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學習】行動補習網~線上學習、日語補習、Akira日語

行動補習網14.JPG

還沒生小孩之前從來都沒有覺得時間會不夠用,但自從生了小孩之後不管是想要學什麼東西,

常常藉口就是時間不夠,回家要用小孩跟本沒有時間學習,但是我發現線上學習真的是很方便的一種學習方式,

之前就有學過日文的我一直都還想要再進修,但因為考量小孩還很小要到補習班學習有點不方便,

看到網路上有行動補習網進去研究了一下,又可以先試聽,聽到Akira日語感覺不錯,就決定來試試看啦^^

行動補習網1-1.jpg

我覺得一開始就可以申請試聽,反正試聽不用錢嘛~

而且試聽過後你才知道是不是真的符合你的需求不是嗎? 哈

申請好後會提供一組帳號密碼給你登入使用

行動補習網6.jpg行動補習網7.jpg

可以選擇試聽的課程超級多耶~

行動補習網有”六大類考試課程”,包括升學補習、公職補習、

國營事業補習、教職補習、證/執照補習、語言補習,均可免費試聽

行動補習網3.jpg行動補習網2.jpg

因為我一開始就是想要學日文的部分,所以就直接進來看什麼樣的課程適合我的程度,

日文的部分還分的還蠻細的,初級日語、實用旅遊日語、空中日語,也有50音,基礎日語1~3,..等。

13.jpg

你申請試聽後就可以選擇免費課程,然後選擇你想試聽的部分,

後來我看到一個Akira日語學堂,聽完之後覺得這個老師教的不錯,

因為他是真人教學的模式,我覺得這樣比較不會無聊,聽起來也比較有趣。

因為我的日文停了好一陣子了,所以我試聽後決定選擇基礎日語3來學習。

行動補習網7-1.jpg

▲基礎日語句型文3▲

購買課程後會寄課本到你家唷~就你就可搭配所附的光碟線上的教學來學習。

行動補習網4.jpg

然後線上的部分就會幫你開通你購買的課程,會出現在正式課程的選單中。

行動補習網5.jpg

課程中總共有10堂課,當然依你選擇的課程不同,堂數價格也都不一樣唷~

行動補習網8-1.JPG

課本的每一頁都會搭配光碟,就不用擔心像去上課的時候聽不懂發音,用光碟的部分你就可以多放幾次來聽。

行動補習網7-2.JPG行動補習網8.JPG

而且光碟上與課本的標示都可以讓你清楚的找到你現在學習的頁次。

行動補習網8-2.JPG

Akira老師教的部分就是針對文法的部分做解說,讓你了解每一課主要的文法。

我覺得Akira老師在解說文法的部分還蠻仔細,讓人也覺得蠻容易懂的。

也會補充一下課本內沒有注意到的地方,讓你在文法的使用上可以加的了解。

行動補習網22.jpg

而且電腦版影片下方還有一個學習筆記區,可以讓你將重點筆記在這,

讓你在復習的時候可以更加深印像。

(學習筆記區的地方都打我打進去的唷~打完後右下方有儲存筆記要按一下就會記錄了。)

16.jpg

若是不懂的話也沒關系,你可以在網頁上找我要發問,不管是課業問題還是講義問題,

或是各類問題都可以發問,我覺得這個計設上蠻貼心的,因為線上學習就怕遇到問題沒人可以問,

這一點行動補習網有多種方式可以讓你詢問

 您可以運用以下工具發問任何問題,包括課業問題、使用問題或其它任何問題

A.線上課服:在官網 https://www.twstudy.com 左下方有線上即時通

B.LINE:您可加入官方LINE在線上發問。Line ID:@twstudy

C.我要發問:學習教室 http://my.twstudy.com/ 上方有【我要發問】

D.免付費電話:0800-223-003

行動補習網10.jpg

行動補習網還有手機版可以使用,讓你到那學習都方便。

你要先下載STAR PLAYER,安裝完畢後,再登入行動補習網的手機版網址。

行動補習網9.JPG

登入後選擇你的課程播放或是下載就可以聽囉~

我是覺得用下載比較方便,但他下載是有使用期限的唷~

行動補習網21.jpg

而且你聽完後還可以點選,你看完了,或著是你覺得看完了但不熟,

還是這一段的文法特重要,你都可以在下方選擇符合你需求的選項做記號

行動補習網13.JPG

不管是手機版還是電腦版你可以去查看上課記錄,這個課程你聽了多久的時間都會有記錄。

行動補習網11.jpg

下載好後按播放就可以隨時學習啦~

行動補習網11-1.jpg

像我假日的時候偶爾會去露營,就是雙寶們去放風的時候我就可以利用時間看一下,

或是我早上搭車去上班的時候也可以看,讓我學習無所不在超方便。

行動補習網12.JPG

【語言學習】行動補習網線上學習真方便,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一類的課程都這麼棒

但以日文來說Akira日語我覺得生動又活潑,老師的教學也蠻容易懂的,

而且對於不懂的地方也有很多可以發問的平台,讓你學習更便利。

 

行動補習網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