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 】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塑造新肌感的高遮瑕粉底。

COVERMARK1.JPG

天氣的轉變讓本來就很容易肌膚乾燥的我變的更難上妝,

到了下午更容易顯的有脫皮狀態的妝容,都讓我感到有點煩惱,

COVERMARK一直都有不錯的好感,之前用過它他家的粉餅也覺得很不錯用,

這次用的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正好解決了我的煩惱,

無瑕粉霜高遮瑕度與高效保濕,與石光蜜粉長效定妝讓我維持整日的好妝容

COVERMARK2.JPG

收到的產品為粉盒一個、粉霜一個與蜜粉都是單獨包裝的。

COVERMARK4-1.JPG

所以要自己把石光無瑕粉霜自己裝入粉盒中唷~

粉盒中的專用海綿質感很柔軟,我覺得比我去美妝店買的都還好用。

COVERMARK4.JPG

無瑕粉霜總供有6個色號,都可以依自己的膚色而選擇,我使用的色號是FN10。

6種植萃成份(人蔘、荔枝、當歸、薏仁、蘆薈、水解可溶性膠原蛋白) 鎖住肌膚水分,長時間保濕。

COVERMARK5.JPGCOVERMARK6.JPG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我覺得使用蜜粉定妝,能讓妝容更加的細緻且妝容維持的更持久。

COVERMARK7.JPG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撲摸起來舒服柔軟,使用於肌膚上觸感也相當的好。

COVERMARK8.JPGCOVERMARK9.JPGCOVERMARK10.JPG

使用時記得要輕柔的將膜撕去唷~輕壓沾取即可。

COVERMARK11.JPG

還沒上妝前可以看到我的右臉是有斑點,跟膚色不均的。

COVERMARK12.JPG

輕沾無瑕粉霜後從額頭開始,再從臉部大面積,均勻地塗抹至全臉,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延展性好,也很容易推開,

保濕效果我覺得很不錯,很適合肌膚中性或偏乾的人使用。

COVERMARK14.JPG

給你們看一下有上妝跟沒上妝的肌膚,我的天呀~還差真多耶!!

真的覺得我最近的肌膚狀態有點兒不OK ><

COVERMARK16.JPG

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遮瑕力非常的好,你看我右邊的肌膚瑕疵都被遮的非常好呀!哈哈哈,

而且肌膚看起來好有光澤與水潤感,無瑕粉霜也可以做局部遮瑕使用哦~

COVERMARK17.JPG

再使用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定妝,沾上蜜粉後輕拍於臉部肌膚。

COVERMARK18.JPG

清澈絲絨粉質讓肌膚看起來加的柔順,而且透亮,還有著3D立體光感,也不暗沉。

COVERMARK22.JPG

上個口紅換個裝就可以跟老公去約會啦~哈哈

一整天下來我覺得肌膚也不容易出油與掉妝,而且肌膚保持著滋潤度。

COVERMARK19.JPGCOVERMARK21.JPG

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保濕度佳,遮瑕力相當的不錯,

毛孔都看不見了,上完妝肌膚光澤度也提升許多。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是帶有些膚色的蜜粉,使用起來感覺比較自然不會死白,

而且明亮立體的粉體,讓妝容更立體。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