 應該要說香味啦!!

木瓜霜4.JPG

每一條有25g,紅色的是原味,就是有個木瓜的香味,淡淡的沒有很重!!

小巧的的造型,出門攜帶超方便,現在包包裡面都放著一條,想用隨時可以拿出來,

因為蕎媽很容易手裂跟嘴唇乾,所以木瓜霜的滋潤效果對我來說幫助真的很大。

木瓜霜3.JPG

桃紅色為草莓香味,塗在嘴唇上時可以感覺得到像草莓糖果一樣的甜甜香。

木瓜霜5.JPG

綠色的是西瓜香味,我也覺得香味不重也

木瓜霜6.JPG

黃色的是葡萄香味,跟嗨啾軟糖葡萄口味很像。

木瓜霜7.JPG

藍色的是百香果香味,就是百香果汁味道很接近。(呀!不就說是百香果香味了嗎?覺得我是來亂的!哈)

木瓜霜8.JPG

使用前要記得先打開蓋子將裡面的鋁膜撕起唷!!

木瓜霜9.JPG

每一條的內容物看起來差不多,都是有點米黃色的,非常有滋潤度的木瓜霜。

木瓜霜13.JPG

像雙寶有時候臉很容易會因乾燥而紅紅的,但又不知道可以擦什麼的時候,

用木瓜霜也不用擔心過多的添加物還傷害寶寶肌膚。

木瓜霜12.JPG

ㄟ大寶那不是吃的ㄋㄟ,不是啦!!大寶是想要擦護唇膏啦!結果捏的太大力了。

雙寶跟媽媽一樣,嘴唇上有一顆唇珠,但很容易變成一顆硬硬的,雙寶們就會去拔它,這時木瓜霜也可以拿來當護唇用哦!

蕎媽發現晚上睡覺前,擦一層,早上嘴唇就不會乾燥了,而且變的比較光滑唷!!

16.jpg

蕎媽每年都會莫明其妙的長汗皰疹,但不去用它等它乾了之前,手就會一整個大乾裂,

我的手2/16號擦,2/19裂掉的地方就好很多了,2/22就只剩下輕微的乾燥,

你說是不是超滋潤,修護速度超快的。

木瓜霜15.JPG

之前朋友去澳洲就有買木瓜霜回來送我當時就覺得超好用,我都會拿來擦手肘跟膝蓋,還有腳底,

因為蕎媽腳底超容易乾裂,用木瓜霜修護超有感,但他是大罐的要帶出門不方便,

Pure Paw Paw 神奇萬用木瓜霜我覺得小條的超便利,

這樣蕎媽去露營的時候就很方便帶,雙寶肌膚上有什麼小問題的時候都可以用,

而且這木瓜霜也太可愛了呀!!讓人都會忍不住多買幾條吧!!

 

Outletshop 活動傳送門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