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icho】 全新死海礦物洗髮精/死海奇蹟護髮精華液

Jericho全新死海礦物洗髮精1.JPG

髮質養成也是要有好的成分來讓它變的更美麗,早在遠古時期人們就發現死海對人體非常的不錯,

經過科學家的驗證發現死海中蘊涵的礦物質非常豐富,所以愈來愈多人將它加入保養的產品之中。

聽起來感覺就很厲害的說~

所以這次我也選用了Jericho 全新死海礦物洗髮精Jericho 死海奇蹟護髮精華液來保養我的頭髮。

讓我光用背影就可以迷死人啦!!哈哈

Jericho全新死海礦物洗髮精3.JPG

在夏天最怕就是頭髮很容易變的油膩或是有異味出現,所以大部分都喜歡用比較清爽的質地,

讓頭皮比較沒有負擔,讓髮質可以看起來很輕盈。

Jericho全新死海礦物洗髮精4.JPG

▲Jericho 死海奇蹟護髮精華液▲

成分有:摩洛哥堅果油、死海水、水解角質蛋白、天然植物萃取油(苦橙果皮油,沙棘果油)...等

摩洛哥堅果油和死海礦物質能深層滋潤秀髮、改善毛躁糾結,亮澤髮絲,鎖色護色。

水解角質蛋白能調理頭皮、增強髮根及髮絲韌性、光澤柔順髮絲。

Jericho全新死海礦物洗髮精5.JPG

是按壓式的頭,我覺得這種的比較好用又方便。

Jericho全新死海礦物洗髮精6.JPG

不需要用太多,看頭髮的長度與量,大約這樣就可以修護整個髮尾。

Jericho全新死海礦物洗髮精15.JPG

我一收到Jericho 死海奇蹟護髮精華液就等不急想要來試一下。

這是還沒洗頭髮前拍的,看起來就是毛毛的而且有點自然亂,感覺就是有那種打結在一起的感覺~哈哈。

Jericho全新死海礦物洗髮精17.JPG

Jericho 死海奇蹟護髮精華液塗上頭髮中段以後。

Jericho全新死海礦物洗髮精19.JPG

頭髮立馬變柔順耶~看起來整齊多了。

Jericho全新死海礦物洗髮精18.JPG

拉到側邊還可以抓一個弧度,感覺柔順了許多。

Jericho全新死海礦物洗髮精6-1.JPG

▲snJericho 全新死海礦物洗髮精▲

成分有:摩洛哥堅果油、死海水、水解角質蛋白、天然植物萃取油(苦橙、荷荷巴)。

裡面含珍貴的摩洛哥堅果油及死海礦物質,能有效清潔頭皮和髮絲,讓頭皮油水平衡,也能全面修護乾枯毛躁。

Jericho全新死海礦物洗髮精6-2.JPGJericho全新死海礦物洗髮精9.JPG

洗髮精看起來帶著鵝黃色澤,有種淡淡的甘橘香氣,聞起來清新又芬芳,

是讓人很容易就喜歡上的氣味,就像是夏日有種微風輕拂的放鬆感受。

Jericho全新死海礦物洗髮精7.JPG

原本的髮質就是比較乾枯毛躁,因為頻煩的染燙本來就很容易傷髮質,但又沒辦法花太多時間保養,

若能用簡單的方式對我來說是最棒的啦~

Jericho全新死海礦物洗髮精10.JPGJericho全新死海礦物洗髮精11.JPG

將頭髮打濕,取適量於頭皮上搓揉,慢慢的按出泡泡,我覺得它的泡泡不是特多的那種,

但潔淨力還不錯,洗起來是清爽又舒適的。

Jericho全新死海礦物洗髮精13.JPG

洗完後頭皮感覺是清爽沒有厚重感的,個人還蠻喜歡的,而且淡雅的香氣很耐聞。

Jericho全新死海礦物洗髮精13-1.JPGJericho全新死海礦物洗髮精13-2.JPG

洗完頭髮後再抹上死海奇蹟護髮精華液頭髮超柔順又好摸。

不過我後來仔細看了一下要頭髮半濕的狀態再抹上然後吹乾效果更好,我覺得更好梳開也比較不毛燥。

Jericho21.JPGJericho22.JPG

【Jericho】 全新死海礦物洗髮精/死海奇蹟護髮精華液這款小孩子也都可以用,不含SLS/SLES/矽靈/Paraben防腐劑 

雙寶兒的髮量不輸我呀~頭髮又長又多,她在洗完頭髮擦半乾時我就有跟她擦一些再吹乾,

這樣頭髮真的比較不容易打結,而且看起來覺滑又柔順。

Jericho23.JPG

這是營養都在頭髮上了,又多又亮 ^^

Jericho24.JPG

可愛的姐姐還送我回眸一笑,說她有水水嗎?哈哈

我們家超需要死海奇蹟護髮精華液因為雙寶跟我天天都需要用到,不然頭髮都好容易打結哦!

用完死海奇蹟護髮精華液頭髮又順又好梳。

Jericho全新死海礦物洗髮精20.JPG

【Jericho】 全新死海礦物洗髮精 洗後頭皮頭髮清爽不厚重,增強髮根及髮絲韌性,能有效清潔頭皮和髮絲

死海奇蹟護髮精華液讓頭髮回復健康光澤,秀髮蓬鬆柔順易梳理,而且不會有油膩感,

持續性也很不錯,讓頭髮一直keep 亮麗的光澤感!!

 

迷漾美人  https://goo.gl/USzxja
民視 美鳳有約 https://goo.gl/pGG5EE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