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份】吉祥牙醫

頭份吉祥牙醫1.JPG

牙齒是我們一生中的好伙伴,每天陪著我們享受各種美食,但有時候我們卻沒有好好護他,

都是等到牙齒發出了求救訊號,才急急忙忙的找醫生檢查,再進行相關的治療,

隨著資訊的發達我們也才漸漸明白,要好好愛護牙齒是要每天都刷牙,

且做定期檢查與洗牙,牙齒才能健健康康的陪伴我們呀!!

【頭份】吉祥牙醫診所

電話:037-667057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崇仁街29號

頭份吉祥牙醫2.JPG

會來到這裡是因為朋友推薦,所以攜家帶眷大大小小通通都來了,

大人要洗牙,小孩要塗氟,就通通一起預約一次搞定!!

明亮的門面看起來讓人覺得蠻舒服的。

頭份吉祥牙醫3.JPG

透明的玻璃上寫著院長的資歷,看起來經驗豐富又專業唷!!

頭份吉祥牙醫4.JPG

吉祥牙醫診所對於環境的衛生要求蠻高的,我第一次看到看牙鞋子還要穿鞋套的^^

進們後只要把腳放進去往後退,踩住按鈕,就會自動封口,這樣也不怕下雨天會把地板用髒,好方便唷!

頭份吉祥牙醫5.JPG

不管大人還是小孩都適用耶! 進門助理小姐們也都會教你,因為我一進們真的也不會用呀!哈

頭份吉祥牙醫6.JPG

進們雙寶們就坐在電視前研究電視節目在播什麼,應該是護牙小知識呀!

頭份吉祥牙醫7.JPG

爸爸媽媽就趕緊來掛號啦!!第一次來資料要填比較詳細一點嘛~

初診的話時間要比較長唷!因為要拍X光跟口腔照片唷! ^^

所以要來建議要提前預約。

頭份吉祥牙醫8.JPG

整個環境感覺高級又乾淨舒適。

頭份吉祥牙醫9.JPG

不知道大家看牙醫前會不會先刷牙後再來,我通常看牙醫的時候也都會刷一刷再來給醫生看,

不然滿嘴是菜渣,來看牙好像也怪怪的呀!哈哈

不過若你沒刷也沒關係,這裡會提供電動牙刷與新的刷頭讓您使用。

頭份吉祥牙醫10.JPG頭份吉祥牙醫11.JPG

電動牙刷還會套上保護膜,而且是一個人用完就更新唷!!對於衛生方面,吉祥牙醫真的做的非常細心。

而且我覺得醫生根本不計成本吧!!!

頭份吉祥牙醫12.JPG

助理們也會很細心的教你如何正確的刷牙方式。

頭份吉祥牙醫15.JPG

初診需要照牙齒的X光唷!光這台儀器我想價格就不斐了,

我還問了一下說X光機是法國進口的,而且機台本身較大台也比較不易晃動,

幅射只有傳統的10分1也不會因為小孩愛動而不易拍攝。

頭份吉祥牙醫13.JPG頭份吉祥牙醫14.JPG

沒有人進去拍攝時上面的燈是綠色,有人拍攝時就變成紅燈囉!

連這個燈都用牙齒的造型來設計,也太可愛了吧!

頭份吉祥牙醫16.JPG

診療椅是義大利進口 ,診間也都維持的相當乾淨,

我有問說為什麼要套鞋套,是說希望診間裡面能維持衛生又乾淨。

頭份吉祥牙醫17.JPG

當然每一組器具,每次使完畢都會更新與消毒。

頭份吉祥牙醫18.jpg

牆上有一些畫,畫的很可愛又有趣。

頭份吉祥牙醫19.JPG

照完X光後,還會用超高級的相機,拍攝牙齒的照片,這照片真的讓牙齒的狀況無所遁行呀!!

頭份吉祥牙醫20.JPG頭份吉祥牙醫21.JPG

雙寶因為年紀太小沒有照X光,但有照牙齒的照片,本來想說小孩太小可能沒辦法照,

但很意外的雙寶並沒有哭哭,而且還很配合的照像,助理姐姐們都好親切呀!!

頭份吉祥牙醫22.JPG

哈哈哈,我想很配合的原因是因為照完有貼紙嗎?

頭份吉祥牙醫29.JPG

醫生都會先很仔細的跟你說明牙齒的狀況,還會提醒你潔牙的重要,

真正的潔牙方式是,早中晚吃完飯後要用牙線清潔後再刷牙,這樣才能保護牙齒唷!

醫生洗牙我覺得還蠻細心的而且也不會像一般洗的時候會覺得牙齒很痠痛,

我問先生,先生也是這樣說唷!!

而且奶奶本來超不想來看牙的人都說感覺還好哩!!哈哈

頭份吉祥牙醫24.JPG

照片真的超清楚的看得到每一顆牙齒的狀況,本來以為幫雙寶的牙齒照顧的還可以,

沒想到裡面還是有蛀牙,所以先塗氟下次在來補蛀牙啦!!

頭份吉祥牙醫25.JPG頭份吉祥牙醫28.JPG

我知道有些牙醫診所太小的小孩不看,但吉祥牙醫是有看小孩的唷!而且我們家雙寶塗氟也很乖呀!

頭份吉祥牙醫23.JPG

雙寶在回家的途中還跟我說,下次我還要來這家看牙齒,

恩~媽媽覺得她們重點應該不是看牙,而是有貼紙吧!哈哈

不過小孩可以乖乖看牙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頭份吉祥牙醫18-1.JPG

這隻貓為什麼要捂嘴笑呢?因為牙齒不好看呀!! 所以記得要定時來檢查牙齒、

洗牙才可以保持口腔健康,也可以預防蛀牙唷!!

小孩六歲以前健保每半年都可以塗氟一次,大人每半年可以洗牙一次唷!

頭份吉祥牙醫~醫生看診很細心,而且很熱情也很能聊呀! 助理都很親切,服務也不錯環境也很舒適,

小朋友看牙也不會覺得有壓力,個人還蠻推薦的唷! ^^

 

【頭份】吉祥牙醫診所

電話:037-667057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崇仁街29號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