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美食】東街~新竹民生店~日式料理、除夕外帶年菜、中式合菜,多樣化的選擇滿足饕客的味蕾。

35.jpg

想要吃到好吃的日本料理,我想一定逃不過新鮮二字,有看美食行腳節目的人一定都知道,

想要吃到新鮮好吃的料理,對於來源的選擇一定能不馬虎,

東街就是凌晨12點就到基隆漁貨市場去挑選,所有的魚貨都是親手一隻隻去挑,

連漁市的攤販們都覺得東街很挑剔,很龜毛呀!!像這樣用心的料理,叫人怎麼不心動呢!

東街~新竹民生店

地址 : 新竹市民生路286號 

電話 : 03-5328381

東街1.JPG

我不是第一次來東街品嘗它的美食了,與家人聚餐時偶而會選擇這裡,

第一次吃的時候就讓人覺得他的料理都很新鮮,而且家族裡面的人也說吃起來大都還不錯。

東街2.JPG

門面看起來很有日式風格,從外面看會以為他是居洒屋哩!呵呵

但裡面的空間也不會算太小吧!!

東街3.JPG

牆面上寫著的是創辦人的理念吧!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感覺就是要求很高的人呀!! 哈哈

東街4.JPG東街7.JPG

不管是我一進門的還是離開的時候,人都很多呀!! 看起來是朋友聚餐、家庭聚餐這兒都很受大家歡迎。

這裡除了日本料理、也有中式合菜、火鍋、炸物、定食、燒物、很多項目可以選擇耶!!

東街6.JPG

冰櫃上海鮮就是東街創辦人辛辛苦苦去逃選回來的,怎能不叫人食指大動呢!!

東街11.JPG

小黑板上會寫上今日的特有的項目,然後我就在廚房出菜的地方看到了澎湖花枝丸。

東街15.JPG

這不是我點的菜唷!只是看到覺得好好吃唷!!!!馬上給他照了一張,炸成這樣真的好可口唷!!

有點後悔當天沒點到,我家女兒應該會超愛吃吧!!最近雙寶兒對丸類食物很感興趣,哈哈。

東街7-1.JPG

二樓的入口處還有養魚呢!! 這......是景觀魚啦!不要拿來吃哩!!

到是雙寶兒硬要人家抱起來說要看魚魚啦!

東街8.JPG

上樓的右邊還有好幾間包廂,若比較想要有隱私的人可以提前來預約唷!!

東街9.JPG

左邊測是有三組位置,比較適合小家庭的人數。

東街10.JPG

店家的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幫我換上了兒童坐椅,不過這個位置的空間比較小一點唷!

東街12.JPG

▲果漾蟳沙律▲

蟳味棒、馬鈴薯泥、花椰菜、百香果醬、黑豆,看起來很像是冰淇淋一樣。

這可是民生點的隱藏版菜單,

東街13.JPG

不過這菜剛上的時候雙寶們好開心唷!! 因為一直以為他是冰淇淋~哈哈

馬鈴薯泥搭配上百香果醬汁吃起來酸甜甜的,還蠻特別的唷!!

東街13-1.JPG

而且蟳味棒算好大一塊呀!!

東街14.JPG

▲綜合生魚片▲

老實說這一盤送上來我都傻眼了,這生魚片也切的太大氣了吧!!!

光吃完這盤就飽了吧!!!超厚切的生魚片吧!!我除了驚訝還是驚訝,哈哈。

東街14-2.JPG

海鱺魚 ~ 吃起來是屬於比較有嚼勁的口感 。

東街14-5.jpg

鮭魚吃~吃起來軟嫩有油質感覺再咬的時候有一點有油花散開的感覺, 軟嫩鮮美的滋味化於口中。

東街14-6.jpg

鮪魚~肉質咬起來軟中帶有紮實的口感,細細品嘗後有一種肉質釋放出的微酸。

東街19.JPG

▲鮭魚鬆炒飯▲、

鮭魚鬆,蛋、魚板、肉鬆、蔥、配料十分的豐富,單單的鮭魚鬆炒飯也可以讓人覺得很耐吃。

東街20.JPG

粒粒分明的炒飯仔細品嚐還可以吃到鮭魚鬆的香酥口感,搭配上蛋,蔥,肉鬆,多層次又豐富。

東街30.JPG

▲蛤蜊炒蘆筍▲

蛤蜊、蘆筍、百合果、紅蘿蔔、香菇.....等。

這一道吃起來還蠻鮮甜的,整體的菜色就是很健康的感覺,口味算是還不錯的。

不管吃了多少的大魚大肉,總是覺得還是要來點蔬菜營養比較均衡。

東街16.JPG

▲手作甘蔗蝦▲120元

這是店裡最近主打的美食,果真得到了雙寶兒的肯定,一人一隻啃光光,一口也不留給媽媽吃 ><

東街16-3.JPG東街16-2.JPG

甘蔗為中心跟蝦泥做成棒棒腿的樣子,蝦肉扎實有彈性,皮酥脆又香。

東街17.JPG東街18-1.jpg

雙寶兒真的超會挑好料吃的,不夠美味可很難入她倆的口中,

看她吃的津津有味你就不難知道,作為主推的手作甘蔗蝦可是連小孩都會愛上的食物。

東街21.JPG

▲鹽烤海大蝦▲ 280

好大隻的鹽烤海大蝦,扎實又Q彈的肉質,在口中咀嚼釋放出自然的鮮甜味,蕎爸一直說還不錯還不錯這個好吃。

東街22.JPG

烤的香噴噴的大蝦,看起就是美味滿分,讓人直吞口水。

東街23.JPG

肉質紮實有彈性,一口咬下嚼嚼嚼的彈牙又美味。

東街24.JPG

連小寶兒也沒有錯過這好吃的海大蝦呀!

東街36.JPG

▲黃金蜆清湯▲

一碗滿滿的蜆,讓人馬上補充元氣,上班太累、工作太煩忙,來一碗馬上精力充沛。

喝起來鮮甜清爽,不會死鹹唷!!

東街37.JPG

▲味噌鮮魚湯▲

味噌魚片湯,魚片細緻的口感,沒有那種很重的味噌味,配上豆腐魚片反而變的甜美甘甜。

女生喝多補充蛋白質,每天都水噹噹~哈哈

東街26.JPG

飯後甜點一整個中了雙寶兒的心,竟然給我一次吃二個。

東街28.JPG

小孩兒就是叫吃飯沒有,吃布丁第一啦!!而且還會自己超認真的吃乾淨連渣都不留哩!!

東街29.JPG

店家還特別推出,除夕外帶年菜唷!!

107年除夕外帶年菜開始預購~

今日上桌,今日現煮!新鮮美味+便利豐盛的最佳選擇,

十道主廚精選的經典菜式,給您不忙碌又讓全家老小都滿意的澎派圍爐~

限量三百組,售完為止!

優惠方案原價10600,十道菜整組購買只要8800元!

預購時間:106年11月8日-107年2月14日

除夕當天中午12點後拿取

 

點我東街日式料理官網 

點我附上官網Menu

點我東街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