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醫美】【關之美】時尚診所 

關之美1.JPG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別說是女人了現在男人愛美的程度也不雅於女性你說是不是 ,

但是人總是抵不過歲月的摧殘還有陽光的毒辣,所以難免會長出小斑斑跟小紋紋,

為了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完美,所以就要來讓自己變漂亮啦!

【關之美】時尚診所 讓你尋找符合自己條件的變美方式,散發出自信光彩。

關之美2.JPG

邱醫師本身就是個美人兒,對於醫美的經歷非常豐富。

對於想要進行比較私密的醫美手術,交給女醫生也比較不會不好意思啦!

專長:

魔提電音雙波

音波拉提+電波緊緻一加一大於二,

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台雙波合一的機台,邱文瑾醫師具有原廠完整認證唷!

還有波尿酸微整型、舒顏萃(Sculptra)、極淨光淨膚雷射、肉毒桿菌微整型、女性私密處雷射微整型…等。

根據年齡、鬆弛程度、膠原蛋白程度而定,再由有經驗的醫師評估諮詢唷!

關之美3.JPG

營業時間如上圖,星期六也有營業唷!若想要診假日來變水水的人,要記得提早預約唷!

關之美3-1.JPG

進入就是斗大的關之美時尚診所招牌,設計的時尚又醒目。

LOGO為CB二字,仔細一看上面是個女生的側臉,設計的好特別唷!

CB二字代表著~~~~Care Beauty~~~~~~~~ ^^

關之美3-2.JPG

進門的右手邊是鞋子更換區,感覺今天人很多,所以假日來要提早預約唷!

關之美4.JPG

哇!還放了一張好夢幻的椅子,雙寶兒看到就一直很想往上面坐。

關之美5.JPG

休息區有茶可以喝還有電視可以看,讓陪同而來的人也不會無聊唷!

整個環境上看起來明亮又舒適,讓第一次來做臉部醫美的我也覺得很放鬆,

本來有點緊張的但看到環境這麼舒適,緊張的情緒也都沒有了。

關之美6.JPG

旁邊還有置物櫃可將私人物品鎖在裡面,讓你在進行醫美療程時也不用擔心。

關之美7.JPG

重點是我看到還有遊戲間也!!這真是太符合媽媽們的需求了。

很多醫美診所都不能帶小孩子,但關之美時尚診所是可以帶小孩來的唷!!!真是太感動了。

應該很多媽媽都跟我一樣假日或是晚上都要照顧小孩,所能出來鬼混的時間真的不多,

若可以帶著小孩來這裡,真的是造福了想要變美媽媽們。

雙寶兒看到遊戲間,一整個就把媽媽拋在腦後。

關之美8.JPG

而且若你在進行療程的時候,還會有工作人員會幫你看顧一下小孩,讓你也可以比較放心。

關之美8-1.JPG

更貼心的是還有幫你準備小布布,讓小小孩可以更換。

關之美8-2.JPG

二樓的空間看起來時尚又高雅,這樣美麗的環境,光來這就讓人心情很好啦!

走出這裡的大門人也變漂亮,心情更是朵朵開唷!!

關之美8-3.JPG

關之美8-4.JPG

診間的環境也都維持的很乾淨。

診間還蠻多間的,但當天有別人所以我就沒有每間拍囉!

關之美8-5.JPG

還有一間特別的照相室,我也要來一張前後比較圖啦!呵呵

環境介紹完了,要來進入我的重點了! ^^

關之美9.JPG

一開始醫生會先咨詢一下,你比較想要改善的項目是什麼?

我覺得比較困擾我的就是我的膚色不均跟黑眼圈了!!

還有不知從啥時長出來的斑!!!!!!雖然沒很多,但看了還是礙眼~呵呵

關之美11.JPG

剛好我的需求適合"複合式雞尾酒雷射組 "

何謂複合式雷射,就是你可以三機任選,依你的需求搭配適合的療程。

1.極淨光淨膚雷射  :膚色不均、斑、色素沉澱、黑痘疤

2.日式極光脈衝光:美白、淺斑、痘痘、血管絲

3.煥顏飛梭:凹凸疤、毛孔粗大

複合式雷射完全是為了像我們這種時間不夠用的的媽媽們而設計,

一次可以進行三種,可以節省許多時間。

不用花三倍的錢去購買三種雷射療程,來一次就享有兩種以上的雷射效果服務,

全臉+脖子+唇 全部淨膚雷射都會治療到唷!

關之美12.JPG

因為我是帶著妝來的,要進行雷射時一定要先把妝卸乾淨。

別擔心這裡的美容師會幫你進行卸妝的程序。

***術前需知 :2~4週須停用A酸、果酸、水楊酸、
去角質、蒸臉及含有酒精和植物性、精油成分保養品***

關之美13.JPG關之美14.JPG

美容師動作非常的溫柔,幫我做了二次卸妝。

關之美15.JPG

卸完妝的臉可以看得出來,我本身的膚色是有點不均勻,眼部下巴臉夾外側都比較偏黃些。

右臉還有一些斑~

關之美16.JPG關之美17.JPG關之美18.JPG

臉部清潔乾淨後會上麻膏,全臉上均勻會再包上包鮮膜,等待15分鐘。

關之美32.JPG

其實我在上麻膏的時候,小孩就開始玩不住了,跑來我的旁邊開始要找我,連醫生都幫忙按撫小孩。

也化解了我的尷尬,醫生對小孩也超有耐心的,其實很多媽媽不敢帶小孩出門也是怕對店家造成困擾,

但關之美時尚診所,對於嬰幼兒超友善的唷!! 

關之美19.JPG

接下來就到二樓的雷射診間囉!助理小姐會給你二顆黃色的壓力球,我還想說這是什麼?

小姐說有的人怕痛呀!所以握著減壓用的,哈哈。

關之美20.jpg

一開始我進行的是極淨光淨膚雷射,其實就有點像是被靜電電到的那種微刺感,

但就是一直持續被電就是了,哈哈。

但我倒覺得不會很痛,應該也是上了麻膏的關係吧!

而且淨膚雷射是全臉+脖子+唇 全部都會治療到唷!

關之美21.JPG

接下來就是上凝膠要來做日式極光脈衝。

關之美23.JPG

將凝膠均勻的塗於整臉帶上防光眼鏡,因為日式極光脈衝會發出紅光 ,為了保護眼睛所以以會帶上眼鏡。

關之美25.JPG

為什麼可以同時使用二種儀器呢?因為二種儀器的波長不同,所以同時使用是沒問題的。

醫師很仔細會根據每個人的膚質,膚況做客製化評估此刻的膚況及適合的能量。

關之美27.JPG

之後再由美容師為我卸除臉上的凝膠,然後再擦上保濕與防曬。

術後傷口會輕微泛紅,但會逐漸消退,所以不用太擔心,都是正常的唷!

關之美29.JPG

雷射完後的臉的我覺得變的比較白皙些,也不會嚴重的敏感現像,感覺儀器再臉部使用的能量上還蠻剛好的。

我也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然後就這樣偷偷的變漂亮了,哈哈哈。

你也知道像園區的上班族們,都喜歡偷偷變漂亮不給別人知道,像這種雷射方式對我來說剛剛好,

也不用帶口罩遮遮掩掩,隔天就可以直接照正常化妝,超方便。

但記得術後保濕很重要,所以在平日保養上加強保濕的動作就可以啦!

出門的時候記得一定要擦防曬唷!

****術後後請加強保濕,及醫療級術後保養組,增加修復及加強效果*****

關之美30.JPG

【關之美】時尚診所

有專業的醫師為您評估,友善舒適的親子的環境,

讓愛美的您不用步,讓你的自信美就從這裡開始,

誰說女為悅己者容,我說女為自己而活才是王道。

 

【關之美】時尚診所

新竹市東區 關新東路272號

關之美時尚診所官網

關之美時尚診所FB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