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茶屋】用心的飲品,現打果汁超新鮮,絕無濃縮果汁~夏天就是要來北茶屋!!超好喝!!

北茶屋1-1.JPG

炎炎夏日飲料已成為現在人不可缺少的夏日盛品,而且台灣的飲料應該都紅到國外去了吧!!

但是喝飲料也要喝的健康,老實說我去飲料店都不點果汁類的飲料,因為很多店家為了節省成本都選用濃縮果汁,

感覺色素很多,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喝了都不健康。

但是今天我來到這北茶屋喝到超好喝的現打果汁,讓我感覺到竟然有這麼用心的飲料呀!

北茶屋希望客人可以喝的健康,所以將濃縮果汁的部分全部去除,

換上新鮮果汁現打,就是希望客人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北茶屋2.JPG

北茶屋的裝潢有點像日式風格的設計,給人清新簡約的舒服感。

北茶屋3.JPG

冰箱內放了滿滿的水果,可見水果用量很大呀!

不然我相信不敢隨便放這麼多,因為水果是很容易壞的呀!

北茶屋4.JPG

而且選用的都是很新鮮的水果,不是那種放的快壞又很便宜的那種,品質真的看的見呀!

這鳳梨粉漂亮呀!可以買一顆嗎?噗~

北茶屋2-2.JPG

北茶屋2-3.JPG

若是想休息一下,這裡也有小空間可以讓你坐著休息一下,慢慢的坐在這裡喝,

我就是忙完了,來這裡悠閒的坐著享受我的飲料。

北茶屋5.JPG

水果都是用我眼前這一台慢磨機來壓製,將果肉與果汁分離,每一口都喝的到水果的新鮮,

用慢磨機壓出來的水果,比一般果肉都一起下去打成本還要高很多呀!

北茶屋6.JPG

我也仔細了看了一環境都整理的非常乾靜,每一次飲料用完老闆娘就會整理一次。

北茶屋8.JPG

撒著陽光的午後,正是學子們放學的時間,我靜靜的坐在這裡,

著不少的學子們路過這裡,點上一杯他們愛喝的飲料心滿意足的離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喝一杯愛喝的飲料,也成了我心靈上寄託。

總是待著飲料入口時,那種心中的滿足,給心靈上的慰藉。

北茶屋8-1.JPG

▲玫瑰紅奶蓋▲

茶中加玫瑰風味糖漿,帶著淡淡的玫瑰花香氣,加上奶蓋中的奶香,喝起來有茶與奶的漸層感,

若把奶蓋跟茶搖勻,就變成奶茶,也是很暢銷的飲品之一。

北茶屋不用合成果糖,使用台糖蔗糖,茶葉也都是來自優良供商,均有檢驗合格報告唷!

飲用水與製冰用水,經過3道過濾+紫外線殺菌處理,保證安全。

北茶屋8-2.JPG

使用的糖漿也不是隨隨便便的,是品質比較好的sparlar 食伯樂風味糖漿唷!

北茶屋9.JPG

▲香草鮮奶茶▲

香草糖漿的香甜,配上香濃的牛奶,北茶屋放的鮮奶量,感覺比一般多,不會讓人喝起來是稀稀的感覺,

我是個鮮奶茶控,喜歡的鮮奶茶是奶比較濃的,北茶屋的是我喜歡的那種呀!!!!!!!!!

我還把她帶回家冰冰箱隔天早上當早餐的飲料喝,誰叫飲料店都沒有開早上的呀!

北茶屋11.JPG

▲鳳梨芭樂汁 ▲

完全是用新鮮水果壓成汁後調製,口感清爽鳳梨中帶有芭樂的香氣,喝的出絕對的新鮮。

而且我只加了微糖,但我覺得不愛喝甜的人應該可以連糖都不加,因為本身水果就有足夠的甜味了唷!

這杯真的超好喝,我整杯都喝光光了,大推。

北茶屋12.JPG

▲青茶▲

要知道飲料好不好喝,只要一喝原味的茶就知道,茶的品質好不好。

青茶使用的是台灣的茶葉,不會像有的飲料店加上冰塊後只感覺水水的,喝不出茶的香味。

青茶喝起來清爽無澀味,在吃了過多的炸物或是甜品時,來一杯青茶真的覺得膩感全都消失了。

青茶我也很推薦唷!

而且所有的茶,4小時左右就會換,維持茶的新鮮度

北茶屋13.JPG

夏天到了總是會讓人想喝很多飲料,若是口渴了記得來北茶屋選用新果鮮汁,與新鮮茶飲,

用心的飲料,讓你喝的健康又安心,解渴又消暑唷!

北茶屋14.JPG

北茶屋15.JPG

北茶屋

桃園區中壢區福州二街412號

03-4615011

 北茶屋粉絲團

-------------------------------------------------------------------

立刻免費加入會員享受三大好康權益 :
  
      1:請利用手機讀下面 QR Code填寫資料加入會員
      2:或留下姓名電話, 24小時內由本店人員輸入會員資料成為會員, 但當次消費無折扣
      3:加入會員後, 每次消費請提供電話號碼, 會自動帶出您的資料並記點
    
      4:來店會員權益:
      A: 每次消費總金額九五折.
      B: 每次消費均記點, 30元算一點, 滿30點, 可折換消費, 一點算1元
      C: 好茶屋與嚼嚼屋 兩大品項買三杯送一杯.
 
      5: 外送會員權益:
      A: 無消費總金額九五折
      B: 無買三送一折扣
      C: 每次消費均記點, 30元算一點, 滿30點, 可折換消費, 一點算1元

----------------------------------------------------------------------------------------------------------------

2017.06.07 00:15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