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創意料理】

R2創意料理51.JPG

平常一家四口真的很難得吃合菜,今天跟著一群朋友,來到R2創意料理聚聚,

這裡可是明湖路這兒評價一直都還不錯的餐廳,很適合家庭聚餐,同事聚會,

而且又快到歲末年終的時節,也不少公司會在這兒舉尾牙唷!

R2創意料理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明湖路415號 (有停車場)

電話 : 03-5191218

R2創意料理1.JPGR2創意料理3.JPG

 

這裡也有停車場,就在餐廳前方10公尺右轉的地方,還蠻方便的唷!

R2創意料理4.JPG

要走樓梯上來才是餐廳的入口。

R2創意料理5.JPGR2創意料理6.JPG

整個空間的罷設還蠻寬暢的,走動時也不會覺得擁擠,這裡也有單點的菜單,若是人數較少也是可以單點的。

R2創意料理7.JPG

有時三五好友聚會,怕太吵鬧會影響別人的話,也有包箱式的可以選擇。 ^^

像我家雙寶太活潑,為了她倆以後可以留給別人探聽,所以選擇包箱式的比較不怕她們沒有形像,哈哈哈。

R2創意料理10-1.JPG

▲龍蝦喜拼盤▲

龍蝦平常真的很少吃到,都是在喜慶宴會中才比較常出現,而且叫我買來料理,我還真的不會呀!!!

R2創意料理10-2.JPG

龍蝦肉質新鮮彈牙,是有口感的那種,不會粉粉的。

R2創意料理11.JPG

▲鮮美珍珠雞▲

油亮外皮看起來賣相就不錯,吃起來不會乾乾柴柴的,軟嫩度還不錯。

R2創意料理16.JPG

▲招牌西魯肉▲

白菜滷的入味配上蝦米又有蒜頭,肉,魷魚,香菇...等配料,香氣十足,料又豐富。

R2創意料理16-1.JPG

這一碗一入口覺得色香味具全,是我還蠻喜歡的一道菜。

R2創意料理15.JPG

▲櫻花蝦米糕▲

米糕吹的Q度剛好,不會過硬也不會覺得濕濕軟軟的,配上綿密的芋頭與櫻花蝦,我覺得越嚼越香。

R2創意料理23.JPG

▲清蒸石斑魚▲

一般清蒸的魚,醬汁就很重要了,石斑魚沾上醬汁,這樣味道就很足夠了!

R2創意料理22.JPG

▲玉燒鮮鮑魚▲

每一顆鮑魚看來都好大顆唷! 熱好就要馬上吃,口感是脆脆QQ的。

R2創意料理25.JPG

▲香酥紅糟鰻▲

其實鰻魚不是我很喜歡的料裡,但這樣以這樣的手法,把它炸的酥酥的而且沒有骨頭,連小孩都愛吃唷!

R2創意料理25-1.JPG

炸的酥酥的鰻魚,沒有那種我一直以來認知的鰻魚的土味,這個一定要熱熱吃,

連不愛吃鰻魚的我,都覺得這樣的料理方式讓鰻魚變的好好吃。

R2創意料理25-2.JPG

雙寶說這個好好吃,這道應該是雙寶進門後吃最多的一道 ^^

R2創意料理24.JPG

▲天麻全雞湯▲

雞湯是合菜料理中,我個人很喜歡的一樣,通常我都會喝好幾碗才會罷休,

裡面有人參、枸杞''、紅棗、烏骨雞,就是要補一下嘛!

而且現在天氣變冷了喝雞湯補一補多棒呀!

R2創意料理24-1.JPG

我很貪心的拔了一隻腿來吃,呵呵!雞腿肉就是比較嫩,而且筷子一播上面的肉就都骨肉分離啦!哈哈。

R2創意料理27.JPG

▲雙菇鮮時蔬▲

吃多了大魚大肉,總是要來點青菜均衡一下,青菜輕脆鮮甜,不是煮的綿綿的那種,

但為什麼我再家裡煮,總是會煮的過爛呢!

R2創意料理29-1.JPG

▲完席尾甜點▲

紅豆對女生來說是很好的食物,補血又補鐵,紅豆煮的綿密易入口,也還算不錯。

R2創意料理28.JPG

▲綜合水果盤▲

西瓜很脆又甜,小孩到是吃了不少塊。

以上為合菜菜色!!

以下為單點菜色!!

R2創意料理18.JPG

▲烤香魚▲

這道烤香魚端出來的時候我覺得好特別唷!就一支支插再上面,好像魚會飛一樣,皮烤的澄黃澄黃的好漂亮。

R2創意料理18-1.JPG

吃入口肉質細嫩,沾上外層灑的鹽配吃起來剛剛好,

因為我是重鹽口味的,若怕太鹹的人就不要沾太多唷!。

R2創意料理21.JPG

▲奇異果蝦球/香芋絲▲

蝦看起來還蠻大隻的,芋頭籤削細細的,炸的酥很的跟餅乾一樣,很適合拿來當零嘴吃呀!

R2創意料理21-1.JPG

蝦球很新鮮,肉質吃起來彈牙又爽口,配上美乃滋巧克力彩色球,甜甜的皮脆脆的,就是這一味啦! ^^

R2創意料理17.JPG

▲麻油腰子松板肉▲

傳言說吃腰補腰,以形補形,這盤很受男生們的青睞,我才吃到一片松板肉,就都不見光光啦! 

松板肉脆脆的很有口感唷!

R2創意料理17-1.JPG

麻油的香氣真的很香呀!!每一片腰子都切的很大片,這樣吃起比較有口感,用料很實在呀!

怎麼覺得吃這個好像就是要配酒的感覺,這個坐月子的時候也很適合吃的一道菜。

R2創意料理13.JPG

▲魚肉米粉鍋▲

魚肉米粉鍋,配料給的好滿,魚肉好大一塊,香氣十足的楜椒味,湯喝起來鮮甜又開胃會讓讓人多來幾碗。

R2創意料理13-1.JPGR2創意料理13-2.JPG

米粉吸滿了湯的楜椒氣味,不用加任何配料光是跟湯一起吃,就香氣十足了,

芋頭也是煮的綿密,魚肉沒骨頭吃來很方便,也是這裡很受歡迎的一道菜色。

R2創意料理26.JPG

▲藥膳羊肉爐▲

帶有中藥味的羊肉滷,肉煮的軟嫩,無腥味,喝完全身都熱了

R2創意料理26-1.JPGR2創意料理26-2.JPG

肉看起來感覺滿滿的膠原蛋白,而且羊肉煮到軟爛的時候,一入口肉就化於口中時是最好吃的了。

R2創意料理14.JPG

▲燒酒雞鍋▲

不得不說這是今天最猛的一鍋了,每到了冬天這個應該是最多人點的吧!!

喝完全身都發熱,回到家就可以直接倒頭就睡了,哈哈。

R2創意料理14-1.JPG

雞酒還點了火!!!燒過的雞酒,湯喝起來更鮮甜唷!待酒精揮發掉時,喝起來酒味就不會這麼重了。

不過記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唷!若是你喝了這樣濃郁的雞酒,還是不要開車回家唷!

R2創意料理的菜色整體而言我覺得還蠻有水準的唷!,是會想要再來光顧的餐廳,

想要來個家庭聚餐、同事聚會,這裡還不錯唷!

 

 

R2創意料理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明湖路415號

電話 : 03-5191218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食吃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口感喜好階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