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小舖】淨身包~開運招財提升好運氣!!

財神小舖淨身包1.JPG

人的一生中總是會有好有壞,運氣不好的時候總會想要做一些能安撫自己心靈的舉動,

有的人會去拜拜求好運,有的人會去算命,看看何時運氣會變好,

如何讓運氣變好,有時候讓人真的摸不著頭緒,

但現在只要用小小的法寶就可以讓自己更加的安心,將負能量轉換成正能量唷!!

【財神小舖】淨身包 

開運招財,可以提升好運氣,吸引光命中美好的人事物到來,運轉內在心靈財家富的幸福力量

財神小舖淨身包2.JPG

人家說運氣也是一種實力,所以我們要主動去尋找我們的好運啦!!

而且年節也快到了,說什麼也要讓財神跟我愛相隨才可以呀!!

財神小舖淨身包7.JPG

【財神小舖】淨身包 金色的包裝看起來就很有福氣的樣子呀!

財神小舖淨身包5.JPG

包裝背面都有詳細的寫明全成分, 淨身包完全都是中藥所製成,所以可以放心的拿來泡澡。

財神小舖淨身包9.JPG

這感覺就像是去泡藥浴的感覺,也很像茶包呀!!但它只能拿來泡澡不能喝唷!!

財神小舖淨身包10.JPG

我就將淨身包洗丟進熱水中,讓他將淨身泡中的藥草釋放出來。

財神小舖淨身包11.JPG

淨身包有著淡淡的中藥香,還蠻好聞的唷!就........是那種養肝茶啦那一類的味道。

而且淨身包就像茶包一樣的包裝,也不用擔心藥草滿缸飛。

財神小舖淨身包12.JPG

泡在裡面溫暖又舒壓,感覺心情也變得很好呢!!

泡泡淨身包,讓淨身包中的藥材淨化一下體,躺在浴缸裡放鬆心情,

就像是泡藥澡浴一樣,釋放出身心的疲憊。感覺精氣神都變好啦!!

財神小舖淨身包21.JPG

官網上提供的使用效能:

開運轉運、調整情緒、工作不順、業績不好、收支不均

投資衰敗、求財無方、財物虧損、謀職無門、諸事不利

財神小舖淨身包14.JPG

過年過節的很多人都會小賭一下,我已經打算好過年的時候就來好好的給他泡一下,

希望大家都可以敗在我的石榴裙下,哈哈哈。

話說剛好今天回家到就看到家人在玩麻將,我們是玩代幣的唷!

 (在這裡還是希望玩好玩就好,不是希望大家真賭唷!!)

財神小舖淨身包15.JPG

工作不順利小人太多的時候也可以來一包淨淨身,讓心情轉換一下,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啦!你說對不對,哈哈。

財神小舖淨身包16.JPG

【財神小舖】立志要幫助每位朋友改善自己的不好運勢,輕鬆開運招財不麻煩!

其實開運是希望做任何時情更順利,調整自己的情緒,讓心情轉念,

招來正財偏財,事情都順順利利的啦!!

 

 

 

點我財神小舖官網

點我財神小舖FB

點我財神小舖line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