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力達】清補養氣茶~補氣+溫補~無糖茶口感清爽,甘甜好回味!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1.JPG

保力達讓我最有印像的應該就是保力達B了吧!還有蠻牛,因為他的廣告都讓人很印像深刻,

保力達出產的都是提神飲料居多,但我上官網發現,我們露營時愛喝的冰火,也是保力達出產的也。

這次保力達新推出了清補養氣茶,以漢方為本,輕鬆無負擔的即飲補養元氣飲料。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2.JPG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為保特瓶裝,一瓶為590毫升。

產品主成份:黃耆、紅棗、枸杞、人參、黃精

包裝上的圖案也都是草藥呀!覺得畫的很可愛哩。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3.JPG

相關標示包裝上也都有載明清楚。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4.JPG

也有營養標示說明。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5.JPG

倒出來跟我平常喝的香檳口味的冰火顏色一樣也,看起來很清透無雜質 ,採用的是無菌冷沖充填生產方式。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6.JPG

以前我常常也會自己煮來喝,使用的藥材就是黃耆、紅棗、枸杞,但新聞常常都會報導藥材含重金屬過量,

之後我就比較少煮來喝因為還是會有點擔心藥材的品質,清補養氣茶嚴選上等藥材,

無農藥及無重金屬殘留,純天然、低卡、無糖(僅含藥材本身甜味),喝起來健康又安心。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7.JPG

蕎奶奶說喝起來清爽順口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11.JPG

我喝起來覺得口感清爽,有著淡淡的紅棗、枸杞的清甜,這裡的清甜不是指糖的甜,而是入口後的回甘。

免沖泡、免熬煮,想喝隨時可以拿出來,也不用花大把的心力去顧火爐,真是方便。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10.JPG

在忙碌了一整天,休息時,來一瓶清補養氣茶,補充體力,放鬆心情。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9.JPG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無咖啡因且喝得到中藥材溫潤甘美的滋味,

是養身最佳選擇,更能滋補養身、調整體質、維持健康活力。

而且無添加咖啡因、人工色素、人工香料,喝起來建康無負擔,是健康養身最佳的選擇。

 

產品通路 (各大超商、量販店)

保力達官網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

產品賣場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