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鼎菓子 曲奇共和國

奇曲共和國1-1.JPG

大家出門遊玩最喜歡帶著伴手禮回家,在我們家最受歡迎的伴手禮就零食類的食物了,

之前也看過好媳婦代表,佩甄介紹過的台中伴手禮曲奇餅,今天就出現在我們家啦!!

這可是台中排隊美食,去台中必買的伴手禮啦!!

鴻鼎菓子曲奇餅口味相當的多變,從最受歡迎的經典原味,巧克力

現在還開發出了曲奇共和國,每一種口味代表不同的異國風情

蜂蜜檸檬曲奇餅、杏仁曲奇餅、藝伎咖啡曲奇餅、辣味起士、椰香黑巧曲奇餅、蘭姆伯爵曲奇餅...等六種口味。

太厲害了吧!!!感覺都好有特色唷~

奇曲共和國1-2.JPG

曲奇共和國的外盒看起來是以地圖的概念而延申,色調搭配起來有著清新的風格。

我這次嘗鮮的是辣味起士,其實一開始看到這個口味內心是先疑惑了一翻,心想這口味好吃嗎 ?

會不會太奇怪啦~但沒想到吃起來還真有趣。

曲奇共和國是鴻鼎菓子的旗下新品牌

奇曲共和國2.JPG

一盒滿滿的曲奇餅打開就滿溢著濃濃的奶香味,並未發現裡面暗藏玄機。

奇曲餅一盒約有25~28塊,就是放到滿的概念。

奇曲共和國4.JPG

像小花兒一般的奇曲餅,仔細一看辣味起士上面好像有花椒的顆粒到底吃起來會是什麼感覺呢?

奇曲共和國5.JPG奇曲共和國6.JPG

 

雙寶看我在拍照等不急的想要拿來吃,我說它辣辣的唷~

她們都回答我說:我不怕辣,哈哈哈~因為看起來不會辣呀!!

好笑的是入口後,姐姐就說~嗯~真的有點辣辣,吃了一口就還給我,跑去喝水了。

奇曲共和國7.JPG

妹妹說:還好呀~不會辣呀~把整塊餅都吃完了,還說好吃唷~後來發現她也默默的去喝了水,哈哈哈。

這個口味對小孩來說不會太辣,但不是每個小孩都敢吃,小孩應該最愛吃原味跟巧克力吧~哈哈

奇曲共和國12.JPG

咬入口中先是有起士的奶香味,咀嚼後突然舌頭與喉嚨上默默的出現麻辣味覺,

還有一點點兒的鹹味,偶而會吃到顆粒像是花椒的香氣,很特別的口味,我覺得其實還蠻好吃的。

哈哈~一邊工作一邊吃著下午茶,也是很開心的 ^^

奇曲共和國9.JPG

露營的時候帶去分享給大家吃,喝著茶聊著天,真的很有趣。

奇曲共和國8.jpg

大家都覺得這口味很特別,有一位四川姑娘說,這沒有辣的感覺呀~這位四川姑娘平常可以配辣椒吃飯的 >< 

一個朋友很不能吃辣,看到曲奇共和國就拿了一塊~吃進去說~天呀~怎麼會有辣的餅乾~哈哈哈,都快笑死我了。

這起司麻辣口味~就這樣聊著天,喝著紅茶就吃光了,我覺得配紅茶還不錯唷~

奇曲共和國11.JPG

鴻鼎菓子曲奇共和國還會附上精美的提帶,送禮也很大方唷~

出去遊玩可以帶回來當伴手禮,想吃也可以上網訂購一解嘴饞。

而且鴻鼎菓子的曲奇共和國也有禮盒式的,可以特製成彌月禮盒,

中秋禮合,結婚禮盒,大家有興趣就點一下網參考囉~

 

  曲奇共和國官網介紹 

 鴻鼎菓子facebook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