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和中醫診所】體重管理,控制飲食想要瘦一點都不難!!

易和中醫1.JPG

瘦身這二個字我覺得一直離我很遠,從沒有想過我會需要,畢竟我從小到大都很瘦,

但自從生了雙寶後一停止餵母乳後,體重就直線上升,竟然回不去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我感覺良好,直到~~~~~~~

我每次都請老公幫我拍照的時候,我都覺得他照相技術很差,怎麼每次都把我拍的胖胖的,

原來真相是我自己的問題!!是我變胖了!

而陳醫師本身也是中醫也是西醫婦產科專科醫師,所以由婦產科醫師來進行產後減肥應該是最安心的選擇

易和中醫2.JPG

易和中醫的環境比起一般診所,我覺得有古典美又有時尚的設計。

易和中醫3.JPG

簡單乾靜又明亮的候診區。

易和中醫4.JPG

牆上都掛有醫生執照,而且醫生是具有中西醫雙執照的唷!,資歷非常的完整。

對於所提供的醫療服務之品質階都有保障。

易和中醫5.JPG

這裡看起來有點古色古香的感覺呀!

但為什麼要放那麼大的電視呢??要給你看電影的嗎?等等你就知道囉!

易和中醫6.JPG

最裡面是針灸和埋線室看起來乾淨又舒適。

易和中醫7.JPG

原來是醫生要給想要減重的人一個正確的觀念,而精心特製的投影片,

就是為了給想要減重的人更加有效率的減重知識。

會刺激胰島素分秘的食物就是含糖飲料,與碳水化合物還有澱粉類食物,

若是缺乏胰島素會導致血糖過高、糖尿病....等疾病。

易和中醫31.JPG

在這裡醫生給一個觀念是,想瘦其實不用挨餓,吃對食物很重要,

吃對食物可以讓你的體重可以更快的達到你想要的目標。

易和中醫11.jpg

這是我人生中體重最重的時候了,而且體脂也很高!!

老實說我瘦不下來的原因,我一直怪罪是停止餵母乳之後而胖的,

但其實我是重度飲料控,我幾乎每天都喝一杯含糖飲料,我大概從3年前開始就說要戒飲料,

但我同事都知道,我只是喊喊口號而已,從來沒有停止喝過。

易和中醫12.jpg

來一張正面、側面、背面、我的小腹真的很大,腰圍很粗呀!!

易和中醫12-1.jpg

易和中醫12-9.JPG

我的身高只有153,所以50.7的重量真的是多了點,

這樣真的有點大嬸的感覺呀!

易和中醫12-3.JPG

本來我只想單純吃中藥的,但如果選擇搭配針灸或埋線可以加強局部瘦身,這個我很需要,哈。

本以為埋針會很可怕,但其實我覺得也沒有想像中痛,就跟針灸一樣呀!

而且易和是所使用的針是拋棄式的,所以大大降底了我對於安全方面的疑慮。

易和中醫12-4.jpg

我埋的針還真不少,大概有十多針吧!但一點都不可怕啦!

但每個人的忍痛感不同,我也不能確定是不是每個人都覺得沒很痛,呵呵。

易和中醫10.JPG

我沒看過減重還有保證書的,易和中醫對於所提供的藥物是有安全保證的唷!

而且只要配合醫生按時服藥及生活飲食調整,對於成效還有真實減去脂肪,極低復胖率的保證。

易和中醫12-5.JPG

今天來量的體重是50.7公斤,我設定的目標體重是45公斤。

離開前先來跟醫生來張合照,接下來就等二個星期再來看看結果如何囉!

易和中醫12-12.JPG易和中醫12-13.JPG

一共提供了二種中藥,白麗散跟代謝丹,一定要尊照醫生的指示服用唷!

易和中醫12-14.JPG

白麗散是飯前吃的,最好是加水泡開服用,這樣比較不會嗆到。

我覺得白麗散味道其實還蠻容易接受的,吃起來有涼涼的,算是很好吃的中藥,哈哈。

易和中醫12-15.JPG

代謝丹是飯後服用,主要是增加新陳代謝。

這是藥丸用吞的到也沒啥味道,不過有點多顆要分次吞就是了。

易和中醫12-7.jpg

一般我們都會認為想要瘦就是多吃青菜少吃肉,說實話以前我的想法也是如此,

之前跟同事去運動完,同事都會選擇吃沙拉覺得這樣熱量攝取的少就會瘦,

但其實這樣下來我們並沒有瘦,只是肌肉變的比較結實。

蒙古人也是吃肉也沒有營養不良這種問題,你說是不是 ^^

依照醫生的指示就是早餐跟午餐要攝取大量的動物性蛋白質

蛋、動物、海鮮都可以盡情的吃,但千萬不能吃澱粉類。

還有含飲料也不能喝,可以喝無糖綠,黑咖啡。

易和中醫23.JPG

就算是要瘦身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呀,

第三天中午就來吃個牛排吧!!! 哈哈。但我有把麵拿掉唷!

每個星期一跟四要傳資料記錄給醫生看,這樣醫生才能給予建議,

當下真有點心虛,因為有交待說不能喝奶類的飲料,我還是忍不住偷喝了一杯。

從明天開始真的要忍住了呀!

有種學生做壞事被老師在抓到的感覺,原來這樣才會更警誡。

因為自己控制不了,所以要給別人管。

每想到第五天竟然看到了我那久違的48開頭的體重,天呀!你怎我離我遠去這麼久。

易和中醫11-2.jpg

6/30回診我的體重已下降到47.9,瘦了2.8公斤,連體脂也下降不少。

我本來以為我一定會忍不住愛喝飲料的壞習慣,但沒想到我還是有忍住,雖然一開始還是有偷喝一點。

但為了想要讓自己的身型看起來更美,所以還是要忍住。

易和中醫13.jpg

從這張照片看起來小腹小很多了呀!

易和中醫13-1.jpg

易和中醫12-10.JPG

跟上次相比較,手臂少了1.5公分、腰少了2.6公分 、小腹少了5公分,大腿少了1公分。

小腹是少最多的,平常愛喝甜的,又常期久坐,所以肥油都在這了。哈!

易和中醫13-2.JPG易和中醫13-4.JPG

埋完針後1~3天的感覺就很像是那種很久沒運動,突然某一天運動過量,那種肌肉痠痛的感覺。

會有點不好睡,但三天過後就睡的跟豬一樣了,在還沒吃中藥以前,其實我還蠻容易睡睡醒醒的,

但吃了中藥以後,我倒覺得變的很好睡。

醫生也有說唷!睡眠也是很重要的,這樣也才會瘦的比較快。

易和中醫13-5.JPG

吃了二個星期的中藥,除了前面二天因為我吃太少所以會覺得頭有點暈之外,倒也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問題。

我有問醫生,他說是我肉吃太少了,最好每天中午要多吃一些。

後來我每天早上大部分都是吃荷包蛋或是加上豬排,中午的話就是自己煎雞腿排,豬肉.....等帶去公司吃。

易和中醫24.JPG

7/2~7/8號這星期我在48左右卡好久一直下不來,傳記錄給醫生看,一看就知道我應該睡眠不夠,

真的很厲害,因為這星期我都在趕文章,都太晚睡了。

後來我就把中午的肉量加多一點,然後盡量早點睡,晚上就都不吃,果真體重又開始下降了。

易和中醫25.JPG

到了第五周我差不多就達到我我當初預訂的45公斤。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這樣減重其實會不很辛苦呀,可以吃好多的肉跟海鮮。

對愛吃肉的人來說應該很簡單,呵呵。

易和中醫11-1.jpg

7/22回診,剛好45公斤,這身材我真的太滿意啦!

易和中醫14.jpg

這次除了小腹,大腿也瘦了不少,哈哈。

終於不是肥肥腿啦!!

易和中醫14-1.jpg

易和中醫12-11.JPG

跟6/30的記錄比較,我的手臂少了1公分、腰少了2.7公分 、小腹少了3.5公分,大腿少了3公分。

易和中醫15.jpg

這是真的!!!我完全沒有P圖,每次回診我都小一號。

飲食也是一種習慣,當你習慣這樣吃的時候,

你也就不會覺得沒吃到什麼會很奇怪,或是什麼東西非吃不可。

(就像是我本來超愛喝含糖飲料,後來喝習慣無糖的,對於含糖的感覺也沒那麼愛了。)

易和中醫28.jpg

人變瘦精神也變的好多了,而且氣色看起來也很好。

從第一次的照片到第三次的照片,看得出來我從大嬸變小姐了吧!!哈哈

易和中醫20.JPG

6/17到7/22,我用了五週的時間,

我的手臂少了2.5公分、腰少了5.3公分 、小腹少了8.5公分,大腿少了4.3公分,減少了5.7公分。

用五週的時間我覺得這樣的成果很驚人也,最重要的是瘦下來除了精神變好,人也變的比較輕盈,

而且我意外的發現我的肺活量也變好了,因為我生完小孩後發現我唱歌高音都唱不上,

而且老是覺得有東西在喉嚨(有點像啖的感覺),但這幾次卻發現唱的上去了,喉嚨那種卡卡的感覺也不見了。

易和中醫22.JPG

易和中醫給你正確減肥知識傳授及生活飲食指導 ,讓你瘦的建康瘦的漂亮,

很多人都會說要瘦真的好難唷!因為他克制不了自己的食慾,

人也總是給自己很多的藉口跟理由,但其實只要選對方法,就可以讓自己健康的瘦,

你不用餓的受不了,也不用拉的廁所一直跑,每天可以吃飽飽,就可以讓你美的受不了。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