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無鋼圈美型胸罩(輕型)

UNIQLO內衣1.JPG

蕎媽以前都一直習慣穿有鋼圈的內衣,但自懷孕後為了舒適都選擇無鋼圈的,

但我一直都覺都無鋼圈的穿起來就是比較扁,不夠集中,後來也就覺得穿著舒服就好,

好啦!因為我也是不很熊偉,所以也沒什麼迷人的線條啦!

但科技在進步,不管什麼東西都愈來愈厲害,

這次UNIQLO出的無鋼圈美型胸罩,不僅舒適還可以完美撐托出美麗胸型。

要來給他鼓掌鼓掌啦!

UNIQLO內衣2.JPG

我去現場看有三款可以選擇,上面圖案中的這二款,還有我選擇的款式,

我選擇的款式跟左上圖應該是一樣的,只是花色的不同。

UNIQLO內衣3.JPG

【UNIQLO】無鋼圈美型胸罩,我選擇的是黑色帶點菱型網狀,此款也有光滑面的,

但我覺得穿起來效果還是有所不同,所以選擇了此款,內衣真的還是要試穿,才知道合不合自己身型唷!

UNIQLO內衣4.JPG

看起來是網狀,但穿的時候是不會有印子出來的唷!摸起來質感也很柔軟。

UNIQLO內衣5.JPG

為二排扣。

UNIQLO內衣6.JPG

杯膜底下有個圓弧凹,在穿起來的時候,也能緊緊包住整個胸型。

UNIQLO內衣7.JPG

肩帶很輕薄,材質平滑觸感佳。

UNIQLO內衣8.JPG

側邊拉起來是有彈性的。

UNIQLO內衣12.jpg

穿起來很輕盈,側邊整個包覆性也不,花紋也不會印出來,所以不管穿著貼身的衣服,也不會有印痕

UNIQLO內衣11.JPG

【UNIQLO】無鋼圈美型胸罩(輕型),以我穿過的無鋼圈來說算是包覆性佳,

胸到背後也很服貼,而且他好輕薄,膚觸感也很好,

有時還感覺像是沒穿內衣一般,重點是還有線條哩! ^^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