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毒五郎】 除臭噴霧

淨毒五郎1.JPG

好的氣味人人都喜歡,臭的氣味人人都棄嫌,有時候我們會噴一噴芳香的東西來除臭,

但我常常也聽到朋友說不喜歡太過香的味道,像我也是,我喜歡淡雅清新的香氣,

但也不能接受那種過於濃郁的香味,聞久了都會讓我覺得不太舒服。

【淨毒五郎】 除臭噴霧 IFRA認證低敏淡香水(不易造成過敏,小孩寵物摸聞到都沒關係),

添加DEOPLEX®,抑制空氣中的散發惡臭,只要一噴就能跟異味說拜拜啦!!

淨毒五郎1-2.JPG

Fan和克羅伊,一名希望能透過設計帶來美而實用的生活用品、

一名希望確實的帶來對環境與人體無害的友善產品。

以作為能幫助社會的企業為共同目標,

而創立了Chef Clean淨毒五郎。名為Chef Clean(淨毒五郎)也是因為,

我們希望用如同廚師用心做出一道好料理的心情一般,

為你端上一道道賞心悅目、用料實在且安全的好物。

淨毒五郎2.JPG

▲淨毒五郎香調(微風)▲

全新的淡香調,如森林中微風栩栩,小女孩的蘋果香首先撲皮而來,

緊接著發現周遭的茉莉與小倉蘭正在飄蕩著,最後那令人放鬆帶點草與木的清香緩而長的圍繞在鼻上。

淨毒五郎3.JPG

除臭噴霧有分無香、微風、西瓜,三種氣味,微風的香味聞起來是那種淡淡的清香氣味,

我覺得是大家很容易接受的香氣,因為完全不會過於濃郁。

淨毒五郎4.JPG

▲淨毒五郎香調(無香)▲

為不喜歡任何香味,或是對香味敏感的人設計。直接了當的消除臭味,徹底解決你的煩惱。

我覺得淨毒五郎真的很懂,了解有的人很怕各種香氣。

淨毒五郎6.JPG淨毒五郎7.JPG

上圖卡準的地方向右就是關閉,向左之往凹槽下壓就是打開,

這種安全的設計讓小朋友也不會輕易的拿來就亂噴。嘿嘿~~~

淨毒五郎13.JPG

輕壓一下為噴霧的散狀噴出,一次就可以清除異臭,用量也很省。

淨毒五郎7-1.JPG

話說露營的時候不見得每次都會遇到24小時隨時都會把廁所清理的很乾淨的地方,

所以難免都會聞得到很濃的尿騷味或是異臭,這次露營特別把淨毒五郎除臭噴霧帶出門試試效果如何,哈

淨毒五郎7-2.JPG

果真噴一噴很快速的廁所內的尿騷味一下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淨毒五郎8.JPG

我超慶幸這次誇年三天二夜的露營有帶除臭噴霧,

因為第一天晚上半夜大寶就因為咳嗽吐到整個帳篷都是嘔吐味,

氣得蕎爸臉都發綠了,直說吼~~~~都是味道要怎麼睡,

我突然想到我有帶淨毒五郎的除臭噴霧~~~~哈哈,真是太幸運了。

我就說那噴一噴試試看好了~真的嘔吐味都不見了啦!!!要不然這大半夜的就要配著嘔吐味睡覺了。

所幸噴了一下真的味道全除,有人的臉才好了一大半,哈哈。

我家小孩從小到大常常在吐,而且一吐都是把胃都清空的吐法,你就只道那個吐的量跟味道有多嚇人,

所以以後我一定會帶出門,至少萬一真的又吐了半夜也可以好眠啦!!

淨毒五郎9.JPG

在家中使用的範圍也很多,當然廁所跟廚房是第一人選,可惜我太晚認識淨毒五郎

不然以前雙寶的尿布臭也不用忍受這樣久,而且一次二人的尿布量也是很驚人,

蕎奶奶每次都會將裝尿布的袋子包二層,她說實在太臭了,不包起來都會臭暈倒了,哈哈。

若早點認識淨毒五郎我們就不用天天都要被尿布臭啦!! 

淨毒五郎10.JPG

鞋櫃也是容易會有霉臭味的地方,噴一噴味道就不見啦!

我帶去露營的時候團友就看到問我這啥,我說除臭噴霧,

她就說會很香嗎?我說不會呀味道很好聞,還有無香的,

他試聞了一下就說,告訴我網址立馬買,

她就說他老公不知道買啥芳香的,臭死她了,一直說那個香味有多臭,哈哈哈。

所以真的很多人很怕那種芳香劑的味道呀!!

淨毒五郎11.JPG淨毒五郎20.JPG

有時候跟蕎爸買炸物的時候,車上都會滿滿都是炸物的香味,但到了早上車子內都是酸臭味,

這時噴一噴也很棒呀!車上就不會有異味啦!

我們的車上都不會放芳香劑或什麼香包的,因為我覺得那個味道在車上也聞久都會超想吐,

所以現在車上有異味我就用淨毒五郎噴一噴,哇!! 空氣就好清新啦!! 真的是好棒棒啦!!

淨毒五郎14.JPG淨毒五郎15.JPG

【淨毒五郎】 除臭噴霧是生活中除臭的好幫手,不管是可怕的尿布味,

另人作嘔的嘔吐味,都可以輕輕鬆鬆的清除,

還我們清新的好空氣,而且IFRA認證低敏淡香水不易造成過敏,

小孩寵物摸聞到都沒關係,這樣家裡面用起來也放心你說是不是呀 ^^

 

提供專屬折扣碼『小香水』,下單在折扣碼輸入『小香水』,就可以得到淨毒五郎特製小香氛。折扣碼設定2/28號失效唷!!

>> 淨毒五郎產品介紹

>> 淨毒五郎FB

 

文末抽獎20ml除臭噴霧 3名 (各一瓶)

活動辦法:

Step1:RainRain媽咪與蕎雙寶粉絲團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rainrainmama/

Step2:淨毒五郎 Chef Clean粉專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chefclean

Step3:FB按此篇貼文讚

Step4:留言並tag 3位好友 “@小明 @小華 @小花

step5:分享此篇貼文同時隱私權限需設定公開

完成以上5個任務即可參加抽獎,於1/26    24:00 活動截止

贈送的產品數量(得獎名額)共3位,贈送產品如下:
20ml除臭噴霧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