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Gululu Talk兒童智能水壺

Gululu兒童智能水壺1.JPG

你家的小孩有越大越不愛喝水的情形嗎?我家雙寶越大越不愛喝水,常常跟我吵說要喝運動飲料還是果汁,

其實應該也是上樑不正下樑歪吧!!哈,因為媽媽我很愛喝手搖飲呀!!

自從收到了 新一代Gululu Talk彈蓋式故事機水壺雙寶的喝水量又開始慢慢的增多了。

我覺得我自己應該也要買一個才對,因為這樣我也會為了養寵物而認真喝水。哈哈哈~媽媽好幼稚哦。

Gululu兒童智能水壺3.JPG

我一直以為雙寶會選粉色的水壺,但沒想到這次二個人都選了藍色,因為她們說是艾莎的藍色。

最近二個小女孩瘋狂的喜歡"冰雪奇緣"呀!!

Gululu兒童智能水壺4.JPGGululu兒童智能水壺5.JPG

把水壺取出底下有配件盒,一盒是充電底座,一個小盒的是USB充電線,還有使用手冊說明書。

Gululu兒童智能水壺7.JPG

說明書裡面的那一盒還有好多可愛的寵物貼紙跟英文單字貼唷~

就可以在杯子上貼上小孩的英文名字。

Gululu兒童智能水壺8.JPG

將USB Cable 插入充電底座,將水壺放在充電座就可以充電了唷!

連充電的圖示都好可愛呀!

Gululu兒童智能水壺8-1.JPG

雙寶用的是彈蓋式杯蓋,若是考量小孩更小的話,可以換成吸嘴式的,在Gululu的網站上都可以購買。

Gululu兒童智能水壺10-1.jpg

知道為什麼它是智能水壺嗎?因為你可以跟水壺連線,

這樣你每天就可以知道小孩喝了多少水,喝的水量夠不夠。

首先你要下載她的APP,進入後輸入小孩的名稱、姓別、還有她的照片。

Gululu兒童智能水壺10-2.jpg

再來是出生年月日、體重,為什要輸入這些資訊呢?它會幫你換算一天所需要的喝水量唷~

雙寶3歲,15公斤,所以每天的喝水量要750ML /一天。這樣手機的部分就設定好啦!

Gululu兒童智能水壺9.JPG

接下來就是連線的部分,選擇家裡要連線的Wi-fi    輸入網路密碼。

34.jpg

長壓Gululu上的圓型按鈕,會出現ID後等待配對 。

Gululu兒童智能水壺10.JPG

大約會等30秒到1分鐘左右,連線後水杯重新啟動,出現選擇的寵物這樣就完成囉!

Gululu兒童智能水壺18.JPG

使用杯子的第一天很快的就升到4級了!!

Gululu兒童智能水壺38.JPG

升級的時候還會有鑽石可以領取,鑽石可以拿來購買配件唷!

Gululu兒童智能水壺10-3.jpg

1.輕按一下圓形鈕會出現功能選單,只要將水壺左右傾斜或觸摸水壺側邊就可以移動選項

2.寶物故事箱-裡面會有故事說給你聽,每次得到寶箱就新增故事。

新一代水壺Talk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直接在水壺上聽故事,不用再拿爸媽的手機囉!

3.配件商店-收集的鑽石可以購買新的配件或發送貼圖給好友。

4.淺水艇蒐集-這個會在寶箱中隨機出現。

5.地圖-可以選擇你要去的地圖,但等級太低所以只有海洋地圖後面還有森林跟沙漠唷!!

6.好友-每天進入好友家可以可以得到寶石,搖搖可以退出或者可選擇花點寶石發送貼圖給好友哦!

Gululu兒童智能水壺19.JPG

雙寶把紙貼到杯子上,其實我覺得這個貼紙好可愛唷!本來捨不得拿出來給它們亂貼,

但一盒裡面有二張,就給她們貼一張吧!!哈

Gululu兒童智能水壺20.JPG

很用心的為她的水壺穿衣服,媽媽阻止不了,把所有的都貼上了。

Gululu兒童智能水壺20-1.JPG

太久沒喝水的時候,水壺也會提醒你要喝了囉!!

這時雙寶就會自己打開來喝,感覺還蠻不錯的嘛。

Gululu兒童智能水壺21.JPG

自從有了新一代Gululu Talk 故事智能水壺,雙寶每天回家都會喝水。

因為雙寶上的幼兒園都是用水杯喝水,就沒讓她們帶去學校喝了,所以都是回家後才拿起Gululu Talk 認真Gululu

Gululu兒童智能水壺21-1.JPG

哇!喝水後水位會上升,就可以得到寶箱唷!

大寶很驚訝的又得到了寶箱呀!!哈。其實打開寶箱是解救了lma星球的小生物喔!!

Gululu兒童智能水壺35.jpg

Gululu 左右二邊都有感應條,只要由上往下滑動,就會有反應。

左邊的滑動後可以上下移動,因為喝水後水位會上升,所以可以往下滑動每日去收集寶石唷!

雙寶的目標是收集很多的鑽石,要幫珊珊買新衣服,哈哈。

小女生最愛幫娃娃換衣服,沒想到連水壺的娃娃也不例外呀!!

Gululu兒童智能水壺36.jpg

拍打左邊,就會出現寵物的技能,等級愈高出現的技能也不會同唷!

Gululu兒童智能水壺23.JPG

雙寶喝到了10級後,我手機上的蛋可以打開耶~打開後可以再選擇一隻寵物唷!!

Gululu兒童智能水壺24.JPG

你也可以更換新的寵物,更新完後把Gululu放在充電座上,等待同步完成就會更換了。

30.jpg

手機連線最主要的是可以看到小朋友喝水的狀況,只要點擊上方紅色區塊,就可以看到每日與一週的喝水量。

31.jpg

右上方有一個設定,進入裡面就會出現左圖的樣式,裡面有個人資料、設定、玩法說明、幫助可以參考與修改。

32.jpg

個人資料裡面若是體重有增加啦!都可以在這裡修改。

設定裡面還可以設定上課時間,上課時間開啟後Gululu會在設定的時段內保持靜音唷!!

也可以設定睡眠時間,我設9點,每天9點雙寶就要看一下她養的珊珊抱了月亮要睡覺了,她也跟著要去睡了。

帳戶是設定E-mail的唷!

33.jpg

第一次接觸不會用也有玩法說明,可以看一下影片就知道囉!

若是水壺有什麼問題可以進到幫助裡面,先找找看有沒有你要的答案哦!

Gululu兒童智能水壺25.JPG

雙寶去運動的時候就會背上Gululu ,Gululu有專屬的背帶所以小孩就可以自己背,

而且背帶是可以看到螢幕的唷!!所以即使穿上背帶也可以正常操作。

Gululu兒童智能水壺26.JPG

雙寶很認真的在運動,一下子就流得滿身大汗。

Gululu兒童智能水壺28.JPG

運動完後就是要補充水分才健康,看著雙寶大口的喝水也比較安心啦!

Gululu兒童智能水壺27.JPG

好像運動有操到的樣子~有點累虛虛。

Gululu兒童智能水壺29.jpg

我覺得最愛Gululu Talk是我姪子,他每次回來都要幫妹妹們喝水,而且硬是要一直狂喝水呀!!!

要看到等級上升才會滿意,超級好笑的啦!

後來姪子的媽說: 姪子班上的學生很多人都用這種水壺,難怪侄子看到這個杯子的時候一直吵著說他也要呀!!

姪子的好勝心很強,我想他應該每天都會達標,然後讓水杯狂升級,哈。

Gululu兒童智能水壺22.JPG

雙寶今天還跟我說,我要讓珊珊一輩子都跟著我,她實在太可愛了!!

聽到這個我有嚇一跳內,是有沒有這麼愛啦!!!

Gululu兒童智能水壺可以讓小孩自動自發的喝水,又有育教娛樂的功用,

讓小孩喝水喝的開心,也玩的有趣唷!

 

Gululu兒童智能水壺官網

最近MOMO有好康~大家可以去逛逛唷!
https://reurl.cc/rlKpE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