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汎娜】mevane面膜

mevane面膜1.JPG

一個禮物一份心意,當收到禮物的時候我想每個人的心裡都是雀躍的,

我想【美汎娜】mevane面膜就是想要給你一種收到禮物的感覺,

所以面膜還用著小盒子包裝,讓你打開時有著拆開禮物的喜悅感。

mevane面膜2.JPG

我所使用的是極致保濕隱形面膜,美汎娜官網上還有其它款式唷!

紅色的外盒給人強眼的視覺效果,有種奔放的熱情向我直衝而來。

mevane面膜3.JPG

對於使用方法盒子的背面也都有詳細說明。

mevane面膜4.JPG

一盒有五片裝,每一片的單一包裝跟外盒一樣。

mevane面膜6.JPGmevane面膜14.JPG

面膜非常的透薄,採用天然纖維技術,摸到面膜時可以感覺得整片面膜都吸滿了飽飽的精華,有種厚厚的水潤度。

mevane面膜13.JPG

精華液像蠶絲般帶有著些許的黏綢度,與豐富的滑潤質地。

帶有著微微的淡雅香氣,很溫和的讓人自然的想使用它。

沒有那種過於濃郁的香精氣味,會讓人感到排拆。

mevane面膜15.JPG

面膜上有珍珠膜與天然棉纖維面膜。

mevane面膜12.JPG

因為長時間都處於冷氣房的環境,加上近日來的日晒,肌膚一直都是很乾燥的狀態,

然後左臉上方不知道被什麼蟲咬,還有點紅紅的,哈哈。

mevane面膜16.JPGmevane面膜17.JPG

將纖維面膜敷於臉部肌膚,再將珍珠膜撕起。

mevane面膜20.JPG

將面膜調整好後、敷於臉部15~20分左右。

mevane面膜19.JPG

面膜採用天然棉纖維技術,非常的透薄而且精華液很充足,

敷於肌膚後感覺是整個緊緊包住臉部的感覺,相當的服貼。

精華液的淡雅香氣,也讓人感到很舒服。

mevane面膜21.JPGmevane面膜24.JPG

mevane面膜23.JPG

敷完過後~舒緩了我原本乾燥的肌膚,改善了暗沉無光,變的更加水嫩透亮,肌膚的保水度也增加了,

摸起來感覺平滑有又彈性, 提升肌膚舒適度,呈現透亮光澤。

mevane25.JPG

【美汎娜】mevane面膜

精華液像蠶絲般帶有著些許的黏綢度,豐厚的精華提升了肌膚保水度,

讓隔日化妝時也可以感受到妝感更服貼,而且我覺得他的價格平易近人,

小資女用起來也較無負擔呀!! ^^

 

點我Mevane官網

點我  MevaneFB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