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怪獸卡力~卡哩卡哩甜鹹二口味,好吃又刷嘴~大人小孩都愛吃^^

怪獸卡力1.JPG

剛看到這個零食的時候女兒跟我說,媽媽為什麼是怪獸~為什麼不是公主,

我說怪獸要吃卡力卡力呀~女兒說 :為什麼公主不能吃 ~哈哈哈

現在的小女孩兒為何都有著可愛的公主夢呀~

但不管是怪獸還是公主,只要一打開雙寶早就把公主拋到九霄雲外只顧吃了啦~

【怪獸卡力】就是人家說的卡哩卡哩~但我覺得他的原味只有很淡很淡的鹽味,甜的也只有微甜,

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很適合小孩吃唷~我覺得甜的超好吃^^

怪獸卡力2.JPG

怪獸卡力有著可愛的包裝,一包不大也不小,一家四口吃很剛好,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紅色的卡力是原味,黃色的卡力是甜味~真的是愈吃愈停不下來啦~

怪獸卡力1-1.JPG

我仔細的看了一下包裝說明,他是生活出的零食耶~

記得小時候都超愛喝他的泡沫紅茶跟綠茶說~~~~~

沒想到這次出了這麼可愛的零食,給家人跟朋友吃,吃過的都說好吃啦~

怪獸卡力4.JPG

甜味跟原味其實都長的一樣,差在甜的有加糖,看起來有白白的粉在上面,

但也不會太甜唷~原味跟微糖的口味很適合現在比較注重養身的人們,因為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鹹。

怪獸卡力5.JPG

甜味的微糖剛剛好,我個人到是還蠻愛甜的口味。

怪獸卡力6.JPG

原味的也是只有微鹹,但有的人吃原味可能會覺得口味不夠重。

我大嫂一直說要加胡椒粉,哈哈哈,但若小孩吃大人就會覺得這樣的口味很合適。

怪獸卡力7.JPG

雙寶兒看到一開始都說要選紅色的,她倆都偏愛紅色系,但吃了之後都吵著要吃黃色的~哈。

怪獸卡力9.JPG

小寶兒還很貪心的左看右看,到底要吃那個顏色的好,一下想吃原味,一下想吃甜味,

頭就那樣轉來轉去,我看了都覺得好笑。

怪獸卡力8.JPG

雙寶兒其實心裡再偷笑,想說媽媽怎麼成天這麼好,會主動拿出零食給她們吃,

看在今天有乖乖吃飯的份上,就給你們吃一點啦~

平常叫吃飯都臭臉,說吃零食馬上就笑臉啦 ~

怪獸卡力13.JPG

本來想悠閒的拍拍照,喝著下午茶坐著吃零食,沒想到根本就變成小孩的零食跟下午茶時光嘛!

打開沒多就就被小孩兒吃個光光,媽媽的茶都還來不及泡哩~~

(其實根本不是我打開的,我才拿出怪獸卡力後,要來去拿相機幫零食拍美照,

就被雙寶打開了,不要說零食的美照了相機再不飛快的拿出來,可能就只照到空袋子了 ><)

4/6號去露營天氣真的是比溜滑梯速度還快,一下從夏天變冬天,晚上風超大的啦~整晚都是風吹聲,好可怕唷~

還好帳篷釘的都緊沒有被風吹走啦~

怪獸卡力11.JPG怪獸卡力12.JPG

【怪獸卡力】是個大人小孩都適合吃的零食,好吃又唰嘴,都要變成我露營必備的零食啦~

甜鹹二口味交換吃不會膩,一口接一口一下就吃光光啦~

我帶一包原味跟一包甜的根本不夠吃,所以下次要多買幾包啦~

不然我的下午茶時光都沒零嘴了啦 ><

 

 

網路那裡買 : http://www.sunkey.com.tw/monsterkali/

店面 : 全省美廉社都有販售 唷^^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