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bow.A時尚美學】頂級手工飄眉~困擾我的斷尾稀疏眉終於解決了!YA

Rainbow.a1.JPG

每個人應該都有煩惱的事,從小到大最困擾我的就是我的眉毛了,

在我有印像的時候我就常常為了我的眉毛煩惱,

為什麼呢!因為他後面很稀疏呀!每次照像的是後都覺得自己的眉毛很像日本藝技,

就只有前面那一段很濃而且只有半截,

所以國中就開始自己畫眉毛,到了高中更有種不畫眉毛就出不了門的那種想法。

【Rainbow.A時尚美學】頂級手工飄眉,讓我不畫眉也能出門啦!

桃園市蘆竹區南昌路83號12樓 預約FB【Rainbow.A時尚美學】

以前不去紋眉是覺看起來不夠自然,怕用完覺得假假的,

現在的技術可厲害了,頂級手工飄眉,看起來自然像是自然天生的一樣。

Rainbow.a2.JPG

來到12樓的【Rainbow.A時尚美學】,是居家的工作室。

環境簡單,就像回到自己家中一樣,讓人覺得放心。

Rainbow.a3.JPG

工作室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重點就是美容師的功力了得啦!

Rainbow.a4.JPG

一開始要飄眉or霧眉前美容師會先告知繡前須知,與填寫客戶資料表,好讓美容師方便追蹤你的狀況囉!

我覺得繡前須知是很重要的,也是經由美容師的解釋我才知道,原來每個人的眉毛的留色度不一定相同唷!

繡完的顏色會比欲達成之眉色深20~30%,結痂後眉色會更深,

脫痂期間每塊痂皮脫落時間不一定,所以看起來會顏色不均,

待1~2星期脫痂完畢,就會正常囉!若顏色不均或會有不明顯都是正常的唷!

可以於2個月後,6個月內免費補色一次。

Rainbow.a7.JPG

還沒繡眉之前,我的眉毛看起來就像是個老太太,前面很濃但卻很短,後面稀稀疏疏的。

就算把眉毛修過之後,後面還是一定要畫,不然還是一樣很不完整。

Rainbow.a8.JPG

經過與美容師細心溝通、知道我比較喜歡自然的眉型,所以決定用飄眉的方式,增加眉毛的濃度。

其實這次真的很幸運來到【Rainbow.A時尚美學】找到像璇璇這樣用心設計適合自己眉型的美容師。

也解除了對於紋繡的不安與緊張,畢竟繡上去是會跟著我好幾年的!!

Rainbow.a9.JPG

美容師會先畫出適合我的眉毛,看我滿意程度如何再進行飄眉的動作,

專業的就是不一樣,輕輕鬆鬆就可以畫面很順的眉型。

Rainbow.a10.JPG

這只是試畫的唷!先畫出二邊不同的讓我看,看我覺得那個比較適合我。

Rainbow.a11.jpg

最後我選擇左邊的眉型,看起來比較柔合些。

Rainbow.a12.JPG

璇璇真的很細心,來來回回幫我調整,就是為了要畫出最完美的樣子,

因為我左右眉也有些高低差,所以也稍微調整一下。

Rainbow.a14.JPG

二邊都調整好後,會用藍色的筆定位,作為飄眉的範圍。

Rainbow.a15.JPG

要飄眉之前會敷上無痛膏,再過程中比較不會有痛感,約需要等待25分鐘左右。

Rainbow.a16.JPG
【Rainbow.A時尚美學】使用德國進口頂級安全植物性色膏,

具備FDA檢驗合格,安全無毒、留色佳,顏色穩定淡化。

落實每人使用一套拋棄式器耗材,無交叉感染風險。

孕婦、糖尿病、心臟病、高血壓、精神疾病者 請勿預約操作。

Rainbow.a17.JPG

本來以為會很痛的我,用好了一邊眉毛後,感覺也還好說,上了無痛膏大致上沒什麼感覺。

就是有種像是有東西在你眉上括過去的感覺。

會有一點紅紅的,但我個人覺得還好,不是很明顯。

Rainbow.a18.JPG

整個過程其實很快就結束了,璇璇的專業讓我好放心,本來要來之前還很擔心,用完一整個好開心!哈哈

Rainbow.a19.JPG

用完除了有一點點的紅紅之外,看起來好自然,就像是自己的眉毛一樣,看不太出來吧!呵呵

Rainbow.a20.JPG

來一張放大圖,是不是分辦不出來呢!

Rainbow.a21.JPG

這張是用完後的第3天,同事都沒人發現我去用眉毛呀!呵呵都說只覺得我的眉毛怎麼畫這麼深,哈!

本來還很煩惱說這樣會有過度期會很醜,不過對我來說好像還好哩!

但是這期間覺得眉毛超癢的啦!都會很想用手去摸,記得千萬不要去扣他呀!!!

 

現在在也不怕晚上洗完臉就沒有眉毛啦!不然跟朋友出國遊玩,

梳洗完畢時,還要補一下,要不然大家晚上在飯店聊天

去泡溫泉,去玩水時我眉毛就會不見呀!!

而且現在不用畫眉毛也看起來很有精神呀!!

推薦Rainbow.A時尚美學,美容師有耐心而且細心,

即使飄眉完畢也都會追蹤之後的狀況,讓你安心又放心唷!

 

預約專線:0989-174777
Line ID:@rainbow.a
FB粉絲專頁搜尋➡️@Rainbow.Astudio

FB【Rainbow.A時尚美學】

-------------------------------------------------------------------------------------------------------------------

飄眉日期106.06.01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