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黛絲】真水系列~小胸部內衣!! 罩杯升級、深溝立現、自然渾圓 !!

蕾黛絲1.JPG

每個女孩兒都希望自己擁有完美比例,但天總是不從人願,所以們我的美麗就靠自己創造吧!!

從小到大一直都是小胸的我,跟本不會穿低領的上衣,

因為穿了又沒有料,感覺只會被人家笑吧!!而且感覺好不自在唷!

但自從蕾黛絲真水列出現後,哈哈!!!真的覺得是我的一大福音。

蕾黛絲在侯佩岑代言時我就買了不少套了說!! 我是他們家的愛用者哩!

【蕾黛絲】真水系列 滿足小女人的大夢想~罩杯升級、深溝立現、自然渾圓~女人的自信奇蹟

蕾黛絲3.JPG

Ladies蕾黛絲,誕生於1986年。

師承黛安芬集團的全球專業,只為東方人量身打造的台灣在地化品牌。我們深知內衣需要兼具實

穿與美麗,我們用最犀利的眼光挑選蕾絲、用近乎苛求的精密度雕琢版型、用沒得商量的態度要求品質…,

這是我們對「美麗不將就」的堅持,希望讓每個女人在穿上內衣的瞬間,除了美麗,更多了被了解的呵護感動。

蕾黛絲4.JPG

紫色蕾絲花紋,給你性感又帶點迷漾的風情。

蕾絲摸起來質感是很柔軟的,不是那種粗糙的質感,就算用臉去貼近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蕾黛絲5.JPG

獨家研發罩杯激升水襯墊(專利字號M367600) 為25g礦物油與空氣混合黃金比例,

順應胸型如水的流動,將胸部向內集中、向上托高瞬間ㄉㄨㄞㄉㄨㄞ激升,大的好自然!

蕾黛絲6.JPG

摸起來水感十足,ㄉㄨㄞㄉㄨㄞ有彈性,而且內層的布料穿起來是很親膚的,材質摸起來很柔軟。

蕾黛絲10.JPG

二條邊條固定讓你穿好後不會亂滑動 。

蕾黛絲7.JPG

可調整式肩帶,肩帶的彈性也是很好的那種,不會因為調整後,有過緊的不舒服感。

蕾黛絲8.JPG

二排扣設計,其實我覺得二排扣是最好扣的設計,有的內衣三排扣真的每次中間那一個都要扣好久。

蕾黛絲9.JPG

透氣側邊設計,讓你穿久也不會覺得悶熱。

34.jpg

穿上它牌內衣就是集中度不夠,而且型不夠美麗。

35.jpg

穿上【蕾黛絲】真水系列,罩杯激升自然升一級,胸部大得很自然,

水襯墊觸感很像胸部、胸型都非常真實、看起來渾圓飽滿。

而且脅邊加高的包覆穩定,修飾側邊小肉肉,讓小肉肉不會跑出來見人啦!!

低脊心設計,更巧妙展現深邃溝影。大滿意啦!!!

36.jpg

來相比較一下就知道啦!! 

蕾黛絲真水系列的我穿好幾年了,小胸的人穿起來立即 up up !!

而且罩杯激升,看起來集中又托高,這樣穿衣服也變得很自信唷!!

蕾黛絲37.jpg蕾黛絲38.jpg

 

蕾黛絲真水自然舒適跟真的一樣,讓你立即展現""迷人胸器""

以前我都不穿V領,現在我不怕啦!!

自從穿了蕾黛絲真水,讓我曲線自然重現,自信更加分唷!! 

 



【文末連結】

官網 www.myladies.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dies.tw/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