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ya】水漾尼龍後背包~讓每一次的旅行,都輕鬆愉快~~~

Deya1-2.JPG

品牌故事

Deya 創立於 2011 年,使用臺灣話同音「袋子」命名。是屬於臺灣的自創品牌。

deya 製造出來的每個 袋子,皆看得到台灣頂級物料與工藝技術的結合,融入質感與機能性的手感溫度,

用「心」設計連結 原生、自然、保育概念,並選擇臺灣黑熊為品牌吉祥物。

目前 deya 在全球的年銷量約 15-20 萬個包 包,以在地文化特色為設計理念

、堅持好服務與品質,讓台灣好品牌到國外驕傲發光。

Deya1-1.JPG

每個包都有他的旅行故事,而Deya的包就從我和我的女兒開始,展開我們的一段冒險旅程。

將所有的故事與回憶裝進Deya裡面,讓我們滿載而歸。

Deya26.JPG

 

今天帶著Deya跟著我們去露營,將美好時光收進百寶袋中。

Deya尺寸大小

表布內裡材質:尼龍

長:26CM,寬:34CM,高:14CM

提把高度:8CM,背帶長度:40CM(可調節)

重量:500g

還有一隻可愛的黑熊吊飾

Deya5.JPG

Deya水漾尼龍後背包,看似精小,但卻有大大的裝放空間。

因為雙寶出門都要帶二個杯子 ,這樣放起來一左一右剛剛好。

抓皺水洗尼龍,輕盈,面料逝挺立韌性佳,而且是我最喜歡的藍色,藍色很好搭配呀!

Deya4.JPG

二側水壺口袋有彈力帶與打摺的設計,杯子好放不易掉落。

Deya5-1.JPG

放置起來很穩固也不會動倒西歪。

Deya2.JPG

包包外層上方有一個口袋,我這裡可以放面紙或手機比較常需要用到的東西,我是覺得蠻方便的。

Deya6.JPG

下方口袋看似小,但立體的空間,裝的東西也還不少。

我零零雜雜的放了防晒噴霧、防蚊液、兒童用防晒乳、萬用霜,面紙,都還有空間。

Deya7.JPG

大開口的拉鍊,放置與拿取物品時也都很輕易。

Deya9.JPG

打開裡面裝了滿滿的東西,帶著雙寶出門,要帶的東西有很多,其實上面還放了我的單眼相機。

裡面也還有一個內袋,我放了行動電源,跟手機充電器。(但我竟然忘了拿出來拍~哈哈哈~)

Deya10.JPG

單眼相機、濕紙紙巾、化妝包、零錢包、錢包、面紙、手機、

小孩的尿布、防晒噴霧、防蚊液、兒童用防晒乳、萬用霜,面紙。

哈哈,我真的很會裝,沒辦法帶小孩出門的媽就是這樣。

Deya5-2.JPG

背包的後面也還有一個置物空間唷!收納空間相當的足夠。

Deya16.JPG

厚質舒適的雙肩帶,看起來車縫的相當穩固,耐受力佳,肩背、斜背都不會覺得壓力感很重。

上方也有把手的設計,手提也都可以唷!

Deya27.JPGDeya29.JPG

包包很輕,雙寶兒也都可以輕易提起。

Deya30.JPG

【Deya】水漾尼龍後背包~輕盈舒適的背包,是旅行中不可或缺的,精巧卻又有實足的容量,

多樣化的置物空間,讓在放置物品時,能分門別類的放好,也易尋找。

讓每一次的旅行,都輕鬆愉快~~~

 

【Deya】粉絲團連結

【Deya】官網連結

【Deya】百貨據點

【Deya】商品連結 

------------------------------------------------------------------------------------------------------------------------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