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百工BLACK+DECKER 10.8V手持式鋰電吸塵器

BLACK+DECKER1.JPG

人因發明而偉大我是這麼想的,在生活中人總是不斷的求進步,所以創造出來的東西也不斷的精益求精

很久以前的吸塵器是有線的,還需要集塵袋,而且還非常的笨重,

現在的吸塵器不僅變成了無線,連集塵袋也不需要了,還變的非常的輕盈。

美國百工BLACK+DECKER 10.8V手持式鋰電吸塵器 ( DVA315JF-TW )

無線手持吸塵器中,我覺得是一款價格實惠,吸力不錯輕巧又便捷的無線吸塵器。

BLACK+DECKER2.JPG

外箱也有吸塵器特色說明,不過後面我都會詳細介紹,這裡就不多說啦~哈

BLACK+DECKER3.jpg

打開包裝機器都有被紙殼保護著,整體上看來包裝簡單又環保。

BLACK+DECKER4.JPG

配件的部分有 :

二盒一毛刷頭、牆面支架 、充電器、懸掛附件、延長管、轉接器、地板吸塵頭。

BLACK+DECKER5.JPG

上方有二個按鍵,一個是電源往下推就可以打開電源,另一個則是集塵盒釋放鈕,壓一下集塵盒就會脫離。

充飽電一次約可使用10分鐘,但是不使用的時候是可以一直插在充電器上面的,

有充飽斷電功能,平時需要使用時直接拿來使用即可。

BLACK+DECKER4-1.jpg

電源充電器有防呆設計,若是插錯頭是插不進的,所以不用擔心會插錯方向。

鋰電池特性:

1.使用鋰電池的裝置,第一次使用不用充電 8~12 小時,這是沒必要的!

2.隨時充電,對你的裝置沒有影響,因為鋰電池不怕你充電,他只怕沒電!

3.電池電量耗盡請盡快充電,時間拖太久會讓電池從此一睡不起唷!

4.電池也是有壽命的,使用環境也會影響電池本身的壽命!

5.想充就充,盡量保持有電的狀態,低階產品避免過熱,不要過充就對了

BLACK+DECKER7.jpg

集塵盒打開方式真的超簡單,按一下就會脫離,所以另一隻手要拿好唷~

我一開始沒注意一按差點掉下來,哈哈。

BLACK+DECKER6.JPG

你看打開之後就可以直接把灰塵、垃圾倒垃圾桶,不用集塵袋也省去需要購買集塵袋的費用。

BLACK+DECKER6-1.JPG

集塵盒上還有濾心唷~這是可以直接拔下來清洗的。

BLACK+DECKER6-2.JPG

輕輕的就可以拉出來了,可以用溫肥皂水清洗,清洗過後等他自然乾燥後就可以放回去,記得不要裝錯方向唷~

BLACK+DECKER8.jpg

上面有毛的刷頭是二合一毛刷頭,是直接卡在吸頭上的,只要拉起來就可以使用還蠻方便的,

用完就可以蓋下來,也不用擔心拆卸後會容易掉,像我常常忘東忘西的就不用擔心會找不到 ><

BLACK+DECKER8-1.JPGBLACK+DECKER8-2.JPG

頭還可以延伸拉長,那個毛刷是可以不用拆下來的,

我一開始以為需要拆下來才能接轉接器,結果根本不用,哈哈哈。

BLACK+DECKER9.jpg

轉接器接上去後,就可以加上延長管,延長管有二小支,二支都要接上才行。

BLACK+DECKER10.jpg

最後就是接上地板吸塵頭,地板吸塵頭上面是有毛刷的,可以透過上面的灰色方型把他推開,

變成直的,就可以在吸塵時推動灰塵囉~

BLACK+DECKER12.JPG

接長後的高度很適合我的身高,哈哈,吸起地來一點都不費力,而且毛髮都可以吸的乾乾淨淨。

BLACK+DECKER11.gif

我還有拿綠豆與十元硬幣來試吸,吸起來都沒問題唷~後面有附上影片給大家看。

BLACK+DECKER14.JPG

要吸窗簾上的灰塵也很輕鬆,因為一點都不重。

BLACK+DECKER15.JPG

連雙寶都可以輕輕鬆鬆的拿起來吸,自從這台吸塵器進家門後,

雙寶就超愛打掃的,希望她們可以繼續保持下去,哈哈哈哈。

BLACK+DECKER16.JPGBLACK+DECKER17.JPG

話說我覺得我無線吸塵器最棒的地方就是吸樓梯口超方便,無砠礙的可以從一樓吸到頂樓。

用有線的根本沒辦法,而且不是每個樓梯間都有電源呀 ~

BLACK+DECKER18.JPG

床底也可以輕鬆的就進入吸乾淨那滿滿的灰塵。

BLACK+DECKER19.JPGBLACK+DECKER20.JPG

我們家三娘都很會掉頭髮,滿地的頭髮與髒污,三二下就乾乾淨淨的啦~

BLACK+DECKER21.JPG

我露營的時候也會帶吸塵器,因為我都會放地墊讓小朋友在這裡面玩,但她們吃零食的時都會用的滿地都是。

BLACK+DECKER22.JPG

所以這個時候不用吸塵器我要怎麼清,當然是吸塵器最方便了。

而且像我們選的營地常常都會有沙坑,小孩玩回來處都是沙,又時候進了內帳不清理晚上就難睡了,

所以無線吸塵器是我得意的小幫手 ^^

BLACK+DECKER25.JPG

美國百工BLACK+DECKER 10.8V手持式鋰電吸塵器

輕巧好拿又方便,出門攜帶小巧又不佔空間,吸力也很足夠,

居家清潔省時又不費力,灰塵一吸搞定,一下就可以跟滿地的毛髮說拜拜啦~

 

那裡買可以參考以下連結唷 ~

美國百工BLACK+DECKER PC HOME 
美國百工BLACK+DECKER MOMO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