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逸如媚SPA館】緊緻奇肌護理~ 打造緊緻水嫩肌

逸如媚1.JPG

日也操夜也操的蕎媽,肌膚早已受不了我的摧殘已變的疲備不堪,所以今天要來好好保養一下啦!

而且總覺得自己去過角質,還是敷過臉的肌膚都只能小小改善,深入的保養還是要讓專業的來才給力呀!!

新竹逸如媚SPA館位於清大附近,在新竹市建中路116號 預約電話:03-5714200 

要來之前建議要先電話先預一下,以免沒有位子唷!

逸如媚2.JPG

一進門可以看到逸如媚主打法國醫美級保養品,店內的環境乾淨又舒適。

逸如媚3.JPG

左手邊就是美容師與客人資詢的地方啦!

逸如媚4.JPG

美容師人很親切,請我先填一些基本資料,與了解一下我的肌膚狀態還有想要改善肌膚什麼狀況。

老實說,我有偷偷看了一下美容師的肌膚~真的保養的很好ㄋㄟ、

我一點都不想給他知道我多大,哼!!(怎麼有種任性的感覺><)

逸如媚5.JPG

經由美容師介紹就來體驗一下最近主打的,"緊緻拉提奇肌護理"

(怎麼知道我的臉有點鬆了!!就說不要一直熬夜了><)

逸如媚6.JPG

二樓的環境就像回到自己家中一樣的清悠自在,還有種溫馨的舒適感。

逸如媚6-2.JPG

陪伴而來的人也可以在此看電視小小休息一下,也不會感到彆扭~

逸如媚10-1.JPG逸如媚10-2.JPG

逸如媚10.JPG

美容室裡已罷放好要更換的衣物,方便等會兒按摩也比較舒服。

美容室為個人獨立小房間,也不會受到別人的影響,還有個人隱私問題。

但若是姐妹or母女檔想要一起來按摩也是有提供大包箱供二人同時使用。

逸如媚11.JPG

做臉前的肌膚就是比較暗沉,其實還有一點的鬆弛,還有我覺得鼻子上的粉刺也很多。

我真的有好一陣子沒做臉了,想很久了呀!!!!!終於拜託了蕎奶奶幫我顧一下孩子。呵呵

逸如媚13.JPG

因為來之前還是有上了些粉底,所以要來個卸妝。

14.JPG

再來個洗臉,你看看那卸妝洗臉的動作就是跟我們在家裡隨便魯二下不一樣。

15.jpg

洗淨的雙臉,要先來個去角質,說到底我也很久沒去了,在家總是懶懶的><

美容師應該覺得我的角質跟象皮一樣厚了!哈

16.jpg

使用的是人蔘角質霜,這人蔘味我還蠻愛的,角質霜要在臉部停留一會兒等待微乾再輕搓。

在等待的期間美容師還會先按摩頭部與刮痧,釋放我每日上下班與寫文的壓力,哈哈哈。

17.jpg

因為美容師說我的臉比較乾燥,所以蒸臉的時間短些3~5分鐘即可 。

蒸好就要來清每個人看到都會手癢癢的粉剌啦!

下巴附近還長了二顆小痘痘,我來的真是時候,快把他變不見,變不見吧!!

美容師清的超仔細的啦!動作也很輕柔~很好!我喜歡~重點是不會痛!!不會痛!!不會痛!!用夾的真的沒什麼感覺。

還有順便幫我修修眉跟臉上的雜毛~

說實話我在打文時這二顆痘子早無影無蹤了,而且臉還是很光滑呀!摸不到有小粉刺一顆顆的感覺。

18.jpg

重頭戲要上場了,這可是日本當紅流行的超長波美容儀,高速變動磁場美顏儀,

無任何電流的不適感和副作用,老化鬆弛的現象,都會獲得改善!

讓肌膚變的更加柔軟保水有彈性,並改善暗沉使肌膚嫩白。

搭配的是葡萄藤花抗老再生精萃,提高肌膚活性,深層作用後能強化肌膚彈性和緊實度~搭配此精萃才會達到真正導入唷!

(超長波美容儀也是有販售的唷!)

逸如媚21.JPG

我們先拉提了右臉,手指頭指的那一邊,有沒有覺得眼睛比較往上,還有臉頰的地方。

天呀!一定要趕快幫我用完另一邊呀!!我可不想我的臉一上一下呀!!

133.JPG

真的很功夫唷!長波導入完,還會在來個精油按摩,美容師手法純練,巧手加入精油後,在我的臉部肌膚上遊走,

像魚兒般自滑來滑去,做到這一段的時後,我已有點昏昏欲睡。

逸如媚23.JPG

進入敷臉階段啦!

使用的是ACE全效面膜,滋潤我那乾燥的肌膚。以為這樣就要休息了嗎?並沒有也~

134.JPG

還會再用超長波美容儀再一次的做深層的拉提,將保養品發揮到最大功效!!

逸如媚24.JPG

再來才敷上冰晶凍膜,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唷!

肌膚一整個感覺到鎮定舒緩,而且冰冰涼涼的又可以收縮毛孔是不是好棒棒!!

逸如媚25.JPG

敷臉的同時,美容師還會贈送肩頸按摩,讓我這長期間使用電腦而硬邦邦的肩頸可以稍加舒緩一下。

逸如媚26.JPG

連手部也都會順帶的按一下唷!給他很超值啦!!

逸如媚30.JPG

臉部清潔完畢,背也有稍加按一下唷!

逸如媚27.JPG

做完的臉部肌膚真的給他不畫妝也美麗呀!!

逸如媚28.JPG

嘖嘖嘖!!真的給他白到發亮了,打造超水嫩緊實小顏!連毛孔也變的比較小ㄋㄟ,

臉上很多的小顆粒也都變的乾乾淨淨,真的還是要定期保養,肌膚才會一直維持好的狀態。

才不用花大錢進場維修呀!!!



【逸如媚】FB粉絲團連結

【逸如媚】官網連結
 

華店:新竹市建中路116號 03-5714200

光華店:新竹市光華二街16號 03-5437178

竹北店: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358號 03-5553596

新天地店: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336號2F 03-4668767

湖口店: 湖口鄉民權街32號 03-5901885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