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美利 四層活性碳口罩  潔美利 舒適三層平面口罩 潔美利 矽膠隔熱手套 

潔美利口罩001.JPG

因為空氣品質的影響,愈來愈多人容易感到鼻子不舒服或著是感冒的時候也常常需要用到

所以口罩已變成了居家必備用品,而且現在都不是一個二個的買,一次都是買一盒放在家中,

我們家也都是一次買一盒呀!! 而且使用率最高的就是我了 ><

這次要介紹的是【潔美利】四層活性碳口罩+舒適三層平面口罩

是台灣製造,MIT專利製品,都很實用!

還有矽膠隔熱手套實用性也很高都很推薦給大家唷~(矽膠隔熱手套為大陸製)

潔美利口罩002.JPG

我覺得這二種口罩都算是市面上常看得到的款式,也是我們家最常用的。

潔美利口罩002-1.jpg

外盒上的說明寫的也蠻清楚的,還有圖示說明如何配帶,以前戴這種口罩的時候常常搞不清楚是那一面朝內呀!!

潔美利口罩007.JPG

【潔美利】四層活性碳口罩   每一個都有獨立包裝,這樣感覺乾淨又衛生。

有時候我也會在辦公室放一些口罩,像這種獨立式包裝的就很方便。

潔美利口罩008.JPG潔美利口罩009.JPG

此種款式的口罩採用高效性能纖維化活性碳,所以戴上去的時候會有一種竹碳味,可以有效隔離不好的氣味

像有的人對髒空氣過敏的人,中二層採高過濾效果之熔噴濾布可阻隔微細粉塵與過敏原

潔美利口罩031.jpg潔美利口罩032.jpg

真的好巧不巧,收到口罩的這幾天我剛好感冒,所以就拿出來戴戴看。

就白色的那一面朝自己,帶上後把鼻樑上的壓條壓一下,這樣就會剛好貼合臉部囉!

載起來舒適服貼,濾塵又濾臭。

潔美利口罩002-2.jpg

【潔美利】舒適三層平面口罩這種平面式的口罩我覺得更加的透氣柔軟

潔美利口罩014.JPG

一包為50片,若是我買這種的就會用夾鍊袋裝起來,帶去公司備用。

潔美利口罩016.JPG潔美利口罩017.JPG

其實我本來覺得這種口罩不都一樣,買什麼牌子的不都一樣,但後來我仔細的比對一下,

潔美利三層平可口罩做的比較細心,內面的材質也比較細緻,與肌膚接觸時膚觸感更加柔軟

而且鼻樑的壓條比較長一點點。

潔美利口罩034.jpg潔美利口罩036.jpg

若自己感冒去公共場所,我就會帶口罩避免傳染別人。

或像我老公只要到了春季就會鼻子過敏,帶上口罩都會讓鼻子比較舒緩。

潔美利口罩038.JPG

這個是微笑口罩 ~我第一次看到是買鹽酥雞的店家在使用,當時就想這個對於餐飲業來說好像還蠻方便的,

這樣他們說話的時候也不會把口水噴於食物中,我們也比較聽得清楚他們在說什麼。

(塑料透明口罩,防飛沫,乾淨衛生,pc材質防霧處理廣泛適用於飯店/餐館/酒店/美容美髮等服務人員舒適貼合,

根據成人臉部輪廓立體剪裁設計,彈性繩固定,可調整,配戴舒適。)

材質:PC+ABS

潔美利口罩018.JPG

【潔美利 】矽膠隔熱手套

矽膠隔熱手套是廚房的好幫手,我第一個就是想到拿回我先生的老家用,

因為他們家是那種舊式的火,爐火通常都很大,所以鍋子的握把都好燙,只要煮完一道菜要洗炒鍋時

把都沒辦法直接拿起,矽膠隔熱手套耐熱到200度c,這樣我就不怕被燙到手了。

潔美利口罩019.JPG

一包只有一隻手唷!不分左右手都可以配帶。

潔美利口罩021.JPG

外面上有愛心顆粒可以防滑,吸附性高。

潔美利口罩024.JPG

裡面也有顆粒,這樣在拿取東西時止滑又易拿取。

潔美利口罩029.jpg

剛蒸好的雞直接從電鍋中取出,放便又快速。

潔美利口罩030.JPG

烤蛋糕也可以直接把烤盤拿出,比起用布手套感覺上也乾淨衛生多了,

這個用好直接沖洗都沒問題,布的大家用完應該都直接放著,久久才洗一次,都不知道有多少細菌了。

潔美利口罩039.JPG潔美利口罩040.JPG

【潔美利 】四層活性碳口罩+舒適三層平面口罩+矽膠隔熱手套

這次使用【潔美利 】三樣產品我都覺得還不錯,實用性也很高

也有上網看查看了一下,發現潔美利還有好多居家用品感覺都很棒呢!

 

潔美利國際行銷公司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 102 之 2 號 12 樓 

電話:02-29080001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