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蒂亞】 保濕舒敏羽絲絨面膜、美白羽絲絨面膜

美蒂亞面膜1.JPG

現在人對面膜應該是一日不用如隔三秋,像我偷懶只要少了面膜的滋潤,我的臉真的就立馬乾枯了,

但面膜真的很多種,在選擇上我覺要溫和不刺激才能讓肌膚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最近又認識了maydayskin 美蒂亞這個品牌的保養品,就是以產品皆以安全並且不易刺激肌膚為最高原則, 

讓顧客能用的安心,又能夠使肌膚狀況恢復健康展現逆齡光采。 

美蒂亞面膜2.JPG

在外盒上也都有清楚的標示說明與使用方法。

美蒂亞面膜3.JPG

▲保濕舒敏羽絲絨面膜▲

盒子的正面是白底藍字,帶上一些銀色花樣,看起來簡單又不失精美。

美蒂亞面膜8.JPG美蒂亞面膜10.JPG

一盒是有七片的唷~

保濕舒敏羽絲絨面膜單片為藍色包裝,是我最喜歡的淺藍色系,感覺視覺上就是很舒服。

美蒂亞面膜10-1.JPG

面膜打開有種聞起來有種清涼的香氣,淡雅好聞不會有過重的氣味。

美蒂亞面膜11.JPG

使用前肌膚狀況我覺得沒很好,最近就偷懶沒敷面膜所以肌部肌膚有點粗糙,而且暗沉有又很多顆粒的感覺。

美蒂亞面膜12.JPG美蒂亞面膜13.JPG

取出面膜後將羽絲絨面膜那面貼於肌膚,再取下珍珠膜。

美蒂亞面膜14.JPG

保濕舒敏羽絲絨面膜敷於臉部肌膚是清爽沒有油膩感的,

膜面是很貼合的包住臉部肌膚,感覺精華液是很水潤的,

敷了快20分鐘面膜都還是滿滿的水分不會一下就乾掉。

美蒂亞面膜16.JPG

膚完後覺得肌膚的水潤感有提升而且有緊緻感,經過精華液的滋潤肌膚也變得比較亮白。

美蒂亞面膜5.JPG

▲美白羽絲絨面膜▲

美白與保濕一直都是面膜最主要的功能,所以有保濕面膜一定不能缺少美白面膜,

而且女生總是追求白還要在白呀 !!

美蒂亞面膜7.JPG美蒂亞面膜9.JPG

美白面膜就選用白色的包裝色系,就像是要給我們淨白無瑕的感覺。

美蒂亞面膜9-2.JPG

美白羽絲絨面膜打開覺得有一種淡淡的花香味,跟保濕款香氣不同,但都不是那種很濃的香味,

所以我都還蠻喜歡的,因為我很怕敷臉的時候會一直聞到過香的味道。

美蒂亞面膜20.JPG

有敷臉真的有差第一天敷藍色的時候臉整個好暗沉,第二天要敷前照的照片感覺就比前一天好很多。

美蒂亞面膜21.JPG

面膜一樣是羽絲絨材質輕薄又服貼,包覆性很好,面膜取出來也不會滴滴答答。

敷起來是溫和帶有著微涼感,但感覺跟保濕款的比較涼些。

美蒂亞面膜24.JPG

美白羽絲絨面膜敷完後覺得肌膚變的比較細緻嫩白,

舒緩我那乾燥肌膚,讓肌膚光澤有彈性。

美蒂亞面膜27.JPG美蒂亞面膜29.JPG

這是第三天敷完後,讓我覺得照相看起來更白皙透亮說,而且上妝也比較不會脫妝。

美蒂亞面膜31.JPG美蒂亞面膜32.JPG美蒂亞面膜33.JPG

說真的認真保養的肌膚與偷懶沒保養的真的看得出來,而且我還真是不能偷懶的肌膚

只要一隨便肌膚馬上就變的乾燥粗糙,還好認真敷了maydayskin 美蒂亞三天

又變回美美的我啦!

 

 

Pchome https://goo.gl/uvfsYc

Yahoo商城https://goo.gl/NbfZhE

maydayskin 美蒂亞 官網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