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GENTDA】日本設計420D夜間激塑睡眠塑腿襪

ARGENTDA1.JPG

想要擁有像芭比娃娃一樣的完美比例? 哇!我想這應該是每個女生都想要的吧!!!

但我想我這輩子應該是沒望了吧!重新投胎應該比較快,哈哈哈。

嘿,但是也不要這樣就絕望麻,你說對不對。

雖然沒有辦法像芭比娃娃一樣高一樣瘦,但也是可以擁有自己的勻稱比例你說是不是

【ARGENTDA】日本設計420D夜間激塑睡眠塑腿襪

讓你夜間塑腿,白天就可以讓你腿看起來小一號!!!!!!!

ARGENTDA2.JPG

【ARGENTDA】日本設計420D夜間激塑睡眠塑腿襪

在晚上睡前穿上,420D的階段式的壓力,柔軟的手感舒適的貼合肌膚,

緊緊包覆小腿、大腿、臀部,一覺醒來就可以卸除腳上的疲勞。

ARGENTDA3.JPG

無痕螺紋立體的剪裁設計,伸縮性強,看起來好像很緊,但其實可以輕鬆就穿上,

而且穿上時緊度剛好,不會讓你會覺得繃到不舒服。 

材質透氣性佳,不會因為這樣穿就會流汗或悶熱唷!

ARGENTDA4.JPGARGENTDA5.JPG

看起來像紫色的褲襪,腳底往上那淺白色的區塊,是腳跟處。

ARGENTDA7.JPG

褲頭的彈性很好,但我要一手拿相機,沒辦法用二手拉褲頭><,(需要人的時候都去那了~~)

ARGENTDA8.JPG

褲腳的地方跟上方一樣是很有彈性的,其實真的不用怕穿不上。

ARGENTDA10.JPG

老實說以我153公分,48公斤,我的腿算蠻組的,因為長期都坐在椅子上,很少活動說><

ARGENTDA14.JPG

白色是腳底的部分,整件420D夜間激塑睡眠塑腿襪看起來是有一點點厚度的。

ARGENTDA33.JPG

小腹的地方,也是有加壓,讓小腹不會凸凸地。(那個痕跡是人家小褲褲的印痕,羞~~)

ARGENTDA15.JPGARGENTDA34.JPG

420D夜間激塑睡眠塑腿襪將腿部線條完全緊緊包住,

修飾了腿部的線條,分段壓力的環繞腿部,讓比例漸漸的變勻稱。

採用「食品級木醣醇」利用奈米技術,將晶瑩透亮的木醣醇白色粉末製成「木醣醇紗」,

酷涼成分吸水之後,會產生溶解熱作用,能瞬間降溫1-3度,因此使肌膚擁有超涼感

ARGENTDA16.jpg

因為長期的久坐,所以腿部循環變的很差,一直都蠻容易水腫的,偶而也會想要抬抬腿,但就是覺得不方便,

現在只要穿上420D夜間激塑睡眠塑腿襪,輕輕鬆鬆隔天起來,就小一號啦!

看照片,看起來腳真的沒那麼腫也!!

Argentda36.JPG

Argentda37.JPG

【RGENTDA】日本設計420D夜間激塑睡眠塑腿襪

晚上睡前穿上420D夜間激塑睡眠塑腿襪

不用夜夜抬腿,就可以美型我的雙腿,讓我的下半身線條美的不要不要啦!

 

【ARGENTDA】官網

【RGENTDA】日本設計420D夜間激塑睡眠塑腿襪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