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ol】向日葵睡眠屋米菲兔淺咖暖暖被~暖暖被的舒適綿感,讓你睡覺前不用再暖被,它就給你無比溫暖

Lasol5.JPG

生雙胞胎的麻煩就是什麼都要來二份,要不然好像你很不公平似的,看著蕎小寶每天用那無辜的雙眼

控訴著我蕎大寶不給他大毛毛被蓋的臉,為娘的我說什麼也要變出來一條給他,你說是不是 >< 汗

Lasol4.JPG

其實這個是我裝回去拍照的,收到貨的時候我不在家,蕎小寶早就使用了十八般武藝,

外加死纏爛打功,迫使蕎奶奶把他打開了。

IMG_7919.JPG

我回到家時米菲兔淺咖暖暖被,早就被他又踩又跳的不知死了幾百回。

6-2.jpg

我請蕎爸幫我裝回去拍一下照,蕎小寶竟然說: 你不可以裝回去,那是奶奶幫我打開的!!!

竟然拿奶奶來壓媽媽,臭小鬼

Lasol6.JPG

還從沙發自己把暖暖被抱起來!!可見被子很輕呀!

Lasol1.JPG

【Lasol】向日葵睡眠屋米菲兔淺咖暖暖被~淺咖啡的色系,有著視覺一看就有暖暖感覺,

大大的米菲兔娃娃穿著橘色的洋裝,代表他的熱情給我們炙熱的溫暖~真的是燒燒燒呀!

Lasol2.JPG

內面為淺紫色,有很多隻小小米菲兔~ㄟ ~我發現跟紫色的一樣也~

Lasol8.JPGLasol7.JPG

【Lasol】向日葵睡眠屋米菲兔淺咖暖暖被一定要有超可愛的雷射標籤與標示卡才是正版唷!!

Lasol11.JPG

一般棉被若天氣很冷的時候,被子的觸感都會冰冰的,但是暖暖被摸起來就是不會有冰冷感.

9.JPG

暖暖被的舒適綿感,讓你睡覺前不用在暖被,它就給你無比溫暖。

Lasol14.JPGLasol13.JPG

暖暖被澎澎鬆鬆的很有彈性

柔軟到雙寶在上面一直玩跳跳坐的遊戲,我真怕妳們倆掉下床呀!!

 

26.gif

跟這二隻拍照的最大困擾就是,永遠不會同步~哈哈

Lasol16.JPG

暖暖被的媚力,連小男生都覺得舒服呀!我家小姪子姑姑在拍時,說也要來躺一下唷!

Lasol18.JPG

寫文章的時候(2/24)又變的超級冷了呀!!我把暖暖被鋪在床上,冷冰冰的床馬上就變的暖和和的了。

這樣跟雙寶們坐在床上看書屁股也不會冷冷呀!

Lasol19.JPG

溫暖的被被,讓雙寶兒也變的熱情啦!來~~~啾一下

【Lasol】向日葵睡眠屋米菲兔淺咖暖暖被給你冬天不用暖被被, 就給你無比溫暖。

【Lasol】向日葵睡眠屋米菲兔豹紋紫暖暖被~心得分享文

 

點我【Lasol】向日葵睡眠屋米菲兔淺咖暖暖被

點我【Lasol】向日葵睡眠屋米菲兔豹紋紫暖暖被

附上怎麼拔都不掉毛的影片,給看官們瞧瞧!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