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 適好菌】使排便順暢調整體質,身體順了,人也覺得輕鬆啦。

P.R.O適好菌1.JPG

對於現在人的飲食中,常常大魚大肉,又愛吃燒、烤、炸的食物,

也常因生活的忙碌而忘了運動,造成身體的負擔卻不自覺,

,而體內『的好菌』也因而大幅減少所以國人肥胖的比例也漸漸的增高,

但我們也要適時的讓身體喘口氣吧!

收到【 P.R.O 適好菌】的是候,我剛好有個煩惱,不知是飲食上的問題,

還是蔬菜水果吃的少,竟然連續幾天在入廁時有點困難。

【 P.R.O 適好菌】推薦給欲排便順暢者、欲調整體質者、重視優生學的孕婦

P.R.O適好菌2.JPG

▲【 P.R.O 適好菌】▲

主要成分有:

微結晶狀α-纖維素、半乳寡醣、嗜酸桿菌 (A菌)、雙叉桿菌(B菌)、乾酪乳桿菌 (C菌)、啤酒酵母、

鼠李糖乳酸桿菌、乳酸腸球菌 (E菌)、鹿角靈芝子實體(Ganoderma lucidum (Antler),固態培養)、硬脂酸鎂

P.R.O適好菌3.JPG

我拿到的是體驗五天份的唷!所以一盒裝,內有二包適好菌。

獨家專利DC醣胜肽

鹿角靈芝的有效成份壓倒其他任何類型之靈芝。

其中的DC醣胜肽可做為免疫系統指揮官,

高度提升調節生理機能並能維持健康。

P.R.O適好菌4.JPG

外包裝上也都有清楚的標示主成分、注意事項、保存期限…等。

P.R.O適好菌6.JPG

P.R.O適好菌7.JPG

本產品之A、B、C、E 益生菌,均符合公認安全 (Generally Recognized As Safe) 標準。

以生物科技將益生菌純化濃縮,經微膠囊包覆技術處理,

保持益菌活性狀態,安全送至腸道。

並添加DC醣胜肽與益生菌雙效合一,形成最佳防護網。

在環境多變之際調節敏感體質,同時改變細菌叢生態,

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維持身體健康。

P.R.O適好菌8.JPG

一小包裡面一供有10小顆的適好菌,其實一開始看到是膠囊,覺得膠囊不是很不好嗎?

但經過詢問,原來適好菌所用的膠囊是植物性膠囊,是適合人體吸收的天然劑型,

而且膠囊的好處是保護菌種維持活性讓它可以安全到達腸道!(外盒與包裝上有都有標示是植物性膠囊唷)

才不會讓我們吃下去都是死菌與糖粉,

因為如果用粉劑會經過口腔到胃的過程中就會減少活菌唷!

P.R.O適好菌9.JPG

淡黃色的膠囊,裡面包含了各式各樣的好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菌種介紹

A菌:嗜酸乳桿菌,隨飲食習慣減少,抑制有害菌生長,增加腸道蠕動

B菌:雙叉桿菌、比菲德氏菌,隨年紀漸長而減少,製造醋酸,抑制有害菌生長

C菌:乾酪乳桿菌,抑制過敏物質釋放,減少致癌物生成

E菌:鼠李糖乳酸桿菌,提高免疫T細胞活性,調節腸道菌叢,幫助消化

P.R.O適好菌10.JPG

其實還有我不喜歡吞膠囊的原因是,常常還沒進入食道,我一喝水吞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會卡到喉嚨,

但我覺得適好菌的比較好吞也,不會一喝水就黏到喉嚨,也讓我吃起來沒那麼害怕。

▲食用方法▲

每日早晚各一粒,以溫開水吞服 (此食用量為建議量,可依個人情況調整)。

兒童或無法吞服者可打開膠囊,倒出粉末溶於少量牛奶或果汁中食用,但溫度不可超過 45℃。

P.R.O30.JPG

膠囊打開為淡黃色粉末,沾來吃是沒什麼味道,呵呵。

P.R.O31.JPG

雙寶而偶而也會有臭臭困難,但小孩不會吞膠囊,所以打開加入牛奶中就可以囉,

但千萬記得水溫不要太高,會把菌殺死的。

P.R.O32.JPG

雙寶兒很好笑,每天喝的奶都一樣,我加了適好菌進去後,

跟我說好喝,那有差怎麼多,是覺得加了料的比較特別就是了。

P.R.O適好菌14.JPG

 我連吃了五天,第一天吃的時候晚上就一直放屁 (真害羞),

第二天早上,我的肚子就舒服多了,上洗手間的時候,量還真不少哩!!

P.R.O適好菌13.JPG

【P.R.O 適好菌】不會讓我上個廁所,還要流滿身汗,

而上廁所上不出來肚子悶悶的真是超不舒服的,

適好菌改變細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調整體質,身體順了,人也覺得輕鬆啦。

 

【P.R.O 適好菌】官網

興趣的朋友,歡​​​​​​迎私訊東方鴻粉絲團,有特別優惠哦!

東方鴻粉絲團

東方鴻商城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2017.06.21 12:00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