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嘉橄欖油 』Picual 500ML 1瓶 + Arbequina 100ML

皇嘉橄欖油1.JPG

橄欖油在我的認知中,我一直都覺得他是油界的高級品,殊不知原來橄欖油還有區分等級,

皇嘉橄欖油的油品真的讓我有驚豔到,跟一般市售橄欖油不僅氣味不同,

竟然還帶有著清爽的果香,連入口的感覺都如此的奇妙,讓我深深覺得這橄欖油也太迷人了吧!

『皇嘉橄欖油 』Picual 500ML 1瓶 + Arbequina 100ML

是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的品種,差別在使用的橄欖品種不同。

品種不同相對的入口後的感覺也有些許微妙的差異。

皇嘉橄欖油1-3.JPG

左邊大瓶的是 Picual 500ML, 右邊的是 Arbequina 100ML

打開聞起來都有一種清新的果香味,清爽而迷人。

皇嘉橄欖油10.JPG

使用的是防氧化瓶口設計可以減少空氣接觸維持高營養價值,

皇嘉橄欖油11.JPG

到入杯中呈現出清透的金黃色澤。

皇嘉橄欖油4.JPG

入口後口中滿溢果香的濃郁香氣,滑到喉嚨時帶著微微的刺感,口中有著溫和的滑潤度。

前一陣子同事間很流行生銅飲食,好像就是早上起來要搭配油喝,

但我一直覺得對我來說難以做到,但這次喝到皇嘉橄欖油,真心覺得這不是難事,哈哈。

皇嘉橄欖油3.JPG

皇嘉橄欖油 Arbequina 我覺得單喝起來其實二者有點接近,

Arbequina 也是入口有著清爽的果香,入咽喉後也有著微刺感,

畢竟我不是品油師,過於細膩的感受我實在難以形容,二者是有些微的差異但感覺都很好,哈。

皇嘉橄欖油22-1.jpg

一般大家都較會用橄欖油來炒青菜類的食物,我們也先來介紹煮菜的部分,但其實橄欖油的用途很多唷^^

 倒入適量的Picual 橄欖油,加入蒜頭爆香,再加入美國盧筍,再放入 洋菇。

皇嘉橄欖油26.JPG

再放入一碗水去悶煮一下,這樣比較快熟,哈哈。

皇嘉橄欖油27.JPG

加入少許的鹽,待湯汁收乾一點就可以囉~

皇嘉橄欖油28.JPG

我以前用橄欖油炒清菜的時候都覺得吃入口會有一種奇怪的味道,

但這次使用Picual 橄欖油完全沒有讓人覺得有難易親近的口感,

蔬菜吃起來還是一樣青脆爽口。

皇嘉橄欖油11-1.JPG

橄欖油 Arbequina 100ML 加入橄欖油之後放入五花肉爆香,再加入小白筍拌炒即可。

哈,有沒有看我煮菜都很簡單的感覺,呵呵。

橄欖油 Arbequina搭配清菜炒起來一樣是香噴噴的很好吃,完全不像我印象中的橄欖油 

皇嘉橄欖油29.JPG

橄欖油不僅僅只能拿來料理蔬菜,各式料理也是都可以用橄欖油的啦~

我後來都用皇嘉橄欖油來當主油,覺得煮什麼都可以呀 ^^

皇嘉橄欖油有經過台灣SGS檢測,發煙點高達210度,無論煎煮炒炸都是可以安心料理使用。。

皇嘉橄欖油5.JPG

但其實橄欖油還有好多的用途,取適量在雙手中搓揉後,可以做什麼呢 ?

皇嘉橄欖油6.JPG

可以擦在髮根上滋養頭髮,我記得我小時候媽媽也是會拿橄欖油擦頭髮還有保養肌膚耶~

皇嘉橄欖油7.JPG

保養的話一樣取少量或加入乳液中增加滋潤,也都是很好的使用方式。

當然不僅是臉部可以使用,身體肌膚也都可以唷~

皇嘉橄欖油9.JPG

脖子也要記得保養唷~不能洩露了我們的年齡。哈哈。

皇嘉橄欖油18.JPG

倒一些於卸妝綿上,直接拿來卸妝也是可以的唷~

皇嘉橄欖油19.JPG

我試著拿來卸眼妝,也是蠻乾淨的啦~但我覺得有比較不好推一點,

所以要拿來卸妝的話我覺得可以先將化妝綿沾點水,就會比較好推些。

皇嘉橄欖油21.JPG

橄欖油卸妝的感覺就是肌膚完全不會有乾燥感,

還會有滋潤度對於我這種乾燥肌膚的人來說是蠻舒服的觸感,

但我不知道油性肌膚的人使用後的感覺,就像有的人不喜歡滋潤的保養品,但我就非常的需要 ><

皇嘉橄欖油30.JPG皇嘉橄欖油31.JPG

皇嘉橄欖油~西班牙莊園原裝進口的第一道冷壓初榨,品質優清爽的果香氣息,讓人深深覺得著迷,

多種用途,保養、食用、料理、只要有它就可以搞定,

對於喜歡或是不喜歡橄欖油的人,只要用過了皇嘉橄欖油真的很難讓人不愛它。

 

 

皇嘉官網 	
LINE口袋商店	
超市購買據點 	
皇嘉VIP優惠方案  
FB粉專	 
LINE@主頁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