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讚跟推一下哦~謝謝

Down Power Little Sleep 酣睡袋(Kids 420克)~兒童專利防踢被羽絨睡袋 +反地心引力羽絨睡袋(高規型820克羽絨)

Downpower2.JPG

說來也奇妙我們家露營應該三年了吧~但我竟然都沒有給雙寶買露營用的睡袋,

這次入手了Down Power Little Sleep 酣睡袋(Kids 420克)(這個小孩用的)

反地心引力羽絨睡袋(高規型820克羽絨)(這個我用的)

我真不知道我當初到底在堅持啥~~還是因為我入手的是酣睡袋,睡袋明明就超方便的啦!!!

第一次露營的時候是雙寶1歲半的時候,當時我怎麼會有勇氣帶著超會吐奶的雙寶出門呢?

而且第一露是個苦情露,除了雙寶吐了我整身,還有帶不夠被子冷的我發抖,

外加半夜下超級大雨,又濕又冷的我好想哭呀!!

Downpower1.JPG

老實說這次要來司馬限雲端露營我真的很ㄘㄨㄚˋ,新聞又說寒流來,雙寶本來就超會踢被根本蓋不住,

若是到海拔比較高的地方,晚上被子踢光了,每次一摸身體都是冰的,然後不用說回去就帶著二條鼻涕。

Downpower34.JPG

之前去C大賣場,不知突然看到這種羽絨被,想說小小的很好收,但雙寶根本就不太愛蓋,每次都麻踢光光,

半夜都要起來N次跟他包起來,但沒幾秒又踢光,所以露營我都麻超不好睡。

本來買這個想說可以像包巾一樣中間可以綁一條,但雙寶大了那肯我綁我,我覺得當初是我想太多了。哈哈哈。

後來朋友跟我說,這個是大人冷的時候拿來披在身上的!!!是這樣嗎 ???

Downpower1-1.JPG

反正不管啦!!這次還真的入手對了!!DownPower 睡袋還有兒童旅絨枕,這個枕頭超級可愛的啦!連媽媽都好想要。

Downpower7.JPG

酣睡袋的壓縮外袋,收納尺寸直徑16cm 高25cm,最小壓縮直徑16cm 高18cm。

所以可以把睡袋最小縮到A4紙的一半。

大人的睡袋可以三段式壓縮,最小可以到A4尺寸

Downpower9.JPG

一知道有新睡袋的雙寶開心得不得了,自己還知道要把枕頭裝進去耶~很會麻。

Downpower10.JPG

大寶力馬就用好就跟我說她要睡午覺了,最好是會睡啦!!

我都沒有幫忙,她們倆就很會了。

Downpower14.JPG

這樣看起來好舒服唷~原本壓成扁扁的睡袋,一下就澎鬆起來了。

13GIF.gif

下面拉鍊是可以拉開的,這樣就像是防踢被一樣的概念。

所以若是覺得比較熱些可以把腳拉開,這樣讓她們隨便滾都沒關係。

防風帽是可以縮小的唷~搗蛋的小寶說要幫姐姐拉帽子,這樣示範有沒有很清楚了!!! 

可以拉到只剩鼻孔的概念。(話說小寶你拉的會不會太用力了)

Downpower12.JPG

這二個是玩瘋了,睡袋一秒變艾莎!!還很會罷萌哩~

這二位小公主從粉紅控變成了艾莎控,現在不管選什麼都跟我說要藍色。

Downpower17.JPG

這款兒童睡袋,很棒的地方是它可以伸出手,手部設計用交錯的方式為四夾層,讓空氣不會跑進去,

小朋友也可以自由進出,不用大人的幫忙。

Downpower15.JPG

拉鍊旁的檔片沒有使用時可以可以對貼,這樣也不會黏到衣服。

Downpower16.JPG

貼上後還有一個可愛的Down Power圖案。

Downpower18.JPG

而且還有防風片設計,可以防止強風從拉鍊進入,這設計也太貼心了。

Downpower19.JPG

睡袋整個拉開可以當作棉被來使用,若天氣不冷時這樣用也很不錯。

Downpower20.JPG

而且二個睡袋是可以拼接在一起的,大到我都可以跟女兒一起蓋了。

Downpower21.JPG

手可以伸出來活動,這樣小朋友會覺得比較舒服,不會被卡住的感覺。

Downpower2-1.JPG

這個旅絨枕實在太可愛了,這樣萌達達的圖案,雙寶一看到就一直喊好可愛唷~~~好可愛唷~的叫不停 ><

這枕頭超厲害的耶~還有分夏冬二用~很可愛的這面是夏天用的100%純綿。

Downpower3.JPG

看起來像是凸點點的是冬天睡,摸起來暖呼呼的, 用的是長纖絨布豆豆毯

你有看到小寶的手嗎?她在捏毛毛,哈哈哈。小寶是毛毛控,每天睡覺都要捏她的毛毯,

所以看到這個她就很想捏,不過還好不會掉毛可以放心,哈哈。

Downpower4.JPG

打開裡面是枕心,所以枕套可以以拆下來洗的唷~這樣乾淨又衛生。

Downpower6.JPG

羽絨的枕頭感覺就很軟很舒服,而且我有試睡雙寶的,真心覺得自己也要來顆。

Downpower22.JPG

大人款的桃紅色也好喜歡呀~這顏色真的很漂亮,話說我為什麼要入手一顆心引力羽絨睡袋(高規型820克羽絨)呢!!

殊不知小女子我怕冷到一個境界,前面那一顆還是登山大牌的M睡袋,

但當初可能沒想到會來到高海拔的地方露營,所以它只要一遇到寒流我就可以整晚抖不停,

因為M牌睡袋的,舒適溫度:3℃,極限溫度:-2℃,對我來說竟然不夠!

其實它沒不好,只是我太怕冷!!!!只要寒流來我都要穿著羽絨外套再睡進睡袋才會覺得比較不冷呀~

反地心引力羽絨睡袋(高規型820克羽絨):極限溫度-10℃、舒適溫度-5℃,極暖溫度5℃,對我來說超給力呀!!

Downpower23.JPG

這次來到司馬限雲端晚上最冷應該有10~12度,其實我覺得不冷耶~

因為我只穿了一件薄的發熱衣,加上睡袋都還會熱哩!!自從有了DP-820高海拔讓我在也不會抖抖抖了啦!!

原先的M睡袋蓋起來虛虛的貼合感不夠,DP-820睡袋是包覆性很好的那種,所以躲進去裡面一下就覺得溫暖了,

Downpower24.JPG

而且雙寶第一次睡在睡袋好好的睡,沒有讓我一直幫她蓋被被啦~哭,所以真不知道我之前是在傻什麼,

不過因為雙寶很怕熱,所以我後來有把腳的部分拉高一點,讓她們覺得沒那麼熱。

好笑的是大寶一起來看到腳在外面,還叫我把拉鍊拉好,

人又躲進去睡,這是種執念嗎 ?就是睡袋要拉好拉滿的概念 >< 

Downpower31.JPG

大人款的樣式跟小孩款的一樣,但大人的沒有可以伸出手。

Downpower32.JPG

帽子一樣都可以縮小,冬天露營真的很怕頭很冰,只要這樣包起來就超暖和了。

而且不知道是年紀大了嗎?只要風吹到頭就很容易感冒 > <  

Downpower39.JPG

Down Power 使用的拉鍊是YKK大廠牌的唷~

Downpower28.JPG

睡袋上成份跟絨重都有寫的清清楚楚,在標示上我覺得非常的細心。

耐寒度也有說明,這樣可以依你需要的保溫效果來選擇你的睡袋。

而且製造地:可是100%台灣人工製造的唷!!

Downpower29.JPG

重點標示說明也都有,所以我才知道可以拼接啦~哈哈。

Downpower30.JPG

睡袋的品質真的很不錯,而且我上DownPower 的FB,看到它們連客人不小心燒破洞的睡袋都可以幫忙補,

真的太佛心了,Down Power 羽絨睡袋皆享有原廠「一年保固、終身維修」服務,吼~這個終身維修也太讚了。

有小孩的都知道,小孩這麼牛睡袋會發生什麼事你都不知道~哈,能維修最重要。

Downpower44.JPGDownpower45.JPGDownpower46.JPG

睡袋收起來來小小顆的,小朋友也可以幫忙收自己的東西回車上,

訓練雙寶成為小幫手也很不錯,呵呵。

Downpower35.JPG

露營回來的大寶晚上竟然也吵說要用睡袋睡覺,是不是太浮誇,又來給我一秒變艾莎呀~哈哈。

附上雙寶使用影片給大家看看囉~不要錯過後面得雙寶Let it go 唷~

點我Down power FB

點我Down power官網

附上司馬限雲端的美圖給大家聞香香唷~

Downpower41.JPGDownpower40.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Rain 的頭像
RainRain

RainRain媽咪與蕎雙寶~~~~~~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藍♀β♥love♥晴
  • 現在露營很夯,這個也很需要呀!
    小朋友穿上睡袋好可愛呀,哈哈哈
  • 露營還是睡袋最方便

    RainRain 於 2018/12/19 16:18 回覆

  • Liv
  • 感覺好舒服~~吵架時被趕出房間也適用XD
  • 超暖的睡袋,吵架好適用,哈哈哈

    RainRain 於 2018/12/27 13: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