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mbies】康沛斯帆布 夾腳拖鞋 

Gumbies14.JPG

我覺得一雙好的拖鞋就是要讓穿上它的主人能有著輕鬆自然的步伐,不要有太多包袱,

讓雙腳能好好的接觸大自然的空氣,無負擔的自然邁開步伐,踏著輕盈的腳步大步的向前走。

【Gumbies】康沛斯帆布夾腳拖鞋 就算穿著他爬坡也不會覺得痛,

而且夾腳處也不會磨腳,是我穿過的夾腳拖中可以讓走來走去爬上爬下都不會覺得有負擔的夾腳拖鞋。

Gumbies1.jpgGumbies1-2.jpg

【Gumbies】康沛斯帆布夾腳拖鞋收到時還有用紙盒與防塵套包裝簡單又環保

Gumbies2.JPG

康沛斯利用天然材料和回收再利用素材加上100%的創意,讓夾腳拖看起來色彩豐富又活潑。

Gumbies3.JPG

使用再生橡膠,用黃麻來增加大底強度、舒適的EVA中底,穿起來很耐磨而且還很防滑。

Gumbies4.JPG

頂級canvas天然布料親暱而溫柔的接觸你的腳底,純棉的織帶不磨腳不起水泡。

Gumbies6.JPG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愛夾腳拖的人,因為買過很多夾腳拖穿到後面不是指縫被磨破皮,就是覺得走的好吃力,

【Gumbies】康沛斯帆布夾腳拖鞋我穿去露營在抖坡上來來回回好幾次覺得走起來很輕鬆,

而且腳也沒有被磨破,真的是目前維一我會穿出門的夾腳拖。

Gumbies5.JPG

而且他側邊的布是比較寬版的,不是那種細細一根的,所以走路時不會覺得像被勒住一樣,走久了還會有印痕。

Gumbies7.JPG

在穿上【Gumbies】康沛斯帆布夾腳拖鞋時可以看到上方的Y字包覆性還不錯,很貼合我的腳板上。

Gumbies8.JPG

腳底的弧型也緊緊貼合腳底,就像是船形一樣的包合住。

Gumbies10.JPG

我選擇的桃紅色剛好也很適合我比較偏白的膚色,看起來讓肌膚更亮白。

Gumbies12.JPG

腳底就像是有了依靠一樣與鞋底緊緊貼合,走起路來輕鬆又舒適。

Gumbies13.JPG

指縫的地方使用的是純棉的織帶久穿也不磨腳。

Gumbies11.JPG

【Gumbies】康沛斯帆布夾腳拖鞋

一雙好的拖鞋讓人感到無比的自在,心情也跟著放鬆,

而且康沛斯帆布夾腳拖鞋色彩豐富,運用的色系都很活潑,

讓喜好不同色系的人有多種的選擇,可以選擇到適合自己風格的色彩。

 

【Gumbies】康沛斯FB https://www.facebook.com/gumbies.tw/

【Gumbies】康沛斯那裡買 http://www.pcstore.com.tw/naturecompany/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