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MARK】柔紗極光無瑕粉底霜+柔紗極光蜜粉

1-1.jpg

想要擁有完美肌膚,應該是每個女生都夢寐以求的吧!

但可惜的是並非每個人都能如此,尤其是當年齡漸長,小斑斑總是會出來見客。

所以想要有無瑕的肌膚,就要靠一點小手段啦!

COVERMARK柔紗極光無瑕粉底霜+柔紗極光蜜粉就是我用的小心機啦!

1.JPG

COVERMARK柔紗極光無瑕粉底霜極光蜜粉運用棕色的包裝,與斗燙的金色字樣,給我有種低調的奢華。

4-1.jpg

COVERMARK柔紗極光無瑕粉底霜有SPF38 PA+++,所以平常只想畫個淡妝出門單一使用也很OK!

6.JPG

總共有8個色號~我手上的是MN30,應該是蠻適合東方人的膚色。

6-1.JPG

還有附上海綿,沾取適量用海綿推開,讓妝感更自然。

6-2.JPG

為軟管設計,一開始量還很多輕壓即可,我不小心壓太大力,結果擠太多出來。哈

使用方法:

1.於臉部基礎保養後。

2.塗上適量粉底在手背上,用手尖沾取塗抹在臉頰上、額頭及鼻子。

3.用海綿較大面積的一面,由中心向外,均勻塗抹。

4.用海綿的邊角,在鼻子、眼睛及嘴巴附近,均勻地推開。

5.對於較在意的問題部位,再沾取適量用海綿推開

9.JPG

本來以為這個顏色會過暗,但沒想到擦完之後我覺得還蠻自然的。

霜狀液態的粉底,結合了霜狀滋潤的優點及液狀輕薄容易延展的兩項優點。

觸感柔滑好推,不會有那種卡卡推不動的感覺,又略帶一點保濕的效果。

10.JPG

塗抹上妝時非常容易延展開來,可以遮蓋問題部位肌膚

原本左臉有些紅點與粗大的毛孔,在上了粉底後完全都不見了,我覺得遮瑕效果還不錯。

11.JPG

右臉的痘疤造成的斑紋也都完全遮住,毛孔也都看不到了~遮瑕效果真的很棒,而且不會覺得有油膩感,還蠻清透的妝感也很自然。

12.JPG

臉上的些微泛紅也都看不到,我真的還變喜歡柔紗極光無瑕粉底霜,那種自然的清透亮感,整個肌膚變的很細緻,看起來滑順完美。

2-1.jpg

COVERMARK柔紗極光蜜粉有SPF28 PA+++

7.JPG

蜜粉為圓型金色上蓋,很貴氣的感覺。

7-1.JPG

內層打開裡面有蜜粉撲~

7-2.JPG

蜜粉撲摸起來柔軟舒服~

7-3.JPG

蜜粉撲取下,內層還有一層保護膜,因為蜜粉非常的細緻,請小心慢慢撕去保護膜唷!

7-4.JPG

微細粉體透過滋潤成分每一個獨立粉體都被一層滋潤薄膜包覆,所以不會覺得乾燥。

13.jpg

帶點粉亮的光澤,蜜粉相當的細緻~摸起來有點滑滑的~

使用方法:

1.在粉底已經均勻的上妝之後再上蜜粉。

2.輕壓粉撲在網上沾取適量蜜粉,讓粉撲輕輕滑過全臉肌膚, 讓全臉蜜粉分布均勻,

*若還有一些粉殘留, 輕壓粉撲在網上. 然後翻轉粉盒,沾取更多適當的量在粉撲上

14.jpg

原本使用完粉底霜就覺得很滿意了,但再擦上柔紗極光蜜粉,

真的是讓我驚嘆~這肌膚看起來也太完美了吧!!

肌膚像是有光芒一般,不用打光也有夠亮了!

肌膚看起來就像是芭比娃娃一樣細緻無瑕呀!!

covermark20.JPG

【COVERMARK】柔紗極光無瑕粉底霜+柔紗極光蜜粉 遮瑕力我覺得很優,而且不會有油膩感,妝感又自然,

又有SPF38 PA+++,出門只要擦這一罐就OK~, 若是再加上柔紗極光蜜粉,肌膚照相就算不打光也明亮呀。

推薦給大家囉!

COVERMARK FB

COVERMARK 官網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