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隱形驅蚊E

ILOOK隱形防蚊液1.JPG

在寫這篇文章前,我正在躺著陪小孩睡覺,小孩已進入夢鄉,我的耳邊就傳來了蚊子嗡嗡的聲音,真的很討厭耶!!

我一揮打向了我的耳朵,爸爸立馬開燈問我說打死蚊子了嗎?(其實是怕蚊子咬女兒)~

我左看右看也沒看到蚊子的屍體,也沒看到蚊子在飛,

立馬衝下樓去拿隱形驅蚊E給雙寶擦,深怕雙寶到時又給咬了全身包!!

最近測試了ILOOK隱形驅蚊E,乳液的質地使用草本精油,不含薄荷、不含樟腦,不含DEET

還有SGS不含12項防腐劑通過,生菌數檢驗都有合格,使用在小孩身也不用擔心。

ILOOK隱形防蚊液2.JPG

包裝的圖案很有趣是小企鵝帶上青蛙帽,我才想到原來是小青蛙吃蚊子啦!!

ILOOK隱形防蚊液3.JPG

包裝盒上,均有撰寫使用方法,與成分唷~

還有使用小圖示來表達使用環境,很特別也淺顯易懂~

ILOOK隱形防蚊液8.JPGILOOK隱形防蚊液1-1.JPG

隱形系列一共有三款產品,也就是 防蚊/防曬/與清涼乳液,質地都很清爽,而且沒有添加酒精跟Paraben。

ILOOK隱形防蚊液9.JPG

▲隱形驅蚊E▲

隱形驅蚊E是綠色軟瓶身,只要輕輕一壓就可以將防蚊乳液擠出。

ILOOK隱形防蚊液10.JPGILOOK隱形防蚊液11.JPG

像我們一家子常常在戶外遊玩的,就非常需要防蚊液的保護,不然超怕雙寶被蚊子咬的滿腳包。

ILOOK隱形防蚊液12.JPG

打開瓶蓋是跟瓶身相連的,這樣比較不會有把瓶蓋用丟的問題。

ILOOK隱形防蚊液13.JPG

隱形驅蚊E,為白色乳液質地,有著淡淡的草本精油味道

不像部分市售的防蚊商品,味道太濃又很奇怪,有的還有酒精味

ILOOK隱形防蚊液14.JPG

使用在手部推開後清爽不黏膩,好吸收也不會有油油膩膩的感覺。

是我使用過的防蚊產品中,很安心給小朋友使用的。

ILOOK隱形防蚊液20.JPG

話說露營防蚊產品當然是必備用品,一早起來的雙寶早就迫不急待的想要去玩沙,

走出帳篷前一定要先擦個防蚊產品,才能放心讓她倆去玩。

ILOOK隱形防蚊液22.JPG

他們倆都搶著要用,因為水水的摸起來很舒服,小孩自己使用也沒有太大的問題。

ILOOK隱形防蚊液21.JPGILOOK隱形防蚊液25.JPG

雙寶們自己塗的很開心呀><,這種乳液狀的對小孩來說好像比較方便

我也有買過噴的但小孩的力氣不夠大,噴的她們比較壓不出來,也怕她們不小心噴到眼睛。

ILOOK隱形驅蚊不含樟腦、薄荷,因此有蠶豆症的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唷!

ILOOK隱形防蚊液29.JPG

這樣她們在玩時也不用擔心她們會被蚊子咬啦!

而且ILOOK驅蚊E的質地不會黏膩,就算玩沙也不會黏在身上唷~

ILOOK隱形防蚊液6.JPGILOOK隱形防蚊液7.JPG

▲隱形防護E▲

剛好這次露營天氣很好,太陽一下子就晒的雙寶臉紅紅,感覺都可以穿短袖了,

還好ILOOK隱形系列還有防晒的就給它也派上用場了。

ILOOK隱形防蚊液27.JPG

隱形防護E有SPF30,對於小孩來說很適用系數不會太高,

塗抹後,馬上有涼涼的感覺,肌膚上有一層薄薄的保水膜。

聞起來只有淡淡的氣味~ 實際用後,涼感大概持續1~2小時

外面一般有涼感的產品,很多都有添加酒精,但酒精用多了對肌膚也不好,

隱形防護E無添加酒精,所以不會有越擦越乾的感覺,針對夏天悶熱而誕生的涼爽防曬產品。

ILOOK隱形防蚊液28.JPG

一樣是白色乳液但我覺得推開的感覺比驅蚊E要濃一些,但也是屬於清爽型的不會黏膩。

ILOOK隱形防蚊液18.JPG

▲隱形涼感E▲

晒後的肌膚會有一點熱熱的不舒服感受,這時候可以用隱形涼感E來保養舒緩。

ILOOK隱形防蚊液26.JPG

塗抹於肌膚上,推開後覺得乳液好像化成水一樣,

清透涼爽一樣清爽好吸收,一塗上小寶就說這個涼涼的好舒服唷~

ILOOK隱形防蚊液26-1.JPG

日曬也是肌膚容易老化的原因,隱形涼感E可以讓肌膚保濕又水嫩

涼感的來源,源自於草本的植物, 不添加酒精讓肌膚減少負擔

肌膚悶熱不舒服,使用ILOOK隱形涼感,真的覺得舒服又清涼。

ILOOK隱形防蚊液19.JPGILOOK隱形防蚊液24.JPG

ILOOK隱形系列 功能與保養兼顧,質地都是屬於清爽不油膩的產品,

草本植物身體無負擔,小寶貝都可以使用,

我已經想好這次5月去澎湖遊玩帶著ILOOK隱形系列剛剛好呀!!

 

ILOOK FB    

ILOOK官網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