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Simply 多有酵益生菌

simply1.JPG

話說益生菌有好多種,但不是每一種口感都那麼平易近人,

Simply 多有酵益生菌,是日本專利益生菌,口感佳,我覺得很像稀釋過的養樂多,酸酸甜甜很好喝呀!

連蕎雙寶都超愛,都會主動跟我說:媽咪,我要喝甜甜~

Simply 多有酵益生菌每日一小包,可以幫助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守護身體健康。

simply2.JPG

內容物名稱(成分)

綜合果汁粉(混合水果濃縮汁、麥芽糊精)、綜合15乳酸菌、

專利半乳寡糖、日本乳果寡糖、澱粉分解酵素、木瓜酵素、鳳梨酵素、

日韓專利三合一乳酸菌、消化酵素、乳酸片球菌、菊糖纖維..等

食品添加物名稱

乳糖、蔗糖(麥芽糊精、蔗糖)

原產地(國):台灣

simply3.JPG

營養標示等相關說明也都有寫的很清楚。

simply4.JPG

保存期限標示在盒底。

simply5.JPG

一盒足足有30包~每日食用1~2包即可唷!

simply6.JPG

細緻的粉末,看起來有點像是糖粉的感覺^^,沾起來直接吃,感覺就像是養樂多粉一樣。

simply12.JPG

大人的話直接吃就可以了唷~

雙寶兒還不會吃這種粉狀的,所以我都會倒出來加水泡給她們喝。

simply7.jpg

加入一些冷開水,益生菌不適合太高溫唷! 到入粉末攪拌一下就好囉!

很容易就泡開了,也不會結塊。

simply10.jpg

小寶兒一口氣就喝光了!! 還跟我說怎麼沒了!!還叫媽咪再泡第二包給他喝。

simply11.JPG

大寶兒還給我哭說為什麼先給妹妹,說他要先喝~~ ,媽媽真的很無言也!!

simply8.JPGsimply9.JPG

Simply多有酵益生菌,早晚一包加強守護,一天一包調整體質,讓雙寶兒活力健康每一天。

simply16.JPGsimply15.JPG

雙寶兒因為偏食,所以有時候都會上廁所有困難,

多有酵益生菌雙寶吃了2~3天,發現臭臭都好多唷!

simply13.JPG

Simply多有酵益生菌讓雙寶兒每日有好菌的營養補充,

不只是小孩,大人也是很需要適時的補充好菌,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尤其是三餐外食的捧友們更是要好好照顧我們的消化道你說是不是呀!

 

傳送門 點我Simply多有酵益生菌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